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434阅读
  • 31回复

这车不比LS好的多啊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这车不比LS好的多啊

"4{_amgm&<  

又发不了图

}OeEv@^  

一会我发链接来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06-10
挖塞厦门就是好呀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06-10
链接来了

大家看看啊http://www.super-ymq.com/dispbbs.asp?boardID=4&ID=3123

HMGby 2^+  

这不比我们的LS强的多啊

E;$)Oz  

就是不能过户,其他手续绝对齐全

f>\ OT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06-10

我的LS 10W

装修花了1.5W

3M全车膜 4个漂亮的圈 7千的音响 赛车方向盘 MOMO排挡头

加大尾管 四轮碟刹 全车黑内饰原装的 原装地胶 刚刚做了首宝 还有铁将军防盗器

因为要换车,所以就卖了 绝对无事故

最好是厦门这边的朋友买比较方便

新车买下来也是10W 自己 看看划不划的来了

毕竟我装了这么多必须装的东西

还有就是我驾龄十年,决不是新手磨合,应该现在的车要比一些新手磨合的更好

新车到现在启动熄火没超过3次

xiang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06-10
车8错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06-10

车不错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06-10
车蛮好的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06-10
想换车了(就是他了) ?kF_C,k/>N  
S+LS!b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i+Fk  
"(QI7:iM  
)2YZ [~3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kg7IO\  
a+_F^   
XY*KWO  
xy.di9  

xSal=a;k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H>/LC* 8-  
:: 2pDtMS  
TiF2c#Q* y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gn3xJ  
yN Bb(!u  
.vb Uv3NI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6a=Y_fma  
@YMQbjbr  
MZ8jL,a^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4Gs\U:!Q  

v%e-vl  

xz+Y1fYT  

">n38:?R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G<!&E!0h  

<bwsK,C  

)p-B@5bb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8uPHf_  

1n! Jfs U  

XelY?Ph,,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Po&6^  
Sd.i1w &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xk`o5/{  
b0]y$ *{j  
-p`hevRr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C#<g`  
8QDRlF:;<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fR!'i):u  

lu_ y9o^  

不错!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