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567阅读
  • 27回复

LS改装—NHK超静音S回压鼓

楼层直达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5-05-14
不好看啊。不协调的。
享受每一天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5-05-14

Kl2lbe7  

q4}PM[K?=\  

我这个很协调吧?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5-05-14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5-05-14
以下是引用--科仔--在2005-05-13 22:29:37的发言: A ;`[va  
Iu~(SKr=|$  
p |;#frj  

你们这群撕都是有钱淫的.

 /*S6/#  

uX7"u*@Q*~  

偶要有钱的话就去高个超导的.

i2O$oHd  

PS:应该不是S鼓来的,是阻隔板的.这种的静音效果和低转性能比较好.

Vc|QW  
!| GD8i  
没错,超导的所谓静音尾鼓是6块阻隔板的,声音非常雄浑有力,比HKS的高频声音好听。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5-05-14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A24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5-05-16
以下是引用胡作非在2005-05-12 22:17:59的发言: # `b5kqQm  
6n5>{X  

......

wC4:OJ[d  

5档2700转100麦,以前要3000左右...

l1wYN,rv  

...... RmcQGQ  

dLIZ)16&  

5档的齿轮比改了吗?

http://WWW.VR2XUK.com
http://WWW.SZHAM.NET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5-05-16
再看还是帅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5-05-16
菱帅要装双出的尾鼓才协调 M\wIpRD,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