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433阅读
  • 31回复

这车不比LS好的多啊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这车不比LS好的多啊

{"ST hTZ  

又发不了图

2 *NPK}  

一会我发链接来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06-10
挖塞厦门就是好呀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06-10
链接来了

大家看看啊http://www.super-ymq.com/dispbbs.asp?boardID=4&ID=3123

;HbAk`\1A  

这不比我们的LS强的多啊

>Kjl>bq  

就是不能过户,其他手续绝对齐全

9#X"m,SB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06-10

我的LS 10W

装修花了1.5W

3M全车膜 4个漂亮的圈 7千的音响 赛车方向盘 MOMO排挡头

加大尾管 四轮碟刹 全车黑内饰原装的 原装地胶 刚刚做了首宝 还有铁将军防盗器

因为要换车,所以就卖了 绝对无事故

最好是厦门这边的朋友买比较方便

新车买下来也是10W 自己 看看划不划的来了

毕竟我装了这么多必须装的东西

还有就是我驾龄十年,决不是新手磨合,应该现在的车要比一些新手磨合的更好

新车到现在启动熄火没超过3次

xiang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06-10
车8错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06-10

车不错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06-10
车蛮好的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06-10
想换车了(就是他了) bwXeEA@{  
 T06(Q[)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9-c3@ >v  
~JXz  
$v@$C4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uslu-|b!%  
[ey# ,&T  
G+<XYkz*  
2#.s{Bv  

n&:ohOH%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QR&e~rks  
9A"s7iJ)  
uY.Ns ?8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KZ%i&w#<  
]CzK{-W  
AXlVH%'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kWxp  
PZ|I3z  
I D_4M_G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BzfR8mD  

`0qjaC  

5[4wN( )  

+bE{g@%@ +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e8<}{N0,n  

h\[@J rDa  

nod&^%O"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q=Zg7zB  

}W'j Dz7O  

!-`L1D_hy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FXo.f<U  
E "=4(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0JtM|Mg  
i&H^xgm  
;@S'8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K/B$1+O  
pNd`fV#jX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ym5@SBqIx  

cZ)JvU9]  

不错!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