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392阅读
  • 8回复

【君阁·座椅改装】雷克萨斯 12向+腰顶功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6kWmXK[  
.nSupTyG  
引用
前言:
yCkm |  
a[$ .B2U  
dq8 /^1P  
因为每个月都要跑1-2次长途,每次3-4个小时左右,君阁的座椅实在有点硬,坐上去后腰部那里空空的,开久了自然会累,腰酸。 mWusRgj+8  
Uo @ NK  
虽然这个问题可以通过X宝的腰靠解决,也蛮舒服的。但是问题也来了,坐的时候比较靠前,坐姿也高了许多,座椅和头枕都特别靠后,治标不治本。  [;=WnG  
+hg\DqO^M  
唯一办法,改座椅。X宝上查看后,直接到陈田改装。。。。。 (J*w./  
m I zBK]@^  
挑选了将近个把小时候后,师傅推荐了一款雷克萨斯GS300的拆车座椅,12向带腰顶,包安装3000+大洋,相对来说性价比还是很高的,颜色跟君阁很搭,装上后也没有突兀感,比原装还原装。 b.4Xn0-M  
g`OOVaB  
ay(!H~q_U  
~g1, !Wl  
引用
说说用后感:
XocsSs  
iS1Gb$?  
1、座椅是12向,(2向: 座椅整体高低;2向: 座椅整体前后;2向: 座垫俯仰角;2向:靠背俯仰角;2向:头枕高低;2向:头枕俯仰角;) sS2_-X[_  
5g``30:o  
'@TI48 J+  
很方便,可以调节任何你感觉舒适舒服的角度,坐姿,照顾到高矮肥瘦不同年龄的车友。 ZXsYn  
4xm&pQo{V6  
#{!O,`qD  
2、带腰顶功能,帮助克服长期驾车的腰部疲劳。 Wo{K}  
flG=9~qcGQ  
"tL2F*F"6X  
因为坐姿一般略后仰,而腰部脊柱本来应该前凸,后面没有支撑就变得有点罗锅的样子,时间长了会难受尤其是腰部本就不好的人。 |5,<jy p  
P16YS8$  
FLZSK:3B]  
所以很有必要,有的座椅带调节功能,可能改变支撑部位的高低和凸起的厚度。   p@ygne 4  
J8<J8x4  
p|qyTeg  
3、原装进口皮质,触感一流,光PP坐上去应该感觉不错 8TWTbQ  
H&4~Uo.5  
N|:'XwL  
引用
最后建议:
引用
从选座到安装好,用时5个多小时。当然,因为该店生意比较好,改装的车子比较多,需要排队。直接到店选购,店家是免费包安装的。
引用
也比较建议车友们直接到店装,因为他们的安装师傅都很专业,设备的比较齐全,改脚码、打磨、防锈、喷色。。。等等
引用
改店家也提供快递服务,也会免费提供安装的改装脚码,但毕竟还是实地安装比较妥,有问题可以现场解决。
引用
需要店家联系方式的车友,可以私信我!!
1|| +6bRP  
aM=D84@  
引用
等待改装的俊哥
引用
ZC0-wr \  
,&^3Z  
m#!=3P7T  
NAC_pM&B  
引用
座椅仓库,上千款,总有一款适合你
引用
|SZo' 6  
`r"+644  
d[^KL;b?6  
引用
从几百到上万的都有
引用
+j_ ;(Gw7  
b \KL;H/  
h!~3Dw>,N  
Q?ahr~qo  
引用
刚开始选定的奥迪A6座椅,装上后感觉跟君阁的风格不是很搭
引用
>EL)X #e  
UNijFGi  
&PkLp4mQ  
]| N3eu  
引用
换下的俊哥座椅
引用
KIR'$ 6pn~  
&/Ro lIHF  
}g$(+1g  
Ou{v/'9z,  
*^([ ~[  
lg047K   
' oF xR00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7-02-14
最初换上的A6,米色(本来想要灰色的,但上午就被别人装走了 T_T) +q?0A^C>  
8n p>#V  
 0 9'o  
*G"#.YvE  
AsF`A"Cdw<  
布线 euC,]n.  
;g9:0,xT4  
P$(}}@  
fdHxrH >*  
l))IO`s=_  
??Ac=K\  
PD4E& k  
3}Qh`+Yj]  
3s2M$3r)6  
最后选定的雷克萨斯座椅(更大气,更适合君阁) ^ EOjq  
|e\%pfZ   
Df (6DuW  
Fm "$W^H  
H;2pk  
Y{KJk'xN5W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7-02-14
现场制作、打磨脚码的师傅 v(;yy{>8"  
uNI&U7_"  
te [uAJ1 N  
K3vZ42n  
s2L]H  
布好的电源线 #qVvh3#g  
~I N g9|  
)j'Qi^;(D  
6{d?3Jk  
&b~ X&{3,  
初步完工 e`a4Gr  
>&>EjK4?  
hG`@#9|f  
N?S;v&q+  
lZkJ<*z#  
侧面 i,;a( Sy4  
8)s0$64Ra  
| h"$  
AU}|o0Ur  
S,,Wb &A$  
现场改装的车,不乏奔驰宝马,还有辆保时捷panamera vy7?]}MvV  
8{%&P%vf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7-02-14
改脚码 ?1OS%RBF  
m:p1O3[R  
!30Dice  
EVRg/ {X  
uv9cOd  
背影照 _E&*JX  
t[iE >  
$S=lm {  
EiIbp4*e  
ykX}T6T  
带侧气囊 }c%QF  
xREqcH,vU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02-15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02-16
版主大哥又开始“折腾”您的宝贝了,呵呵! pvy;L[c  
您还真正对得起车车和您自己,支持! 4)2*|w  
非常感谢您给大伙分享,谢谢! yF0,}  
另,想问一下您换“225  70/R16”轮胎后的效果如何?特别是满载擦不擦护泥壳。 .E;6Xx_+r  
我想换胎了,在马牌CCCLX2中的“225 70/16”和215 65/16‘’之间犹豫。 & KR@2~vE  
谢谢! Kyl(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02-17
引用
引用第5楼良哥于2017-02-16 17:22发表的  : zr;Y1Xt4  
版主大哥又开始“折腾”您的宝贝了,呵呵! ^2;(2s  
您还真正对得起车车和您自己,支持! w1"gl0ga$  
非常感谢您给大伙分享,谢谢! S`2mtg  
另,想问一下您换“225  70/R16”轮胎后的效果如何?特别是满载擦不擦护泥壳。 _sf#J|kQ  
我想换胎了,在马牌CCCLX2中的“225 70/16”和215 65/16‘’之间犹豫。 WK_y1(v>  
....... 2Pem%HE~P  
:Er^"9'A2  
我用的是现代途胜轮毂,6.5J,ET值46,使用了固铂的225-70-16台三年半有多了,除了路噪有点外,很满意,三年半就补过2次胎,满载情况下也不会出现蹭内轮眉的情况!! nL":0!DTRD  
Sc4obcw%  
(B _7\}v|_  
但不敢肯定原车的轮毂配这个型号的胎会不会出现干涉情况,我现在换了225-70-17的胎和野马轮毂,理论数据上只偏差2毫米,但却有蹭轮眉的情况,可能新换的野马轮毂略外飘,要再向里一点就刚好不会蹭到!! b 0LGH. z4  
Q0zW ]a  
S  ~@r  
说了这么多,还是一句话,需要实践!!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02-17
回 6楼(jaekw) 的帖子
谢谢版主大哥的建议! 5f 5f0|ok  
您从“205 70/15”→“225 70/16”→"225 70/17’,步步高升喔!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