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390阅读
  • 8回复

【君阁·座椅改装】雷克萨斯 12向+腰顶功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D?R  z|  
2NM} u\%c/  
引用
前言:
;uy/Vc5,Y  
tx.sUu6  
Ty m!7H2  
因为每个月都要跑1-2次长途,每次3-4个小时左右,君阁的座椅实在有点硬,坐上去后腰部那里空空的,开久了自然会累,腰酸。 3HD=)k  
$d'Gh2IGA  
虽然这个问题可以通过X宝的腰靠解决,也蛮舒服的。但是问题也来了,坐的时候比较靠前,坐姿也高了许多,座椅和头枕都特别靠后,治标不治本。 "2)T=vHi#  
Ut<_D8Tzx  
唯一办法,改座椅。X宝上查看后,直接到陈田改装。。。。。 B|8(}Ciqx  
jYU#] |k~  
挑选了将近个把小时候后,师傅推荐了一款雷克萨斯GS300的拆车座椅,12向带腰顶,包安装3000+大洋,相对来说性价比还是很高的,颜色跟君阁很搭,装上后也没有突兀感,比原装还原装。 2D "mq~ V  
e%8K A#DX  
^Xh9:OBF  
<MY_{o8d  
引用
说说用后感:
B6,"S5@  
X)`? P*[  
1、座椅是12向,(2向: 座椅整体高低;2向: 座椅整体前后;2向: 座垫俯仰角;2向:靠背俯仰角;2向:头枕高低;2向:头枕俯仰角;) Ip|7JL0Z  
"h\{PoG  
bNj| GIf  
很方便,可以调节任何你感觉舒适舒服的角度,坐姿,照顾到高矮肥瘦不同年龄的车友。 FX 0^I 0  
qbpvTTF  
tNoo3&  
2、带腰顶功能,帮助克服长期驾车的腰部疲劳。 {eMu"<  
fOF02WP^  
Z ~:S0HDP  
因为坐姿一般略后仰,而腰部脊柱本来应该前凸,后面没有支撑就变得有点罗锅的样子,时间长了会难受尤其是腰部本就不好的人。 ]4@_KKP  
D: NBb!   
s =! y%   
所以很有必要,有的座椅带调节功能,可能改变支撑部位的高低和凸起的厚度。   ,2qJXMg"=$  
/J aH  
mL?9AxO  
3、原装进口皮质,触感一流,光PP坐上去应该感觉不错 /J]Yj,  
MCD]n  
iJv4%|9  
引用
最后建议:
引用
从选座到安装好,用时5个多小时。当然,因为该店生意比较好,改装的车子比较多,需要排队。直接到店选购,店家是免费包安装的。
引用
也比较建议车友们直接到店装,因为他们的安装师傅都很专业,设备的比较齐全,改脚码、打磨、防锈、喷色。。。等等
引用
改店家也提供快递服务,也会免费提供安装的改装脚码,但毕竟还是实地安装比较妥,有问题可以现场解决。
引用
需要店家联系方式的车友,可以私信我!!
)HNbWGu  
v%n'_2J =^  
引用
等待改装的俊哥
引用
0kS[`a(}J  
wUHuykF  
9_V'P]@  
i`Fg kABw  
引用
座椅仓库,上千款,总有一款适合你
引用
o7S,W?;=5  
W4Rs9NA}  
}eb}oK  
引用
从几百到上万的都有
引用
e}Cp;c]=  
37U x2t  
SVWtKc<  
hbdq'2!Qr  
引用
刚开始选定的奥迪A6座椅,装上后感觉跟君阁的风格不是很搭
引用
>KX Sb@  
pv) ;LjF  
Zn{,j0;  
W$&{jr-p  
引用
换下的俊哥座椅
引用
x?T.ItW:K  
vb^/DMhz  
< zUU`  
+%Y`>1I^#  
?[Gj?D.Wc  
42 6l:>D(  
<<Zt.!hS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7-02-14
最初换上的A6,米色(本来想要灰色的,但上午就被别人装走了 T_T) =}12S:Qhj  
m ST/u>'  
Y^?J3[@  
=9oN#4mWK  
FS%Xq-c  
布线 p5!=Ur&A c  
:bL LN  
r^ ?Qo  
-.|V S|y  
n|vIo)  
O_#Ag K<A  
+(iM]L$Fw%  
"q(#,,_  
3A%/H`  
最后选定的雷克萨斯座椅(更大气,更适合君阁) "$KU +?  
