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5862
这车不比LS好的多啊
又发不了图
一会我发链接来
UID:7932
大家看看啊http://www.super-ymq.com/dispbbs.asp?boardID=4&ID=3123
这不比我们的LS强的多啊
就是不能过户,其他手续绝对齐全
我的LS 10W
装修花了1.5W
3M全车膜 4个漂亮的圈 7千的音响 赛车方向盘 MOMO排挡头
加大尾管 四轮碟刹 全车黑内饰原装的 原装地胶 刚刚做了首宝 还有铁将军防盗器
因为要换车,所以就卖了 绝对无事故
最好是厦门这边的朋友买比较方便
新车买下来也是10W 自己 看看划不划的来了
毕竟我装了这么多必须装的东西
还有就是我驾龄十年,决不是新手磨合,应该现在的车要比一些新手磨合的更好
新车到现在启动熄火没超过3次
xiang
UID:6015
车不错
UID:6108
UID:214
xSal=a;k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H>/LC* 8- :: 2pDtMS TiF2c#Q* y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gn3xJ yN Bb(!u .vb Uv3NI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6a=Y_fma @YMQbjbr MZ8jL,a^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4Gs\U:!Q
xz+Y 1fYT
">n38:?R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G<!&E!0h
)p-B@5bb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8uPHf_
XelY?Ph,,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Po&6^ Sd.i1w&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xk`o5/{ b0]y$ *{j -p`hevRr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C#<g` 8QDRlF:;<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fR!'i):u
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