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424阅读
  • 31回复

这车不比LS好的多啊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这车不比LS好的多啊

hyiMOa  

又发不了图

S2E HmE&  

一会我发链接来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06-10
挖塞厦门就是好呀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06-10
链接来了

大家看看啊http://www.super-ymq.com/dispbbs.asp?boardID=4&ID=3123

J]f3CU,<N  

这不比我们的LS强的多啊

mU}F!J#6  

就是不能过户,其他手续绝对齐全

p+)YTzzc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06-10

我的LS 10W

装修花了1.5W

3M全车膜 4个漂亮的圈 7千的音响 赛车方向盘 MOMO排挡头

加大尾管 四轮碟刹 全车黑内饰原装的 原装地胶 刚刚做了首宝 还有铁将军防盗器

因为要换车,所以就卖了 绝对无事故

最好是厦门这边的朋友买比较方便

新车买下来也是10W 自己 看看划不划的来了

毕竟我装了这么多必须装的东西

还有就是我驾龄十年,决不是新手磨合,应该现在的车要比一些新手磨合的更好

新车到现在启动熄火没超过3次

xiang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06-10
车8错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06-10

车不错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06-10
车蛮好的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06-10
想换车了(就是他了) KiRUvWqa  
x??pBhJH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ex+\nD>t4  
uMut=ja(U  
z?[r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Q+ (LBP  
YFE&r  
{88gW\GL  
NZP.0coY  

GuGOePV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q_`X~3  
"6R 5+  
B!dU>0&C t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4- kZJ\]  
-*~CV:2iq-  
B d^"=+c4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WEa2E?*  
F( Ak  
1[E#vdbT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9B:wc"  

#fs|BV !  

L{ho*^b  

s?3i) Ymr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MR'o{?{e`  

RbQ <m!A  

beZ(o?uK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L>Jd7; =  

EZ#gp^$  

+T _ p8W+j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fu  
n@B{vyy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k@q Wig  
ag]*DsBt  
8*k oxS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XZBj=2~-3  
z6}Pj>1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_3KZME  

xrX?ZJ  

不错!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