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837阅读
  • 13回复

大家来

楼层直达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5-06-13
以下是引用野战车在2005-06-11 22:58:57的发言: --.j&w  
"rX=G=  

大家来今天我遇到东南的朋友了

0[v:^H  

和他讲述了压缩机的问题

raqLXO!j  

他和我像这样的问题是可以换

h5f>'l z  

但是,有一点我们错了,05年的压缩机他说是日本货

E`?BaCrG~  

只是在福州美生代工!!以前的韩国货也只是帖标而已

<oXsn.'\  

所以有建议大家,要是4S说要换离合器片也就换吧

I !(yU  

再拖下去,我看也没什么好结果了

p|FX_4RjX  

我的啸声是越来越大了

7  %|>7  
dXDD/8E  

我以前看过,好像有福州两个字,但是不是进口的就不得而知了 .UYpPuAkn  

因为有过rbaby成功的经验,所以一直觉得换了04款的肯定好 **q/'K  

论坛上有两位写换了离合片效果很好,但是新注册的,而且过程不详细,而且我们到现在都没答复,他们怎么那么快,东南又搞不公平待遇? gQEV;hCO  

天气是越来越热了,野战车你换了吗???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5-06-13
是啊,这个惦记还是很不错的,要是收物业费总惦记我那就不好了
人生就像一场旅行,不必在意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和看风景的心情。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5-06-13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5-06-13
以下是引用石河子在2005-06-12 08:33:24的发言: cXOje"5i  
JVUZ}#O  
0`VD!_`  
1.6的车,开空调都会对动力有影响的。
7ei>L]gm%  

更换后是有改进

WWW.FJLS.COM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5-06-13

我的还没有换啊

买车这么久,东南就打了一个电话给我

不巧我没接到,马上回过去,她们又说不知道谁找我

现在还没有接到空调的解决事宜

我现在是这样想了,换04款应该也是没什么戏了

声音能修好,也就可以了

再闹下去夏天都过了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5-06-13
以下是引用野战车在2005-06-13 00:23:58的发言: 0  %C!`7  
Y!Usce  

我的还没有换啊

-zkW\O[  

买车这么久,东南就打了一个电话给我

QYFN:XZ  

不巧我没接到,马上回过去,她们又说不知道谁找我

9`hpa-m@  

现在还没有接到空调的解决事宜

7%~VOB  

我现在是这样想了,换04款应该也是没什么戏了

c +"O\j'  

声音能修好,也就可以了

={wjeRp  

再闹下去夏天都过了

 T`(;;%  
4 I]/  
挺无奈的说!!!!
简易人生~ 不卑不亢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