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jixu在2005-06-17 15:04:16的发言:
u+9)B 6O1
G%junS'zt
胡版主不也说了,他刚开始也非常不习惯菱帅的刹车,他可是老虾了。
2uT@jfj:r 东南对刹车系统如果做一些改进的话,对自己是肯定有利的。
xouBBb=
^U^K\rq 1u
同意
Va4AE)[/* 就是不知道是东南没权力改呢?
k#2b3}(, 还是不会改(包括没能力和不愿意花钱改)?
>p3S,2SM 石斑竹说东南没权力改,不知此话可有根据?可别是道听途说]
nB |fw" 如果是东南不会改,那这车子以后其他问题可就难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