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kinkon在2005-06-17 09:20:24的发言:
$7bl,~Z
Q1yj+)_ 帅帅每天默默的驼着我风里来雨里去的!!!
u^!c:RfE? 这么好的兄弟还有什么好说的呢?!
Ct)l0J\XH 有时停好车了会注视他几秒钟才会走开!
J0eJRs 好像在跟他做着一种无声的交流一样.
t'{\S_
fuQb h
我也是,每次停下车,都要拍拍他的头~~~~才会离去~~~~~
jv
C.T]<B 每次刮风下雨都要在窗户前看着他~~~~因为我知道阳光总在风雨后~~~~~~
XU3v#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