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567阅读
  • 9回复

手机座,嘻嘻

楼层直达
级别: 支柱会员
ss-D(K"  
?h2}#wg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05-13
不错!造型有创意!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05-14

夏天不怕把手机冻坏了,嘿嘿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05-14
以下是引用胡作非在2005-05-13 17:31:53的发言: |F[+k e  
n'LrQU  

夏天不怕把手机冻坏了,嘿嘿

ie95rZp  

F~W6Bp^W  

挺怕的,所以安装在副驾驶的空调出风口

G>}255qY  

1,可以关闭出风口

!9e=_mY  

2,我不用,让座副驾驶的朋友用,哈哈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05-14

那不是够不到手机了,哈哈,其实LS最好放手机的地方就是驾驶座边上的小凹槽,什么手机放进去都合适,而且,好拿...

还顺道可以搭一包烟一起放,减振吗...

至于风口,建议上杯架,这样就是冷冻型的饮料了,呵呵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05-14
以下是引用胡作非在2005-05-13 18:14:35的发言: T;{M9 W+  
@ t W;(8-  

那不是够不到手机了,哈哈,其实LS最好放手机的地方就是驾驶座边上的小凹槽,什么手机放进去都合适,而且,好拿...

? uiQ'}   

还顺道可以搭一包烟一起放,减振吗...

y:\ ^[y IQ  

至于风口,建议上杯架,这样就是冷冻型的饮料了,呵呵

E Z^eEDZ  

哎呀~~!俺们可想到一块了,火机俺一般放在档位杆前面那疙瘩一抓一个准特合适!类似经验欢迎交流(石河子免谈)---------------------------------------------------

新手上路 一档起步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05-14
以下是引用胡作非在2005-05-13 18:14:35的发言: %YhZ#>WT  
z JWh  

那不是够不到手机了,哈哈,其实LS最好放手机的地方就是驾驶座边上的小凹槽,什么手机放进去都合适,而且,好拿...

,.u7([SGm  

还顺道可以搭一包烟一起放,减振吗...

1btQ[a6j  

至于风口,建议上杯架,这样就是冷冻型的饮料了,呵呵

EBS04]5ul  
hKb-l`KO  
这才是一个好的创意,呵呵!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05-14
以下是引用新手上路在2005-05-13 18:41:31的发言: OG!+p}yD]  
5N5Deb#V  
u?a4v\  

哎呀~~!俺们可想到一块了,火机俺一般放在档位杆前面那疙瘩一抓一个准特合适!类似经验欢迎交流(石河子免谈)---------------------------------------------------

SI~MTUqt  
gA/8Df\G:l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