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5862
这车不比LS好的多啊
又发不了图
一会我发链接来
UID:7932
大家看看啊http://www.super-ymq.com/dispbbs.asp?boardID=4&ID=3123
这不比我们的LS强的多啊
就是不能过户,其他手续绝对齐全
我的LS 10W
装修花了1.5W
3M全车膜 4个漂亮的圈 7千的音响 赛车方向盘 MOMO排挡头
加大尾管 四轮碟刹 全车黑内饰原装的 原装地胶 刚刚做了首宝 还有铁将军防盗器
因为要换车,所以就卖了 绝对无事故
最好是厦门这边的朋友买比较方便
新车买下来也是10W 自己 看看划不划的来了
毕竟我装了这么多必须装的东西
还有就是我驾龄十年,决不是新手磨合,应该现在的车要比一些新手磨合的更好
新车到现在启动熄火没超过3次
xiang
UID:6015
车不错
UID:6108
UID:214
;N/c 5+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Kt^PL&A2 Ne#nSx5, ~ib#x~Db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wSl~J|ZM% '/"( `f, i 9b^\&&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AX&1-U .O,gl$y} *(HH71Y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N@)g3mX>
#{]=>n)j
E+Gea[c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N*z<VZ
lmd0Q(I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R52!pB0[
Sl{]Z,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7m t;qn?n 6gNsh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n~@;[=o?5 7'LKyy !"3 J>y}kzCz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SnpD)x@) |Tv}leJF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Mu: y9o95
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