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kinkon在2005-06-17 09:20:24的发言:
B6kc9XG
!!k^M"e2 帅帅每天默默的驼着我风里来雨里去的!!!
OwCbv j0# 这么好的兄弟还有什么好说的呢?!
1/f{1k 有时停好车了会注视他几秒钟才会走开!
PI.Zd1r 好像在跟他做着一种无声的交流一样.
-UM|u_
BRy3D\}
我也是,每次停下车,都要拍拍他的头~~~~才会离去~~~~~
?7]G)8G6 每次刮风下雨都要在窗户前看着他~~~~因为我知道阳光总在风雨后~~~~~~
3%+!q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