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7441阅读
  • 33回复

关于刹车的解决办法(最终)

楼层直达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5-06-20

那为何东南不在出厂时就搞好呢?!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5-06-20
以下是引用jixu在2005-06-19 22:59:40的发言: `nc cRy< l  
BM*9d%m^  
(#* 7LdZ  

v8"plx=3  

打个比方,到朋友家玩,别人孩子长得特丑,你只能对朋友说:

*,hS-  

“呵呵,你家孩子长得,呵呵,长得,挺有风格的……”

Eq^k @  

你会不会说:“你孩子长得真丑,跟你一样!”

^Bn)a"Gd  

大哥!明白了不?

KJ<7aZ  
<l]P <N8^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5-06-20
以下是引用石河子在2005-06-20 07:36:44的发言: Lg;b17  
d65fkz==A)  
>A tW  
其实正如胡斑主所说,提高菱帅制动的最有效最经济最实用的方法是更换抓地更好的宽胎。原先从80KM制动到停住ABS至少要跳5下的,我换了固特异GA 195的胎,刹停只要3下,制动距离有效缩短。
`6R.*hq  

石老大!!! QU#u5sX A  

固特异英文怎么写?!

无论怎么都好...记着回家的路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5-06-20
以下是引用kinkon在2005-06-20 08:57:46的发言: >K@Y8J+ e#  
_+*+,Vx  
:oeDksld  

石老大!!! !V~,aoKTj  
'Z}3XVZEN  

固特异英文怎么写?!

&$NYZ3?9  
Hpj7EaMZ_  
GOODYEAR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5-06-20
以下是引用jixu在2005-06-19 22:59:40的发言: iNc!z A4  
7!wc'~;  
Mdh]qKw  

6}VFob#h8  

打个比方,到朋友家玩,别人孩子长得特丑,你只能对朋友说:

a>rDJw:  

“呵呵,你家孩子长得,呵呵,长得,挺有风格的……”

 UO#`Ak  

你会不会说:“你孩子长得真丑,跟你一样!”

``I[1cC  

大哥!明白了不?

D6|-nl  

eG8 l^[  

哦......

!lo /L  

呵呵....

g>;@(:e^/  

了解....

%D8.uGsh  

多谢解释

2 \}J*0  

嘿嘿.....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5-06-20
以下是引用chameleon在2005-06-19 23:57:26的发言: W $jRS  
冷雨开的是什么车呀?
C+/EPPi  

Ei:m@}g  

一般是普桑,有时红旗(和老爸换着开).

Q.$/I+&j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5-06-20
爱你的人会永远爱你吗?不清楚……
你会永远爱你爱的人吗?不知道……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5-06-20
以下是引用冷雨心魂在2005-06-20 09:37:05的发言: 07vzVsQ}p  
+"VXw2R_e  
Nbt.y 'd  

LP}'upv  

一般是普桑,有时红旗(和老爸换着开).

{fn1sGA  
E7@m& R  

{br6*  

我刚学完车就开的普桑,觉得比菱帅的刹车还要软啊~~~~~~~~~

US] I[Y6V  

后来就不敢开了,现在已经适应了菱菱了~~~~刹车时没有低头的感觉~~

BSyS DM  

不错~~~~

爱你的人会永远爱你吗?不清楚……
你会永远爱你爱的人吗?不知道……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