其实我觉得我们这个网站应该是超脱出东南汽车公司这个前提的!
H
<FDi{ 就是汽车爱好者的集中地!很单纯,事实上我们这里也有很多开其他汽车品牌的网友在泡.
+"d{P,[3J 而且我们又不是东南的托,更不是东南公司资助的网站!
isDr|g$S 现在搞的东南的售后服务都好像跟我们有关一样!
4lz9z>J.V 东南的汽车品质好像也跟我们有关!!!
5$9j&&R 其实这些事情关我们鸟事啊.我们干吗要回答要解释呢?!
;%Z)$+Z_)< 东南汽车公司的汽车卖不卖的出去跟我们有什么关系呢?!
L]9
*^al 你看看DNCC网站的其他板块,特别是网站的创始者他们那边的板块!
[,lBY-Kz+ 一片太平祥和!看的出来他们都是很注重生活品质的,而且人都是有修养的!
6&h,eQ! 那像我们这边这样乌烟瘴气的啊!
-k!UcMWP 我们要那么多人气来干吗呢?又不是商业网站!
@7.Ews5Mke 以上观点纯属个人意见,如有异议请拍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