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5862
这车不比LS好的多啊
又发不了图
一会我发链接来
UID:7932
大家看看啊http://www.super-ymq.com/dispbbs.asp?boardID=4&ID=3123
这不比我们的LS强的多啊
就是不能过户,其他手续绝对齐全
我的LS 10W
装修花了1.5W
3M全车膜 4个漂亮的圈 7千的音响 赛车方向盘 MOMO排挡头
加大尾管 四轮碟刹 全车黑内饰原装的 原装地胶 刚刚做了首宝 还有铁将军防盗器
因为要换车,所以就卖了 绝对无事故
最好是厦门这边的朋友买比较方便
新车买下来也是10W 自己 看看划不划的来了
毕竟我装了这么多必须装的东西
还有就是我驾龄十年,决不是新手磨合,应该现在的车要比一些新手磨合的更好
新车到现在启动熄火没超过3次
xiang
UID:6015
车不错
UID:6108
UID:214
LhF;A~L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HYdt3GtJ? o@$pyU8 jX$U)O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_w <6o<@ bV)h\:oC rUB67ok*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L_zB/(h $L]E< gWrP 2:^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W#owAF
FPuF1@K
JsQmn<Yt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kfa_d
3S WO_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Lr`G. e
^(8(z@y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89{@ 2TXR OAiip,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J~[A8o p kR+H| MH>CCT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h$)l/>: }!-K )j .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V,.RD
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