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744阅读
  • 31回复

石河子DX找你D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银长老

最近关于05款LS的问题老多D

p)~lL  

好多车友都把你当成JS鸟

dr<<!q /  

恨8得......................

"EV!>^Z  

8过嘛

b|5w]<?'  

哈哈,还是在这里验名正身鸟

[\Qr. 2  
u z\0cX_  
k8]O65t|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06-21

干脆以后不是认证会员不让发贴回帖算了!

FpC~1Nau  

一定要有车牌号码的才让认证!

:@WLGK*u.  

免得一大帮穷闲着的人在这里瞎起哄!

无论怎么都好...记着回家的路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06-21
yes~~~~~~
简易人生~ 不卑不亢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06-21

这样看来8行也,人气不足鸟

那么准车友只能看?

不能发?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06-21
同意楼上的。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06-21
应当叫石老大亲自体会一下05款的SS哦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06-21
以下是引用kinkon在2005-06-20 17:34:21的发言: /H~]5JZ3-E  
]QSQr *  

干脆以后不是认证会员不让发贴回帖算了!

z`:tl7  

一定要有车牌号码的才让认证!

d$B+xW  

免得一大帮穷闲着的人在这里瞎起哄!

r1a/'+   
@r]1;KG  
呵呵,这位好像很牛啊,大概是比尔盖茨的亲戚吧?
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06-21
以下是引用kinkon在2005-06-20 17:34:21的发言: 9Rpj&0Is  
E3'6lv'  

干脆以后不是认证会员不让发贴回帖算了!

]HRE-g  

一定要有车牌号码的才让认证!

=%bc;ZUu  

免得一大帮穷闲着的人在这里瞎起哄!

-Z:al\e<g  
GU!|J71z  
有道理,但是准车主咋办呢?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