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848阅读
  • 13回复

大家来

楼层直达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5-06-13
以下是引用野战车在2005-06-11 22:58:57的发言: imcq H  
>t2E034_  

大家来今天我遇到东南的朋友了

5ru&In&  

和他讲述了压缩机的问题

b#p)bcz!I  

他和我像这样的问题是可以换

%)[mbb  

但是,有一点我们错了,05年的压缩机他说是日本货

IWeQMwg  

只是在福州美生代工!!以前的韩国货也只是帖标而已

+}c '4hRv  

所以有建议大家,要是4S说要换离合器片也就换吧

)@.bkzW  

再拖下去,我看也没什么好结果了

,j wU\xo`C  

我的啸声是越来越大了

V%k[S|f3  
8[(eV.  

我以前看过,好像有福州两个字,但是不是进口的就不得而知了 /6}4<~~4TA  

因为有过rbaby成功的经验,所以一直觉得换了04款的肯定好 qF=D,Dlz  

论坛上有两位写换了离合片效果很好,但是新注册的,而且过程不详细,而且我们到现在都没答复,他们怎么那么快,东南又搞不公平待遇? W >eJGZ<  

天气是越来越热了,野战车你换了吗???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5-06-13
是啊,这个惦记还是很不错的,要是收物业费总惦记我那就不好了
人生就像一场旅行,不必在意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和看风景的心情。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5-06-13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5-06-13
以下是引用石河子在2005-06-12 08:33:24的发言: 8[R1A  
@n@g)`  
}e2F{pQ  
1.6的车,开空调都会对动力有影响的。
H+`*Y<F@  

更换后是有改进

WWW.FJLS.COM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5-06-13

我的还没有换啊

买车这么久,东南就打了一个电话给我

不巧我没接到,马上回过去,她们又说不知道谁找我

现在还没有接到空调的解决事宜

我现在是这样想了,换04款应该也是没什么戏了

声音能修好,也就可以了

再闹下去夏天都过了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5-06-13
以下是引用野战车在2005-06-13 00:23:58的发言: 7zJh;f/  
T$N08aju#  

我的还没有换啊

l)!woOt  

买车这么久,东南就打了一个电话给我

$M3A+6["H  

不巧我没接到,马上回过去,她们又说不知道谁找我

C[<\ufclD  

现在还没有接到空调的解决事宜

~C*6V{Tj  

我现在是这样想了,换04款应该也是没什么戏了

Vx4pP$S  

声音能修好,也就可以了

<x;[ H%  

再闹下去夏天都过了

&b]KMAo3  
3eDx@8N }  
挺无奈的说!!!!
简易人生~ 不卑不亢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