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388阅读
  • 27回复

刹车的事

楼层直达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5-06-19
shibei老弟肯定误解风飞扬的原意了,将帖子的后半段读完就明白了。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5-06-19

to : 风飞扬

E V)H>kM  

不好意思看错了,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5-06-19

拆分配伐是维修部修不好他们才拆的!

m] U  

这就是我的菱帅为了刹车被4S作的试验!现在有方安了毕竟是好事,也是值得的!

0(+<uo~6p1  

现在修好的,我也认了!就当我是试验车吧,反正他们事故该赔的也赔了,并且赠送五次保养作为补偿,用于我来回奔波的汇胜汽油费,误工费!虽然这五次保养不值多少钱,远远抵不上我两个半月请假扣处的钱,但这是他们我车的一片心意!最后还是希望东南的服务大大的提高!更好的服务于东南的客户!尽快解决其他车友的问题吧!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5-06-19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新手上路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5-06-19

“shibei 的刹车问题,rbaby 提出来的空调问题,都是有据可查,无可厚非。shibei 有检测单,rbaby 有录音而且我也自己找了2辆帅友的05款听了空调声音,这些我都向东南总经理办公室处理这些问题的反映过了,希望他们提高效率尽快解决。”

好,我就是希望看到您说这句话,那么对这位咸猪手楼主的话,您的意见是支持还是反对呢?既然是事实,那为什么有那么多人说SHIBEI在无理取闹呢?

另外,不是每位车主都了解自己的车的性能,不是说每个买了车的都是汽车专家。我也是从不会开车到会开车的,有些人可能真的不知道怎么样的刹车才算好呢?我觉得大家来这里是寻求答案,而不是来吵架的。所以没有必要大动肝火吧? $7UoL,N>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5-06-19
以下是引用威力虎在2005-06-18 23:08:54的发言: ISYXH9V  
说句公道话吧,我这几天一直在跟SHIBEI一起在东南搞刹车,看了不少,也听了不少。SHIBEI绝对不是在捣乱,说真的,刹车问题,大家都心知肚明。如果各位真的是车友,支持国产车,支持东南,就应该让东南把品质搞上去,而不是诋毁提出意见的车友。还有,石河子大哥,我很尊重您,因为我知道您自己也开菱帅,而且很精通汽车方面的知识。但我希望您也能适当的为我们车友的利益想一想,车子有问题可以解决,需要厂家和车主的配合,如果东南的托继续这样诋毁车主,只会带来负面效应。希望东南的高层认识到这一点。
{DV_* 5  

shibei 的刹车问题,rbaby 提出来的空调问题,都是有据可查,无可厚非。shibei 有检测单,rbaby 有录音而且我也自己找了2辆帅友的05款听了空调声音,这些我都向东南总经理办公室处理这些问题的反映过了,希望他们提高效率尽快解决。 QE^$=\l0  
`LrHKb aP  
rlMLW  
BOX{]EOj  

现在关于空调,东南已经提出解决方案,05空调离合器也在更换中。 qSM|hHDo)  
)cX*I gO  
]Oe2JfJwx  
2A']y D  

关于部分车刹车检测不过关问题,据ROCKYTENG所说,东南已经抽检了60辆车做检测调查。我也希望他们能尽快调查清楚是检测站设备问题还是所谓刹车分泵问题。 `jDTzhO~  
{yB s7[Wn  
$6#CqWhI  
D+#E -8  

但是对于最近冒出来的各种无根无据乱来的贴子:别的车100KM刹车1米站住,菱帅要滑出去2米。 还有热烈讨论半天刹车太软结果自己连急刹车踩到底到底什么感觉都没试过的也在各论坛发了几十贴喊刹车不好。这些车主(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车主)您如何看?对这些无聊论点进行批驳,就是诋毁吗?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新手上路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5-06-19
说句公道话吧,我这几天一直在跟SHIBEI一起在东南搞刹车,看了不少,也听了不少。SHIBEI绝对不是在捣乱,说真的,刹车问题,大家都心知肚明。如果各位真的是车友,支持国产车,支持东南,就应该让东南把品质搞上去,而不是诋毁提出意见的车友。还有,石河子大哥,我很尊重您,因为我知道您自己也开菱帅,而且很精通汽车方面的知识。但我希望您也能适当的为我们车友的利益想一想,车子有问题可以解决,需要厂家和车主的配合,如果东南的托继续这样诋毁车主,只会带来负面效应。希望东南的高层认识到这一点。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5-06-19
作为一个车主shibei同学的行为是可以理解的。现在问题基本解决了。希望大家都以一种滑爽的心情投入到坛子里来。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