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392阅读
  • 27回复

刹车的事

楼层直达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05-06-19

我是看糊涂了,该打

风飞扬

不好意思看错了,对不起!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05-06-20
以下是引用威力虎在2005-06-18 23:08:54的发言: $V]D7kDph*  
说句公道话吧,我这几天一直在跟SHIBEI一起在东南搞刹车,看了不少,也听了不少。SHIBEI绝对不是在捣乱,说真的,刹车问题,大家都心知肚明。如果各位真的是车友,支持国产车,支持东南,就应该让东南把品质搞上去,而不是诋毁提出意见的车友。还有,石河子大哥,我很尊重您,因为我知道您自己也开菱帅,而且很精通汽车方面的知识。但我希望您也能适当的为我们车友的利益想一想,车子有问题可以解决,需要厂家和车主的配合,如果东南的托继续这样诋毁车主,只会带来负面效应。希望东南的高层认识到这一点。
t# &^ -;  

qdCa]n!d  

哎..........

Fb*^GH)J  

哥们,其实也只有那么几个人,相信大家都有目共睹,群众的眼睛是雪亮滴.

o83HR[  

石版主也有苦衷滴,总不能当面斥责自己小弟不是.........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05-06-20
以下是引用冷雨心魂在2005-06-20 10:09:11的发言: hd/5*C{s  
-Zocu<Rs  
I0m/   

,0lRs   

哎..........

?kE2 S6j5  

哥们,其实也只有那么几个人,相信大家都有目共睹,群众的眼睛是雪亮滴.

2r PKZ|  

石版主也有苦衷滴,总不能当面斥责自己小弟不是.........

7dV^35 KP  
6<rc]T'|  
平时生活中也是习惯这样保持冷言冷语吗?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05-06-20
以下是引用石河子在2005-06-20 11:02:26的发言: m}F1sRkdQ  
N}.h_~6  
b4,yLVi<T  
平时生活中也是习惯这样保持冷言冷语吗?
gsT%_2>CL  

呵呵,您说呢?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