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423阅读
  • 31回复

这车不比LS好的多啊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这车不比LS好的多啊

9UeVvH  

又发不了图

u<l# xud  

一会我发链接来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06-10
挖塞厦门就是好呀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06-10
链接来了

大家看看啊http://www.super-ymq.com/dispbbs.asp?boardID=4&ID=3123

-:`V<   

这不比我们的LS强的多啊

2`Gv5}LfyR  

就是不能过户,其他手续绝对齐全

]gP5f@`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06-10

我的LS 10W

装修花了1.5W

3M全车膜 4个漂亮的圈 7千的音响 赛车方向盘 MOMO排挡头

加大尾管 四轮碟刹 全车黑内饰原装的 原装地胶 刚刚做了首宝 还有铁将军防盗器

因为要换车,所以就卖了 绝对无事故

最好是厦门这边的朋友买比较方便

新车买下来也是10W 自己 看看划不划的来了

毕竟我装了这么多必须装的东西

还有就是我驾龄十年,决不是新手磨合,应该现在的车要比一些新手磨合的更好

新车到现在启动熄火没超过3次

xiang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06-10
车8错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06-10

车不错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06-10
车蛮好的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06-10
想换车了(就是他了) 2ix_,yTO  
F7"Ihb^l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KE5f`h  
Ogjjjy84vM  
m9PcDhv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uF^+}Y ZT  
PN.=])7T  
v4ueFEY  
jf$t  

;N/c5+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Kt^PL&A2  
Ne#nSx5,  
~ib#x~Db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wSl~J|ZM%  
'/"(`f,  
i 9b^\&&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AX&1-U  
.O,gl$y}  
*(HH71Y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N@)g3mX>  

R<wb8iir  

#{]=>n)j  

E+Gea[c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N* z<VZ  

w68qyG|wM  

lmd0Q(I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R52!pB0[  

p6sXftk  

Sl{]Z,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7m t;qn?n  
6gNsh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n~@;[=o?5  
7'LKyy !"3  
J>y}kzCz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SnpD)x@)  
|Tv}leJF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Mu: y9o95  

nQ*9E|Vx  

不错!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