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坛子里气氛不是很和谐,我觉得大家都有责任,其实关于菱菱的问题毛病,已经说了不
]d&;QZ#w 少了,而且大部分已经有了解决方案了,为什么有些人还要死抓着不放呢?
)#Y:Bj7H@2 在这里,让我们这些拥有菱菱的人一起说:菱帅给我们带来了丝丝苦恼,但是它为我们带来更多
@{8805Dp 的确是快乐~~~~~~
2wgdrO|B 如果你真的喜欢菱帅也已经拥有它,就请不要刻意的贬低它了,可以交流一下关于车的问题;
Qp>Q-+e0 如果你不喜欢菱帅也还没有拥有它,就请你选择放弃;
knZ<V%/e 在这里我们期待的是更多的交流,而不是肆意的攻击。
SkA"Mh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