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8079阅读
  • 37回复

从刹车说起,到改装结束

楼层直达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32楼 发表于: 2005-06-18
支持胡版头~!

东南汽车俱乐部QQ群号码:3048536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33楼 发表于: 2005-06-18

楼主写得好!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34楼 发表于: 2005-06-19
好!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35楼 发表于: 2005-06-19
以下是引用jixu在2005-06-17 15:04:16的发言: ImklM7A  
 ;{BELv-4  

胡版主不也说了,他刚开始也非常不习惯菱帅的刹车,他可是老虾了。

eNu `\  

东南对刹车系统如果做一些改进的话,对自己是肯定有利的。

2@:Go`mg  

CdatN$/*  

同意

ArbfA~jXB  

就是不知道是东南没权力改呢?

HPg@yx"U  

还是不会改(包括没能力和不愿意花钱改)?

V[5-A $ft  

石斑竹说东南没权力改,不知此话可有根据?可别是道听途说]

7^ITedW@  

如果是东南不会改,那这车子以后其他问题可就难说了.......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36楼 发表于: 2005-06-20
以下是引用冷雨心魂在2005-06-19 15:49:26的发言: O<1vSav!K  
^m_^  
%{7_E*I@n  

zb;(?!Bd#  

同意

7R9nMGJ@  

就是不知道是东南没权力改呢?

Ap5}5 ewM  

还是不会改(包括没能力和不愿意花钱改)?

5D,.^a1 A  

石斑竹说东南没权力改,不知此话可有根据?可别是道听途说]

r&}(9Cq&"y  

如果是东南不会改,那这车子以后其他问题可就难说了.......

lT8#bA  

|% z ^N*  

不是东南不会改,而是,领导们不知道在干吗呢。不是前面有人在问,东南的公关部是干什么吃的?

@@I7$*  

干什么吃的?没有凝聚力的小厂,不说也罢!

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37楼 发表于: 2005-06-20

好帖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