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725阅读
  • 31回复

石河子DX找你D

楼层直达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5-06-21

其实我觉得我们这个网站应该是超脱出东南汽车公司这个前提的!

E1p?v!   

就是汽车爱好者的集中地!很单纯,事实上我们这里也有很多开其他汽车品牌的网友在泡.

+k@$C,A  

而且我们又不是东南的托,更不是东南公司资助的网站!

H}TzNs  

现在搞的东南的售后服务都好像跟我们有关一样!

#0yU K5J  

东南的汽车品质好像也跟我们有关!!!

4d\1W?i-  

其实这些事情关我们鸟事啊.我们干吗要回答要解释呢?!

'"# W!p  

东南汽车公司的汽车卖不卖的出去跟我们有什么关系呢?!

#q[k"x=c  

你看看DNCC网站的其他板块,特别是网站的创始者他们那边的板块!

p3sR>ToJ  

一片太平祥和!看的出来他们都是很注重生活品质的,而且人都是有修养的!

H<hFA(M  

那像我们这边这样乌烟瘴气的啊!

3,Dc}$t  

我们要那么多人气来干吗呢?又不是商业网站!

=\t% U5  

以上观点纯属个人意见,如有异议请拍砖!!!

无论怎么都好...记着回家的路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5-06-21
C~4$A/&(  

好主意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5-06-21
以下是引用kinkon在2005-06-20 19:33:21的发言: ?VNtT/  
#zTy7 ZS,0  

其实我觉得我们这个网站应该是超脱出东南汽车公司这个前提的!

(DO'iCxlNh  

就是汽车爱好者的集中地!很单纯,事实上我们这里也有很多开其他汽车品牌的网友在泡.

7A\`  

而且我们又不是东南的托,更不是东南公司资助的网站!

Zu.hcDw1  

现在搞的东南的售后服务都好像跟我们有关一样!

8X,6U_>#a  

东南的汽车品质好像也跟我们有关!!!

309 pl  

其实这些事情关我们鸟事啊.我们干吗要回答要解释呢?!

op}!1y$9P  

东南汽车公司的汽车卖不卖的出去跟我们有什么关系呢?!

N]+6<  

你看看DNCC网站的其他板块,特别是网站的创始者他们那边的板块!

UGPDwgq\v  

一片太平祥和!看的出来他们都是很注重生活品质的,而且人都是有修养的!

6j6CA?|  

那像我们这边这样乌烟瘴气的啊!

a4,V(Hlm  

我们要那么多人气来干吗呢?又不是商业网站!

rt +4-WuK>  

以上观点纯属个人意见,如有异议请拍砖!!!

,R{&x7  

有道理

福建菱帅车友俱乐部:www.fjls.com
福建菱帅车友俱乐部QQ:5385727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5-06-21

真觉得非常有必要这么干!!!

你现在看看一进菱帅这个板块浮在面上的那些帖子的题目就头疼!!!

无论怎么都好...记着回家的路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5-06-21

我看到某几个人在其他论坛说:DNCC都是东南的托,我都很久不去了。。。云云。 奇怪的是他们倒是很了解DNCC最新的贴子。

B<1*p,z  

对于见风就是雨、喜欢幸灾乐祸的人士,请回到你们喜欢的地方去。你们可以在其他论坛说DNCC都是东南的托,我不会去管。但是在这里,你们不受欢迎。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5-06-21
以下是引用石河子在2005-06-20 22:30:12的发言: A#(`9  
MWs~#ReZ  

我看到某几个人在其他论坛说:DNCC都是东南的托,我都很久不去了。。。云云。 奇怪的是他们倒是很了解DNCC最新的贴子。

.xl.P7@JJ  

对于见风就是雨、喜欢幸灾乐祸的人士,请回到你们喜欢的地方去。你们可以在其他论坛说DNCC都是东南的托,我不会去管。但是在这里,你们不受欢迎。

hbI;Hd  

哈哈,千呼万唤始出来 .x-J44i@/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5-06-21

看到有些人老喜欢在这叫板!

5>9Y|UU  

又叫不到个点子上去!!!

A5#y?Aq  

大家还要不断的去答复去解释!

m9M FwfZ  

而且他们的口气还特不友善!

,xJrXPW  

真是帮了人还捞不到个好!

4C~UcGMv\  

太累太烦了!!!

(J:dK=O@Z  

干脆关起门来"屠城三日"清干净了得了!

2x$x; \*j  

非常时期行非常手段!!!

无论怎么都好...记着回家的路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5-06-21
以下是引用kinkon在2005-06-20 22:54:14的发言: $f-pLF+x  
Xst}tz62F  

看到有些人老喜欢在这叫板!

eh=bClk  

又叫不到个点子上去!!!

)7TTRL  

大家还要不断的去答复去解释!

iTyApLV  

而且他们的口气还特不友善!

qd;f]ndo  

真是帮了人还捞不到个好!

'f!Jh<i  

太累太烦了!!!

1Sr}2@>  

干脆关起门来"屠城三日"清干净了得了!

Lr&tpB<  

非常时期行非常手段!!!

pq`MO .R  
%Z|*!A+wN5  
善哉善哉,我佛慈悲~~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