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觉得我们这个网站应该是超脱出东南汽车公司这个前提的!
-0G/a&ss 就是汽车爱好者的集中地!很单纯,事实上我们这里也有很多开其他汽车品牌的网友在泡.
mAZfo53 而且我们又不是东南的托,更不是东南公司资助的网站!
5p]Cwj<u 现在搞的东南的售后服务都好像跟我们有关一样!
WA1h|:Z 东南的汽车品质好像也跟我们有关!!!
7{fOo%(7 其实这些事情关我们鸟事啊.我们干吗要回答要解释呢?!
/jB0 东南汽车公司的汽车卖不卖的出去跟我们有什么关系呢?!
NBaXfWh 你看看DNCC网站的其他板块,特别是网站的创始者他们那边的板块!
}(-2a*Z;Y 一片太平祥和!看的出来他们都是很注重生活品质的,而且人都是有修养的!
</@3}rfUPg 那像我们这边这样乌烟瘴气的啊!
!%,k]m' 我们要那么多人气来干吗呢?又不是商业网站!
+w(>UBy- 以上观点纯属个人意见,如有异议请拍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