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421阅读
  • 31回复

这车不比LS好的多啊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这车不比LS好的多啊

cvtn,Ml6  

又发不了图

TH CvcU?X  

一会我发链接来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06-10
挖塞厦门就是好呀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06-10
链接来了

大家看看啊http://www.super-ymq.com/dispbbs.asp?boardID=4&ID=3123

D_Cd^;b  

这不比我们的LS强的多啊

;/<J& #2.  

就是不能过户,其他手续绝对齐全

B|n<{g[-cM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06-10

我的LS 10W

装修花了1.5W

3M全车膜 4个漂亮的圈 7千的音响 赛车方向盘 MOMO排挡头

加大尾管 四轮碟刹 全车黑内饰原装的 原装地胶 刚刚做了首宝 还有铁将军防盗器

因为要换车,所以就卖了 绝对无事故

最好是厦门这边的朋友买比较方便

新车买下来也是10W 自己 看看划不划的来了

毕竟我装了这么多必须装的东西

还有就是我驾龄十年,决不是新手磨合,应该现在的车要比一些新手磨合的更好

新车到现在启动熄火没超过3次

xiang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06-10
车8错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06-10

车不错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06-10
车蛮好的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06-10
想换车了(就是他了) au~]  
)X~Pr?52?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e&$p-0DmT|  
wJ+U[a  
S3u yn78hI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i2$*}Cu   
g<fDY6jt  
7}Bj|]b)~  
H(G!t`K  

RI-A"cc6A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BDy5J2<<7l  
h3kaD  
+{.780|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jT2W  
Z\Z,,g+WL  
*%\mZ,s"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h?Nek+1'  
uSN" vpc4D  
B=n[)"5fBO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iWA|8$u4gm  

y(W|eBe  

 //f  

p{D4"Qn+P9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p-GAe,2q  

$za8"T*I  

ar9]"s+'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iI4x%y  

ZOCDA2e(j  

g L_Y,A~Q{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x8S7oO7  
Zt.'K(]2h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8|)CAr  
|&RU/a  
.Y&)4+ckL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DH_Y  
RW<D<5C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37s0e;aF  

t'n pG}`tE  

不错!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