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菱79在2005-06-20 09:40:56的发言:
cy?u
*
Oh~JyrZy
V;~W,o !
lzfaW-nu
我刚学完车就开的普桑,觉得比菱帅的刹车还要软啊~~~~~~~~~
\$V~kgQ0 后来就不敢开了,现在已经适应了菱菱了~~~~刹车时没有低头的感觉~~
^hq`dr|R= 不错~~~~
/d&zE|! 那就不清楚了
y-)|u:~h
也许我的刹车校准的特别好,也许你开的普桑刹车没调好,也许........
BRPvBs?Q,{
不过我没听说过有人说普桑刹车不好的,也许我孤陋寡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