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730阅读
  • 31回复

石河子DX找你D

楼层直达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5-06-21

其实我觉得我们这个网站应该是超脱出东南汽车公司这个前提的!

N*SUA4bnuM  

就是汽车爱好者的集中地!很单纯,事实上我们这里也有很多开其他汽车品牌的网友在泡.

RmJ|g<  

而且我们又不是东南的托,更不是东南公司资助的网站!

'#lc?Y(pJ2  

现在搞的东南的售后服务都好像跟我们有关一样!

N`O0jH{  

东南的汽车品质好像也跟我们有关!!!

6 kO+E5;X  

其实这些事情关我们鸟事啊.我们干吗要回答要解释呢?!

!}q@O-}j  

东南汽车公司的汽车卖不卖的出去跟我们有什么关系呢?!

99~ZZG  

你看看DNCC网站的其他板块,特别是网站的创始者他们那边的板块!

tD])&0"(  

一片太平祥和!看的出来他们都是很注重生活品质的,而且人都是有修养的!

lr$,=P`  

那像我们这边这样乌烟瘴气的啊!

Rk}=SB-  

我们要那么多人气来干吗呢?又不是商业网站!

r]&&*:  

以上观点纯属个人意见,如有异议请拍砖!!!

无论怎么都好...记着回家的路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5-06-21
3bW(VvgcL4  

好主意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5-06-21
以下是引用kinkon在2005-06-20 19:33:21的发言: c rPEr  
k{<]J5{7  

其实我觉得我们这个网站应该是超脱出东南汽车公司这个前提的!

nqNL[w6{  

就是汽车爱好者的集中地!很单纯,事实上我们这里也有很多开其他汽车品牌的网友在泡.

;/w-7O:  

而且我们又不是东南的托,更不是东南公司资助的网站!

'NyIy:  

现在搞的东南的售后服务都好像跟我们有关一样!

$VOSd<87  

东南的汽车品质好像也跟我们有关!!!

G`H4#@]  

其实这些事情关我们鸟事啊.我们干吗要回答要解释呢?!

' sb&xj`d  

东南汽车公司的汽车卖不卖的出去跟我们有什么关系呢?!

(QS4<J"  

你看看DNCC网站的其他板块,特别是网站的创始者他们那边的板块!

%gBulvg  

一片太平祥和!看的出来他们都是很注重生活品质的,而且人都是有修养的!

6:\0=k5  

那像我们这边这样乌烟瘴气的啊!

+\s32o zg  

我们要那么多人气来干吗呢?又不是商业网站!

_8QHx;}   

以上观点纯属个人意见,如有异议请拍砖!!!

|$^a"Yd`9  

有道理

福建菱帅车友俱乐部:www.fjls.com
福建菱帅车友俱乐部QQ:5385727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5-06-21

真觉得非常有必要这么干!!!

你现在看看一进菱帅这个板块浮在面上的那些帖子的题目就头疼!!!

无论怎么都好...记着回家的路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5-06-21

我看到某几个人在其他论坛说:DNCC都是东南的托,我都很久不去了。。。云云。 奇怪的是他们倒是很了解DNCC最新的贴子。

s{CSU3vYmi  

对于见风就是雨、喜欢幸灾乐祸的人士,请回到你们喜欢的地方去。你们可以在其他论坛说DNCC都是东南的托,我不会去管。但是在这里,你们不受欢迎。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5-06-21
以下是引用石河子在2005-06-20 22:30:12的发言: )jjaY1E  
ICc:k%wE7  

我看到某几个人在其他论坛说:DNCC都是东南的托,我都很久不去了。。。云云。 奇怪的是他们倒是很了解DNCC最新的贴子。

[L ' >  

对于见风就是雨、喜欢幸灾乐祸的人士,请回到你们喜欢的地方去。你们可以在其他论坛说DNCC都是东南的托,我不会去管。但是在这里,你们不受欢迎。

EN8xn9M?  

哈哈,千呼万唤始出来 5v=e(Ph +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5-06-21

看到有些人老喜欢在这叫板!

|?VJf3 A  

又叫不到个点子上去!!!

M\4` S&  

大家还要不断的去答复去解释!

f/O6~I&g  

而且他们的口气还特不友善!

dWQsC|  

真是帮了人还捞不到个好!

>E<ib[vK[  

太累太烦了!!!

V,_m>$Mo  

干脆关起门来"屠城三日"清干净了得了!

12n:)yQy  

非常时期行非常手段!!!

无论怎么都好...记着回家的路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5-06-21
以下是引用kinkon在2005-06-20 22:54:14的发言: ^(JrOh'  
2 `AdNt,  

看到有些人老喜欢在这叫板!

2BC!,e$Z  

又叫不到个点子上去!!!

3.YH7rN  

大家还要不断的去答复去解释!

2M+RA}dX  

而且他们的口气还特不友善!

>*!T`P}p  

真是帮了人还捞不到个好!

pJg:afCg  

太累太烦了!!!

>kAJS??  

干脆关起门来"屠城三日"清干净了得了!

toF6 Z  

非常时期行非常手段!!!

Q9y|1Wg1W  
21$^k5  
善哉善哉,我佛慈悲~~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