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菱79在2005-06-20 09:40:56的发言:
tm#y`1-
Ss/="jC
?2/M W27w
JFkjpBS
我刚学完车就开的普桑,觉得比菱帅的刹车还要软啊~~~~~~~~~
a
OHAG 后来就不敢开了,现在已经适应了菱菱了~~~~刹车时没有低头的感觉~~
GDntGTE~sk 不错~~~~
34+}u,= 那就不清楚了
b@Cvs4
也许我的刹车校准的特别好,也许你开的普桑刹车没调好,也许........
c^%k1pae(
不过我没听说过有人说普桑刹车不好的,也许我孤陋寡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