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8866阅读
  • 32回复

特想换205/50/R16的轮子

楼层直达
级别: 支柱会员
特别想换205 50 R16的,2005 lancer的es版跟我们现在的是一样的185/65/14, = C/F26=|  
c0w1 N]+Ne  
O•Z®Rally版的是195/60 R15Ralliart版的是205/50 R16 l-x-  
OI3j!L2f  
我感觉换16的会很不错啊,避震弹簧什么的不用改吧?直接把轮距加宽不行吗? g`tV^b")  
)_?h;wh 84  
1KR4Wq@  
VWzuV&;P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05-10

16寸确实不错,支持

不改弹簧也不会曾到吧,50的就是比原来外径大点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05-10
50的大了,速度表会不准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05-10
大一点我觉得好看很多呀。。。速度表和里程表也相差不了多少吧。。。直径增大的还是在允许范围以内的呀。其实真正有几个人是发挥了车子十成的性能呢?所以牺牲一点本来就没有发挥的性能,改善一下外观多好。  _)=eE  
和45的相比,50的舒适性也会好一点吧,没试过,纯属猜测,呵呵! 0>)F+QC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05-10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05-10
请问科仔,上205的话不换避震不行吗? 胎宽增加了,直接加垫片增加轮距可行吗???  -&N^S?  
避震个人觉得没必要改动。 6j*L]S c  
我的理论是换16寸205,换短弹簧降车身高度,加垫片增加轮距。 BHmmvbM#Qm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05-10
你都换了宽胎了,还增加什么轮距啊。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05-10
引用
6Tsi^((Li  
xPzBbe  
你都换了宽胎了,还增加什么轮距啊。 v;d3uunqv  
G!7A]s>C  
我的意思是万一换上去要蹭到车身的话  ](>YjE0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