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9070
那平时就按强硬磨合的方法开,就不行吗?非 要抽一天时间来磨合吗?
磨合是磨合,平时开是不同的, s$ 2@ |;
至少磨合是有时间的,并需要尽快换机油 %CP:rAd`M.
15分钟——在0-30%运行,每一挡位,重复收加油 X/];*='Q 15分钟——在30-60%运行,每一挡位,重复收加油 w1rB"rB? 15分钟——60-100%运行,每一挡位,重复收加油 x{Gb4=?l
什么速度~?
是转速 G+=euK2]
在转速表内按百分比运行 =xSFKu *
每个挡位都要挂,不是踩油门不放 Gk;==~
是反复加油收油 3=o3VGZP
转贴自:http://www.soueast-motor.com/bbs/topic.asp?TOPIC_ID=9554
原作者:ETCAT
你们都是传统磨合方法 rE WPVT 按我的经验 xQKD1#y 我会在提车后,抽一天时间 G iF})e} 用1个小时100KM内完成最重要的80%的磨合工作 !edgziuO 可能有人不理解,这里也不方便一一详细说明 N]p|c3D 大概流程 rI[Lg0S 15分钟——在0-30%运行,每一挡位,重复收加油 -CTsB)=\, 15分钟——在30-60%运行,每一挡位,重复收加油 z"eh.&T 15分钟——60-100%运行,每一挡位,重复收加油 GQ-owH] 注意水温不能过热,热了停一下 x*#F|N4~', 不能使用全合成机油 xNNoB/DR 50分钟后,换机油,
OK基本磨合完毕,剩下的自己慢慢在磨下其他东西比如刹车等 5;V#Z@S 不相信的话过5-10W公里后,比比谁的力气大呵呵 `h S<F" j 要不拆活塞下来比比谁干净,呵呵~
D +)6#i Y
谢谢大哥捧场
这个磨合方法也不是新方法了
国外近年来比较流行的
我在您这里重新开个贴把理论和经验及具体方法完成的说一次吧呵呵
算是新人给坛子的小见面礼
UID:7468
15分钟——在0-30%运行,每一挡位,重复收加油 *a!!(cZZ 15分钟——在30-60%运行,每一挡位,重复收加油 +o]BjgG 15分钟——60-100%运行,每一挡位,重复收加油
UID:8116
真的那么有效吗?担心把车子磨合坏了啊~~~
不过我以前的摩托车就是差不多这样磨合的,也是乱来的,现在动力好得不得了!!
我想也有点道理吧~~
但具体操作我还不太懂~~
15分钟——在0-30%运行,每一挡位,重复收加油 b^0}}12 15分钟——在30-60%运行,每一挡位,重复收加油 %Dg0fL 15分钟——60-100%运行,每一挡位,重复收加油
最后15分钟可以30-100%
注意后面,每个挡位,重复加收油,
不是让100%挂5挡跑满15分钟啊呵呵
UID: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