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7435阅读
  • 33回复

关于刹车的解决办法(最终)

楼层直达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5-06-20

那为何东南不在出厂时就搞好呢?!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5-06-20
以下是引用jixu在2005-06-19 22:59:40的发言: prwC>LE  
di-- :h/  
amMjuyW  

'/ihL ^^@L  

打个比方,到朋友家玩,别人孩子长得特丑,你只能对朋友说:

{,i=>%X*  

“呵呵,你家孩子长得,呵呵,长得,挺有风格的……”

Tku /OG'  

你会不会说:“你孩子长得真丑,跟你一样!”

^uC"dfH  

大哥!明白了不?

B"7$!Co  
Pbc`LN /s|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5-06-20
以下是引用石河子在2005-06-20 07:36:44的发言: oeqJ?1=!  
@RG3*3(  
F u=VY{U4  
其实正如胡斑主所说,提高菱帅制动的最有效最经济最实用的方法是更换抓地更好的宽胎。原先从80KM制动到停住ABS至少要跳5下的,我换了固特异GA 195的胎,刹停只要3下,制动距离有效缩短。
+GEKg~/4e  

石老大!!! A=>6$L];'  

固特异英文怎么写?!

无论怎么都好...记着回家的路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5-06-20
以下是引用kinkon在2005-06-20 08:57:46的发言: J.*=7zmw  
NZ#z{JI =+  
p5*Y&aKj  

石老大!!! B0:O]Ax6.^  
Bn.8wMB  

固特异英文怎么写?!

7-^d4P+|g  
OlP#|x*  
GOODYEAR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5-06-20
以下是引用jixu在2005-06-19 22:59:40的发言: _4Z|O]  
s\O4D*8  
PIOG| E  

XK#~w:/fB  

打个比方,到朋友家玩,别人孩子长得特丑,你只能对朋友说:

p6S{OUiG  

“呵呵,你家孩子长得,呵呵,长得,挺有风格的……”

[Ey[A|g  

你会不会说:“你孩子长得真丑,跟你一样!”

k65V5lb  

大哥!明白了不?

wmV7g7t6  

EN2H[i+,  

哦......

;6)Onwx  

呵呵....

`*Ju0)g1  

了解....

w;p~|!  

多谢解释

5 (cgHr"  

嘿嘿.....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5-06-20
以下是引用chameleon在2005-06-19 23:57:26的发言: EP;/[O  
冷雨开的是什么车呀?
g(DD8;]w<  

N!A20Bv  

一般是普桑,有时红旗(和老爸换着开).

#XV=,81w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5-06-20
爱你的人会永远爱你吗?不清楚……
你会永远爱你爱的人吗?不知道……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5-06-20
以下是引用冷雨心魂在2005-06-20 09:37:05的发言:  p&ZD1qa  
#kV= ;(lq  
fv`%w  

neOR/]  

一般是普桑,有时红旗(和老爸换着开).

4Jo:^JV  
7G2TTa  

[l'~>  

我刚学完车就开的普桑,觉得比菱帅的刹车还要软啊~~~~~~~~~

: 2  

后来就不敢开了,现在已经适应了菱菱了~~~~刹车时没有低头的感觉~~

KqaeRs.u  

不错~~~~

爱你的人会永远爱你吗?不清楚……
你会永远爱你爱的人吗?不知道……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