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野战车在2005-06-11 22:58:57的发言:
imcq
H
>t2E034_ 大家来今天我遇到东南的朋友了
5ru&In& 和他讲述了压缩机的问题
b#p)bcz!I 他和我像这样的问题是可以换
%)[m bb 但是,有一点我们错了,05年的压缩机他说是日本货
IWeQMwg 只是在福州美生代工!!以前的韩国货也只是帖标而已
+}c
'4hRv 所以有建议大家,要是4S说要换离合器片也就换吧
)@.bkzW 再拖下去,我看也没什么好结果了
,j
wU\xo`C 我的啸声是越来越大了
V%k[S|f3
8[(eV. 我以前看过,好像有福州两个字,但是不是进口的就不得而知了
/6}4<~~4TA
因为有过rbaby成功的经验,所以一直觉得换了04款的肯定好
qF=D,Dlz
论坛上有两位写换了离合片效果很好,但是新注册的,而且过程不详细,而且我们到现在都没答复,他们怎么那么快,东南又搞不公平待遇?
W>eJGZ<
天气是越来越热了,野战车你换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