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菱79在2005-06-20 09:40:56的发言:
[7vV#s3kJ
;:6\w!fc
ab6I*DbF
: "85w#r
我刚学完车就开的普桑,觉得比菱帅的刹车还要软啊~~~~~~~~~
L_Ok?9$ 后来就不敢开了,现在已经适应了菱菱了~~~~刹车时没有低头的感觉~~
E.K^v/dNdq 不错~~~~
<X)\P}"L4 那就不清楚了
flmQNrC.8
也许我的刹车校准的特别好,也许你开的普桑刹车没调好,也许........
qZd*'ki<
不过我没听说过有人说普桑刹车不好的,也许我孤陋寡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