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429阅读
  • 31回复

这车不比LS好的多啊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这车不比LS好的多啊

;E?  hz  

又发不了图

{F6dSF`  

一会我发链接来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06-10
挖塞厦门就是好呀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06-10
链接来了

大家看看啊http://www.super-ymq.com/dispbbs.asp?boardID=4&ID=3123

I}x*AM 7+  

这不比我们的LS强的多啊

#'oKkrl  

就是不能过户,其他手续绝对齐全

?{'Q}%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06-10

我的LS 10W

装修花了1.5W

3M全车膜 4个漂亮的圈 7千的音响 赛车方向盘 MOMO排挡头

加大尾管 四轮碟刹 全车黑内饰原装的 原装地胶 刚刚做了首宝 还有铁将军防盗器

因为要换车,所以就卖了 绝对无事故

最好是厦门这边的朋友买比较方便

新车买下来也是10W 自己 看看划不划的来了

毕竟我装了这么多必须装的东西

还有就是我驾龄十年,决不是新手磨合,应该现在的车要比一些新手磨合的更好

新车到现在启动熄火没超过3次

xiang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06-10
车8错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06-10

车不错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06-10
车蛮好的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06-10
想换车了(就是他了) Vyi.:lL _8  
p,z>: 3M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it`8;  
.7 j#F  
Heqr1btK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VG7#C@>Z  
Vq#0MY)2gS  
PY4">~6\i  
 \v:Z;EbX  

LhF;A~L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HYdt3GtJ?  
o@$py U8  
jX$U)O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_w <6o<@  
bV)h\:oC  
rUB67ok*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L_zB/(h  
$L]E< gWrP  
2 :^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W#owAF  

Bn d Y\  

FPuF1@K  

JsQmn<Yt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kfa_d  

?Kf?Z`9 *Y  

3S WO_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Lr`G. e  

h$y0>eMWs  

^(8(z@y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89{@2TXR  
OAiip,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J~[A8o  
pkR+H|  
MH>CCT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h$) l/>:  
}!-K)j.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V,.RD  

etEm#3  

不错!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