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7296
#!K~_DL
我刚学完车就开的普桑,觉得比菱帅的刹车还要软啊~~~~~~~~~
后来就不敢开了,现在已经适应了菱菱了~~~~刹车时没有低头的感觉~~
不错~~~~
那就不清楚了 /Va&k4
也许我的刹车校准的特别好,也许你开的普桑刹车没调好,也许........ HS| g
不过我没听说过有人说普桑刹车不好的,也许我孤陋寡闻吧...
UID:8797
那就不清楚了 Z7/vrME6 NK+FQ^m[
也许我的刹车校准的特别好,也许你开的普桑刹车没调好,也许........ 51o@b y0scL7/
UID:214
不管是桑塔纳还是红旗、捷达,其实际有效刹车距离绝对是比菱帅长的。如果您有机会开桑塔纳或红旗来厦门,我们可以当场测试。
当然如果报定认为不需要踩那么大力就应该停住,在这里没有继续讨论的必要了,不能适应车,只能去找一个适应你的车,也许桑塔纳4000更适合?
UID:2223
哈哈,我上个月见到的就是红旗追凌帅出租车的尾。
那为何东南不在出厂时就搞好呢?!
JI5o~;}m
汽车厂家选择配件就是经济够用的原则,要不然也不会有那么多人为了提高原厂车性能而去疯狂改装了。
菱帅用300多块的正新胎已经可以达到国家制动标准,就没有必要去用600多块的米其林。其他如通用、本田、丰田的车同样如此。即使原厂车使用米其林、普里斯通的,也要看是什么等级的,同样米其林有400的也有1000的。
UID:8314
t`x_@pr
打个比方,到朋友家玩,别人孩子长得特丑,你只能对朋友说:
“呵呵,你家孩子长得,呵呵,长得,挺有风格的……”
你会不会说:“你孩子长得真丑,跟你一样!”
大哥!明白了不?
UID:3904
UID:9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