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kinkon在2005-06-17 09:20:24的发言:
"b2Mk-qP
%S@XY3jZY 帅帅每天默默的驼着我风里来雨里去的!!!
,ll!19y 这么好的兄弟还有什么好说的呢?!
rvOR[T> 有时停好车了会注视他几秒钟才会走开!
p%j@2U 好像在跟他做着一种无声的交流一样.
\7W {/v4^
<;W4Th<4
我也是,每次停下车,都要拍拍他的头~~~~才会离去~~~~~
~*G I<n 每次刮风下雨都要在窗户前看着他~~~~因为我知道阳光总在风雨后~~~~~~
<:/V`b3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