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845阅读
  • 13回复

大家来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大家来今天我遇到东南的朋友了

w[iQndu  

和他讲述了压缩机的问题

97lwPjq  

他和我像这样的问题是可以换

*k/_p ^  

但是,有一点我们错了,05年的压缩机他说是日本货

p&7>G-.  

只是在福州美生代工!!以前的韩国货也只是帖标而已

/)|*Vzu  

所以有建议大家,要是4S说要换离合器片也就换吧

2rA`y8g(L  

再拖下去,我看也没什么好结果了

F$)Ki(m q  

我的啸声是越来越大了

{<bByHT!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06-12

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你不在乎这点啸音请你别换,省心!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06-12

楼上的说什么啊

我那不在乎了啊

你看看我发的帖

新手上路就是这样

看了两个贴就盲目乱回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06-12

我接到短信,说我该保养了,可我是周二刚提的车,这么快就要保养吗?还是去换离合器?我到没发现有空调啸叫,只是觉得开空调提速明显变肉,即使是空调1档。

人生就像一场旅行,不必在意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和看风景的心情。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06-12
以下是引用xieqiyun在2005-06-11 23:11:27的发言: Uh+6fE]p  
A2SDEVU  

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你不在乎这点啸音请你别换,省心!

[Y.=bfV!  
45&Rl,2  
现多看看贴子再说话!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06-12
以下是引用alexzhou在2005-06-11 23:35:46的发言: :C0)[L  
e~R_bBQ0  

我接到短信,说我该保养了,可我是周二刚提的车,这么快就要保养吗?还是去换离合器?我到没发现有空调啸叫,只是觉得开空调提速明显变肉,即使是空调1档。

P^ lzbWj^  
iorQ/(  
1.6的车,开空调都会对动力有影响的。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06-13
以下是引用石河子在2005-06-12 08:33:24的发言: aUKa+"`S  
avUdv V-  
QV _a M2  
1.6的车,开空调都会对动力有影响的。
isz-MP$:K5  

谢谢石大虾。今天为了听啸声,开2档空调,转速接近2500-3000,声音没听见,胳膊倒吹得冰凉。我今天去保养,结果被告知,由于4S换了前台,还搞不太清楚,本着错杀100也不放过一个,所有的车都被要求回去保养,我倒,白跑一趟!

人生就像一场旅行,不必在意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和看风景的心情。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06-13
以下是引用alexzhou在2005-06-12 18:57:08的发言: X0,?~i6Q  
F9sVMV  
XNwZSW  

谢谢石大虾。今天为了听啸声,开2档空调,转速接近2500-3000,声音没听见,胳膊倒吹得冰凉。我今天去保养,结果被告知,由于4S换了前台,还搞不太清楚,本着错杀100也不放过一个,所有的车都被要求回去保养,我倒,白跑一趟!

ohFUy}y  
OC$Y8Ofr  
应该不错了,起码人家,还记着你,如果真把你给望了岂不。。。。。。。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