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420阅读
  • 31回复

这车不比LS好的多啊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这车不比LS好的多啊

znFa4  

又发不了图

tH2y:o 72  

一会我发链接来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06-10
挖塞厦门就是好呀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06-10
链接来了

大家看看啊http://www.super-ymq.com/dispbbs.asp?boardID=4&ID=3123

u>*d^[zS  

这不比我们的LS强的多啊

Q#PkfjXS  

就是不能过户,其他手续绝对齐全

{-l:F2i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06-10

我的LS 10W

装修花了1.5W

3M全车膜 4个漂亮的圈 7千的音响 赛车方向盘 MOMO排挡头

加大尾管 四轮碟刹 全车黑内饰原装的 原装地胶 刚刚做了首宝 还有铁将军防盗器

因为要换车,所以就卖了 绝对无事故

最好是厦门这边的朋友买比较方便

新车买下来也是10W 自己 看看划不划的来了

毕竟我装了这么多必须装的东西

还有就是我驾龄十年,决不是新手磨合,应该现在的车要比一些新手磨合的更好

新车到现在启动熄火没超过3次

xiang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06-10
车8错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06-10

车不错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06-10
车蛮好的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06-10
想换车了(就是他了) rSVU|O3m;  
1dF=BR8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M'y& iz-  
I"^ `!8<q  
gg(^:`+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yG5T;O&  
twqjaFA>  
LMWcF'l  
;8;nY6Ie  

LbtcZ)D!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HFBGM\R02  
9ulJZ\cQ  
F'W{\4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p-UACMN& c  
=- ~82%  
g}@_ @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y@9 z b  
;FQAL@"Yj  
a9mLPP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hf^,  

/+.Bc(`  

Zk__CgS#  

[-_3Zr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20|US)u  

,dhJ\cQ~  

8tfM,.]_i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UNC0 (4  

R2Es~T  

s\+| ql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H )51J:4  
!4-4i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O8 OAXRt/Y  
^T:L6:  
c/Fgx/hr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R# T 6]  
c<,LE@ V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U(0FL6sPC  

Q5ff&CE  

不错!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