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4S店请售后部的主任来试车
A>6_h1 告诉他空调的萧声问题
\~.elKw<U 试车后得到了他的肯定,他说在厦门我是第一个提出有这个问题的
6>b'
g
~I 但是他说他是知道,网站上已经有很多人说了,只是都没有正式的和维修站反映
sI@kS^ 接下来就是试了其他05年出厂的车,全部都有萧声
:-~x~ah- 后来检查压缩机,发现与03款的不一样,差了很多啊
Y^gIvX 管路的配套也差了很多,接着查了配件价格,价格是一样的
]CgZt'h{ 另一技术员把两个压缩机摆在一起
K555z+,'e 以前的压缩机是韩国的,05款的就是福州的
eb<'
>a 技术员说,现在的从做工上就没有以前的好,还轻了很多
a0Q\]S 售后主任说会帮我向东南厂反映的
}fz;La:b 具主任的意思是,这个声音应该就是压缩机发出来的
)>a^%V9 应该其他的配件都一样,就是压缩机不一样
O)G^VD s 不过我想这事情要得到解决应该还需要很多时间,就怕是夏天过完了再修就没意思了
uJ/&!q<3 还有就是,请厦门的05款的车主都约个时间一起去4S店,反映这个情况,那个主任说只有这样才 可以引起东南的重视,要是只有个别车主反映这样的问题,东南是不会理的
l%$co07cX
+W9#^
]Q0+1'yuK
"#a,R^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