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562阅读
  • 9回复

手机座,嘻嘻

楼层直达
级别: 支柱会员
\?C(fp R  
%d?%^) u,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05-13
不错!造型有创意!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05-14

夏天不怕把手机冻坏了,嘿嘿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05-14
以下是引用胡作非在2005-05-13 17:31:53的发言: (;!92ct[?  
~ECIL7,  

夏天不怕把手机冻坏了,嘿嘿

g ?.y7!m  

_jb' HP  

挺怕的,所以安装在副驾驶的空调出风口

6& (bL<8b  

1,可以关闭出风口

|*/-~5"  

2,我不用,让座副驾驶的朋友用,哈哈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05-14

那不是够不到手机了,哈哈,其实LS最好放手机的地方就是驾驶座边上的小凹槽,什么手机放进去都合适,而且,好拿...

还顺道可以搭一包烟一起放,减振吗...

至于风口,建议上杯架,这样就是冷冻型的饮料了,呵呵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05-14
以下是引用胡作非在2005-05-13 18:14:35的发言: b;O+QRa  
B)|s.Ez  

那不是够不到手机了,哈哈,其实LS最好放手机的地方就是驾驶座边上的小凹槽,什么手机放进去都合适,而且,好拿...

=ht@7z8QM  

还顺道可以搭一包烟一起放,减振吗...

s^ a`=kO  

至于风口,建议上杯架,这样就是冷冻型的饮料了,呵呵

8dH|s#.4um  

哎呀~~!俺们可想到一块了,火机俺一般放在档位杆前面那疙瘩一抓一个准特合适!类似经验欢迎交流(石河子免谈)---------------------------------------------------

新手上路 一档起步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05-14
以下是引用胡作非在2005-05-13 18:14:35的发言: 1Uemsx%'k  
Afy .3T @)  

那不是够不到手机了,哈哈,其实LS最好放手机的地方就是驾驶座边上的小凹槽,什么手机放进去都合适,而且,好拿...

{(z(NgXG/  

还顺道可以搭一包烟一起放,减振吗...

jby~AJf %  

至于风口,建议上杯架,这样就是冷冻型的饮料了,呵呵

wJ+U[a  
S3u yn78hI  
这才是一个好的创意,呵呵!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05-14
以下是引用新手上路在2005-05-13 18:41:31的发言: g/d<Zfq<{  
R_cA:3qc~  
_ A y9p[l  

哎呀~~!俺们可想到一块了,火机俺一般放在档位杆前面那疙瘩一抓一个准特合适!类似经验欢迎交流(石河子免谈)---------------------------------------------------

!*&V- 4  
:pY/-Cgv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