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野战车在2005-06-11 22:58:57的发言:
fN"(mW>!
E~<`/s 大家来今天我遇到东南的朋友了
yqSs,vz 和他讲述了压缩机的问题
?Qb<-~~
j1 他和我像这样的问题是可以换
'03
->7V 但是,有一点我们错了,05年的压缩机他说是日本货
\:>
Wpqw 只是在福州美生代工!!以前的韩国货也只是帖标而已
q P ;A}C 所以有建议大家,要是4S说要换离合器片也就换吧
3Rm#-T s 再拖下去,我看也没什么好结果了
wOB azWa 我的啸声是越来越大了
\b[9ebME
1
4LI5T 我以前看过,好像有福州两个字,但是不是进口的就不得而知了
_Fp>F
因为有过rbaby成功的经验,所以一直觉得换了04款的肯定好
3+MB5T
论坛上有两位写换了离合片效果很好,但是新注册的,而且过程不详细,而且我们到现在都没答复,他们怎么那么快,东南又搞不公平待遇?
{>0V[c[~
天气是越来越热了,野战车你换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