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jixu在2005-06-17 15:04:16的发言:
A'q#I>j`
lG4H:
[5V 胡版主不也说了,他刚开始也非常不习惯菱帅的刹车,他可是老虾了。
: >6F+XZ
东南对刹车系统如果做一些改进的话,对自己是肯定有利的。
/4a._@1h[y
Fy`(BF\
同意
^.1c{0Y^0 就是不知道是东南没权力改呢?
``ou/Z 还是不会改(包括没能力和不愿意花钱改)?
a#>Yh;FA 石斑竹说东南没权力改,不知此话可有根据?可别是道听途说]
8ELCs<xI 如果是东南不会改,那这车子以后其他问题可就难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