K^bzZa+a  
|><hdBQXX<  
m`!C|?hu  
9\RSJGx6  
a9PSg/p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7-02-14
现场制作、打磨脚码的师傅 v?s%qb=T  
{;+9A}e  
5v"Sv  
jO}<W1qy  
XvIY=~  
布好的电源线 wVkRrFJ  
?wREX[Tqs  
4D sHUc6  
k1~? }+<e  
0}N"L ml  
初步完工 .1 jeD.l  
GezMqt;2  
RaOLy \  
+#9 4 X)*  
ef2)k4)"  
侧面 - PTfsQk  
~~q>]4>  
F>eo.|'  
?in)kL  
Hwcmt!y  
现场改装的车,不乏奔驰宝马,还有辆保时捷panamera +!ZfJZls  
[s{[ .0P]+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7-02-14
改脚码 ol {N^fi K  
y T&#k1  
t23W=U  
- _ %~b  
G6JP3dOT  
背影照 T~g`;Q%i  
4 DV,f2:R4  
,TYFPulYcp  
)Z\Zw~L  
}2Y`Lr  
带侧气囊 Ua~8DdW  
I<Mb /!TQ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02-15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02-16
版主大哥又开始“折腾”您的宝贝了,呵呵! |tO.@+[uqP  
您还真正对得起车车和您自己,支持! 9RY}m7  
非常感谢您给大伙分享,谢谢! M532>+A]Za  
另,想问一下您换“225  70/R16”轮胎后的效果如何?特别是满载擦不擦护泥壳。 -)E6{  
我想换胎了,在马牌CCCLX2中的“225 70/16”和215 65/16‘’之间犹豫。 m H&WoL<K  
谢谢! W$u/tRF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02-17
引用
引用第5楼良哥于2017-02-16 17:22发表的  : (RP"VEVR  
版主大哥又开始“折腾”您的宝贝了,呵呵! yG)zrRU  
您还真正对得起车车和您自己,支持! -lKk.Y.}r  
非常感谢您给大伙分享,谢谢! b~khb!]  
另,想问一下您换“225  70/R16”轮胎后的效果如何?特别是满载擦不擦护泥壳。 xn49[T  
我想换胎了,在马牌CCCLX2中的“225 70/16”和215 65/16‘’之间犹豫。 o ]UG*2  
....... $Hr qX?&r  
g4(vgWOW`  
我用的是现代途胜轮毂,6.5J,ET值46,使用了固铂的225-70-16台三年半有多了,除了路噪有点外,很满意,三年半就补过2次胎,满载情况下也不会出现蹭内轮眉的情况!! t2)S61Vr  
Q~R7]AyR  
"I"(yiKD  
但不敢肯定原车的轮毂配这个型号的胎会不会出现干涉情况,我现在换了225-70-17的胎和野马轮毂,理论数据上只偏差2毫米,但却有蹭轮眉的情况,可能新换的野马轮毂略外飘,要再向里一点就刚好不会蹭到!! p~ `f.q$'  
 EAVB:gE  
q&.SB`  
说了这么多,还是一句话,需要实践!!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02-17
回 6楼(jaekw) 的帖子
谢谢版主大哥的建议! 7G+E+A5o&  
您从“205 70/15”→“225 70/16”→"225 70/17’,步步高升喔!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