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kinkon在2005-06-17 09:20:24的发言:
LKFL2|af
N? ky2wG 帅帅每天默默的驼着我风里来雨里去的!!!
K\`L>B. 1 这么好的兄弟还有什么好说的呢?!
9axJ2J'g 有时停好车了会注视他几秒钟才会走开!
.|NF8Fj 好像在跟他做着一种无声的交流一样.
c6:"5};_
):
我也是,每次停下车,都要拍拍他的头~~~~才会离去~~~~~
x00"d$! 每次刮风下雨都要在窗户前看着他~~~~因为我知道阳光总在风雨后~~~~~~
vz</|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