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7434阅读
  • 33回复

关于刹车的解决办法(最终)

楼层直达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5-06-20
以下是引用jixu在2005-06-19 22:21:12的发言: ?S8_x]E  
\D5_g8m:  

在这个论坛最多10%的人会认为你是对的;但在社会上50%的人会认为你是对的;把“通病”两个字改成“风格”两个字,你就说得100%对啦!

(>,}C/-UG  

通病?风格? &0Bs?oq_  

呵呵,不解..... yyv<MSU8  

也许把.....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5-06-20
以下是引用冷雨心魂在2005-06-19 22:56:54的发言: ?#kI9n<O  
2uWzcy ?F  
=QyO$:t  

通病?风格? @-b}iP<T  
iMp)g %Ng  

呵呵,不解..... g>im2AD+e  
,XA;S5FE  

也许把.....

_ u:#2K$  

S,8zh/1y  

打个比方,到朋友家玩,别人孩子长得特丑,你只能对朋友说:

Qp=uiXs  

“呵呵,你家孩子长得,呵呵,长得,挺有风格的……”

+.R-a+y3  

你会不会说:“你孩子长得真丑,跟你一样!”

;% !?dH6  
zV &3l9?U  

大哥!明白了不?

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5-06-20
冷雨开的是什么车呀?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5-06-20
终极的办法就是……明天再说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5-06-20
换十五寸轮,换大的碟刹片,换米其林的胎,是不是会好些??不过个人感觉帅帅的刹车很适合我!那种点头的我反而真的不习惯!!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5-06-20
从明天开始我半离合开车,不怕刹不住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5-06-20
好像急刹不可以办联动吧?而且据大侠门说,办联动毁车!
人生就像一场旅行,不必在意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和看风景的心情。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5-06-20
以下是引用alibaba在2005-06-20 00:03:50的发言: JN;TGtB^p  
换十五寸轮,换大的碟刹片,换米其林的胎,是不是会好些??不过个人感觉帅帅的刹车很适合我!那种点头的我反而真的不习惯!!
rS,* s'G  
$@ T6g  
其实正如胡斑主所说,提高菱帅制动的最有效最经济最实用的方法是更换抓地更好的宽胎。原先从80KM制动到停住ABS至少要跳5下的,我换了固特异GA 195的胎,刹停只要3下,制动距离有效缩短。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