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425阅读
  • 31回复

这车不比LS好的多啊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这车不比LS好的多啊

t91v%L   

又发不了图

,n ~H]66 n  

一会我发链接来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06-10
挖塞厦门就是好呀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06-10
链接来了

大家看看啊http://www.super-ymq.com/dispbbs.asp?boardID=4&ID=3123

kt[#@M!}  

这不比我们的LS强的多啊

p*Q"<@n  

就是不能过户,其他手续绝对齐全

`E!t,*(*E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06-10

我的LS 10W

装修花了1.5W

3M全车膜 4个漂亮的圈 7千的音响 赛车方向盘 MOMO排挡头

加大尾管 四轮碟刹 全车黑内饰原装的 原装地胶 刚刚做了首宝 还有铁将军防盗器

因为要换车,所以就卖了 绝对无事故

最好是厦门这边的朋友买比较方便

新车买下来也是10W 自己 看看划不划的来了

毕竟我装了这么多必须装的东西

还有就是我驾龄十年,决不是新手磨合,应该现在的车要比一些新手磨合的更好

新车到现在启动熄火没超过3次

xiang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06-10
车8错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06-10

车不错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06-10
车蛮好的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06-10
想换车了(就是他了) *XCgl*% *  
Dt ~3Qd0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F;  S  
+ lNAog  
k@Q>(`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E !6Nf[  
JXNfE,_  
lE 09Y  
m@#@7[6]o  

WY`hNT6M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A3cW8 OClz  
+i1\],7  
Qk_` IlSd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VoQ/ch<  
5lp};  
\XI9 +::%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Vck\&  
 :Ky *AI  
1; "t8.*%e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aQ wN  

3nJd0E  

>(t_  

F9|\(St &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x-e?94}^  

;'B\l@U\  

 !lf:x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kU:b|j  

NC*h7  

M~/%V NX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J^@0Ff;=5^  
g+ik`q(ge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s;+6Sy  
':71;^zXf  
}LNpr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I U/HYBJH  
o$>A;<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C6=7zYhR  

i{w<4E3  

不错!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