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8868阅读
  • 32回复

特想换205/50/R16的轮子

楼层直达
级别: 支柱会员
特别想换205 50 R16的,2005 lancer的es版跟我们现在的是一样的185/65/14, e'uC:O.u  
v76P?[  
O•Z®Rally版的是195/60 R15Ralliart版的是205/50 R16 I )yaR+l  
rZwSo]gp  
我感觉换16的会很不错啊,避震弹簧什么的不用改吧?直接把轮距加宽不行吗? Vaf,  
;bG?R0a  
(M|DNDM'd  
IT=y+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32楼 发表于: 2005-05-16

其实还是没钱,要不我早就换了OZ的拉力专业轮毂,各个方面都不用考虑,就一个字"特结实\特好看\还特轻"爆了胎可以用轮毂开

y {1p #  

缺点就是贵,一个轮毂将近3000.顺便说一下,都是17的

e_pyjaY!s  

我要换就换17,和避震一起换.费油我认了,动力损失不要紧,想办法在别的地方找补回来.至于舒适性,我开车就不考虑这个,运动就要有个运动的样子,要舒服去做老四来四好了

nM)H2'%kL&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1楼 发表于: 2005-05-16

再漂亮自己也看不到啊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30楼 发表于: 2005-05-14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05-05-14
五次元的 /78zs-  
请问7J的宽度可以任意搭配205 或195的吗??? H0!$aO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05-05-14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05-05-14
享受每一天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05-05-14
Mw`S.M. B  
[upload=jpg]UploadFile/2005-5/2005512163016103.jpg[/upload]
=j%ORD[  
&8dj*!4H  
我推荐你装这款,也是轻量化,价格比较便宜,好像是1000/支,样子很像日本5次元。主要是跑起来从侧面看2个亮圈,特漂亮 3F9dr@I.7  
6u,w  
brdY97s4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