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569阅读
  • 27回复

LS改装—NHK超静音S回压鼓

楼层直达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05-05-16
我也想装
臬元素汽车运动
专业汽车性能提升~~~!
电话:0851~3805667
地址:小河西南环线A-11号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05-05-16
以下是引用A24在2005-05-15 16:41:26的发言: D9;2w7v  
9U_uw Rv2  
3iHUG^sLW  

5档的齿轮比改了吗?

v`"z  
E880X<V)>  
呵呵~~~~
QQ号:84021523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05-05-16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05-05-16
以下是引用胡作非在2005-05-12 22:17:59的发言: #,;Q|)AD:e  
l Me+.P|  

换[upload=jpg]UploadFile/2005-5/2005512221446802.jpg[/upload]

r?HbApV P  

工人正在安装,LS原装位,我订购的...花费1750大洋,台湾NHK超静音S回压鼓 ) h=[7}|  
[upload=jpg]UploadFile/2005-5/2005512221446874.jpg[/upload]

b ; U  

看看这个原装的铁皮壳子 z~#d@c\  
[upload=jpg]UploadFile/2005-5/2005512221446277.jpg[/upload]

,Gy2$mglB  

安装后的效果图,抱歉没拍清楚

N[kl3h%q  

可恶的BOSS,居然没拍新排气管的全图,改天再上架子时我补一张

.@ @&q4= &  

声浪不大,低速时比较浑厚,没有杂音,有点意思...

&<t`EI];)4  

高速声浪变化不大,提速变快,可能是心理因素

.J \i!  

5档2700转100麦,以前要3000左右...

/@@?0xjX  

我是195/55R15,表头误差几乎没有,显示100,基本100,呵呵...

#=#bv`  

下面是3吧的加装,正在等货到南京,改好上PP .B{:<;sa  

p)s *Cw  

5档2700转100麦,以前要3000左右... GW0e=Y=LR  

胡版,一直很尊敬你的专业,但你换的排气管,以前5当3000-100,现在2700-100,你换变速器了吗,要不这是不会变化的。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