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4S店请售后部的主任来试车
;#a^M*e 告诉他空调的萧声问题
@,btQ_'X 试车后得到了他的肯定,他说在厦门我是第一个提出有这个问题的
BllS3I}V 但是他说他是知道,网站上已经有很多人说了,只是都没有正式的和维修站反映
,|:TML 接下来就是试了其他05年出厂的车,全部都有萧声
\9r1JP0 后来检查压缩机,发现与03款的不一样,差了很多啊
'E
_M,Y 管路的配套也差了很多,接着查了配件价格,价格是一样的
W
8bh49 另一技术员把两个压缩机摆在一起
,drbj.0- 以前的压缩机是韩国的,05款的就是福州的
U"SH
fI: 技术员说,现在的从做工上就没有以前的好,还轻了很多
_lK+/"-l 售后主任说会帮我向东南厂反映的
LtJl\m.th 具主任的意思是,这个声音应该就是压缩机发出来的
uT\|
jv, 应该其他的配件都一样,就是压缩机不一样
OrG1Mfx&2% 不过我想这事情要得到解决应该还需要很多时间,就怕是夏天过完了再修就没意思了
CogN1,GJ 还有就是,请厦门的05款的车主都约个时间一起去4S店,反映这个情况,那个主任说只有这样才 可以引起东南的重视,要是只有个别车主反映这样的问题,东南是不会理的
>508-)'
t
;-U
\46
'j.
d7U%Q8?w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