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430阅读
  • 31回复

这车不比LS好的多啊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这车不比LS好的多啊

RH W]Z Pr<  

又发不了图

b=C*W,Q_#  

一会我发链接来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06-10
挖塞厦门就是好呀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06-10
链接来了

大家看看啊http://www.super-ymq.com/dispbbs.asp?boardID=4&ID=3123

$a"O c   

这不比我们的LS强的多啊

0gr/<v  

就是不能过户,其他手续绝对齐全

051 E6-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06-10

我的LS 10W

装修花了1.5W

3M全车膜 4个漂亮的圈 7千的音响 赛车方向盘 MOMO排挡头

加大尾管 四轮碟刹 全车黑内饰原装的 原装地胶 刚刚做了首宝 还有铁将军防盗器

因为要换车,所以就卖了 绝对无事故

最好是厦门这边的朋友买比较方便

新车买下来也是10W 自己 看看划不划的来了

毕竟我装了这么多必须装的东西

还有就是我驾龄十年,决不是新手磨合,应该现在的车要比一些新手磨合的更好

新车到现在启动熄火没超过3次

xiang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06-10
车8错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06-10

车不错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06-10
车蛮好的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06-10
想换车了(就是他了) e0 ecD3  
fz_r7?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L~3Pm%{@A  
ALHIGJW:6$  
-?a 26o%e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p ll)Y  
W*G<X.Hf  
L},_.$I?  
8CE = 4  

bd`P0f?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8EY:t zw  
P~dc W  
L(\cHb9`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Gh$^{  
##{taR8  
2?x4vI np;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8Z32c+C  
MPV5P^@X  
:>*7=q=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H.`MZ=  

R2;  

yuVs YV@"  

:U\tv[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z(]xI)"  

_GPe<H  

N mG#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xk5 ]^yDp  

i%/+5gq  

v19-./H^ j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 if   
XSDpRo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D- c4EV  
Nc`L;CP  
Upe%rC(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ueudRb  
)8AXm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7! Nsm  

3`g^  

不错!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