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7440阅读
  • 33回复

关于刹车的解决办法(最终)

楼层直达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05-06-20

不管是桑塔纳还是红旗、捷达,其实际有效刹车距离绝对是比菱帅长的。如果您有机会开桑塔纳或红旗来厦门,我们可以当场测试。

%s;=H)8  

当然如果报定认为不需要踩那么大力就应该停住,在这里没有继续讨论的必要了,不能适应车,只能去找一个适应你的车,也许桑塔纳4000更适合?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05-06-20
以下是引用冷雨心魂在2005-06-20 09:43:00的发言: QR *{}`+l  
:AM_C^j~ D  
^9 {r2d&c  

那就不清楚了 X2to](\% X  
NK|m7 (  

也许我的刹车校准的特别好,也许你开的普桑刹车没调好,也许........ O>sE~~g]?  
jG~UyzWH;  

不过我没听说过有人说普桑刹车不好的,也许我孤陋寡闻吧...

8WRxM%gsH  
W(&9S[2  
就是在讨论嘛~~~~干什么说话总是酸溜溜的~~~~~
爱你的人会永远爱你吗?不清楚……
你会永远爱你爱的人吗?不知道……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05-06-20
以下是引用菱79在2005-06-20 09:40:56的发言: cy?u *  
Oh~J yrZy  
V;~W,o!  

lz faW-nu  

我刚学完车就开的普桑,觉得比菱帅的刹车还要软啊~~~~~~~~~

\$V~kgQ0  

后来就不敢开了,现在已经适应了菱菱了~~~~刹车时没有低头的感觉~~

^hq`dr|R=  

不错~~~~

/d&zE|!  

那就不清楚了 y-)|u:~h  

也许我的刹车校准的特别好,也许你开的普桑刹车没调好,也许........ BRPvBs?Q,{  

不过我没听说过有人说普桑刹车不好的,也许我孤陋寡闻吧...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5-06-20
以下是引用冷雨心魂在2005-06-20 09:37:05的发言: (w`j?c1  
\5fvD8>H  
VBz G`&NG  

] -%B4lT  

一般是普桑,有时红旗(和老爸换着开).

{ T?1v*.[  
~R~eQ=8  

%$=2tfR  

我刚学完车就开的普桑,觉得比菱帅的刹车还要软啊~~~~~~~~~

T$Z}1e]  

后来就不敢开了,现在已经适应了菱菱了~~~~刹车时没有低头的感觉~~

I7W?}bR*6  

不错~~~~

爱你的人会永远爱你吗?不清楚……
你会永远爱你爱的人吗?不知道……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5-06-20
爱你的人会永远爱你吗?不清楚……
你会永远爱你爱的人吗?不知道……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5-06-20
以下是引用chameleon在2005-06-19 23:57:26的发言: &Zz&VwWR  
冷雨开的是什么车呀?
",YNphjAn  

|QrVGm@2  

一般是普桑,有时红旗(和老爸换着开).

Z'AjeZyyE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5-06-20
以下是引用jixu在2005-06-19 22:59:40的发言: O4.`N?Xq  
d$T856  
V+Y;  

>,}SP;  

打个比方,到朋友家玩,别人孩子长得特丑,你只能对朋友说:

*1`q x+1  

“呵呵,你家孩子长得,呵呵,长得,挺有风格的……”

mGP&NOR0^y  

你会不会说:“你孩子长得真丑,跟你一样!”

y)uxj-G  

大哥!明白了不?

nXM[#~  

v\3$$T)  

哦......

Z# o;H$  

呵呵....

[ ~:wS@%  

了解....

1<F6{?,z  

多谢解释

Ci$?Hm9n  

嘿嘿.....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5-06-20
以下是引用kinkon在2005-06-20 08:57:46的发言: L%I8no-Q  
F,JqHa9  
D*!9K8<o  

石老大!!! N6!$V7oT  
'~[JV>5  

固特异英文怎么写?!

h|[oQ8)  
Ll0"<G2t  
GOODYEAR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