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386阅读
  • 8回复

【君阁·座椅改装】雷克萨斯 12向+腰顶功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J9/9k  
Rr%]/%  
引用
前言:
CG=#rc]vz  
px4Z  
$|(roC(  
因为每个月都要跑1-2次长途,每次3-4个小时左右,君阁的座椅实在有点硬,坐上去后腰部那里空空的,开久了自然会累,腰酸。 ,{'~J @  
W!IK>IW"  
虽然这个问题可以通过X宝的腰靠解决,也蛮舒服的。但是问题也来了,坐的时候比较靠前,坐姿也高了许多,座椅和头枕都特别靠后,治标不治本。 /3Se*"u  
i& _sbQ^  
唯一办法,改座椅。X宝上查看后,直接到陈田改装。。。。。 , / 4}CM  
C}+(L3Z  
挑选了将近个把小时候后,师傅推荐了一款雷克萨斯GS300的拆车座椅,12向带腰顶,包安装3000+大洋,相对来说性价比还是很高的,颜色跟君阁很搭,装上后也没有突兀感,比原装还原装。 ->93.sge  
@Vb-BC,  
noL<pkks~R  
wt)t LMEv  
引用
说说用后感:
m3,]j\  
~W`upx)j  
1、座椅是12向,(2向: 座椅整体高低;2向: 座椅整体前后;2向: 座垫俯仰角;2向:靠背俯仰角;2向:头枕高低;2向:头枕俯仰角;) ,hX03P-X  
3QGg;  
@\[&_DZ  
很方便,可以调节任何你感觉舒适舒服的角度,坐姿,照顾到高矮肥瘦不同年龄的车友。 9j9A'Y9(  
\+S~N:@><k  
j3z&0sc2(0  
2、带腰顶功能,帮助克服长期驾车的腰部疲劳。 .ay K+6I  
3(6i6 vV  
;STO!^9~  
因为坐姿一般略后仰,而腰部脊柱本来应该前凸,后面没有支撑就变得有点罗锅的样子,时间长了会难受尤其是腰部本就不好的人。 ~F>oNbJIv  
ANn {*h  
qmO Gsj`#  
所以很有必要,有的座椅带调节功能,可能改变支撑部位的高低和凸起的厚度。   QH~/UnV  
i LK8Wnrq  
q,$UKg#i  
3、原装进口皮质,触感一流,光PP坐上去应该感觉不错 E' JVf%)  
}_@cqx:n^  
D:8-f3  
引用
最后建议:
引用
从选座到安装好,用时5个多小时。当然,因为该店生意比较好,改装的车子比较多,需要排队。直接到店选购,店家是免费包安装的。
引用
也比较建议车友们直接到店装,因为他们的安装师傅都很专业,设备的比较齐全,改脚码、打磨、防锈、喷色。。。等等
引用
改店家也提供快递服务,也会免费提供安装的改装脚码,但毕竟还是实地安装比较妥,有问题可以现场解决。
引用
需要店家联系方式的车友,可以私信我!!
Drk9F"J   
j05ahquI  
引用
等待改装的俊哥
引用
HP*x?|4  
!COaPrg  
H]}Iw5Z  
`r+e! o  
引用
座椅仓库,上千款,总有一款适合你
引用
A~h.,<+"  
~WR6rc  
rguC#Xt!4  
引用
从几百到上万的都有
引用
Ur?a%]  
6yv*AmFh  
x_2 [+Ol  
>9uDY+70I3  
引用
刚开始选定的奥迪A6座椅,装上后感觉跟君阁的风格不是很搭
引用
|9~{&<^X  
]y2(ZTNTs  
 [^8*9?i4  
.NiPaUzc<  
引用
换下的俊哥座椅
引用
rgRh ySud  
`N_NzH  
dp&4G6Y<A  
|FS79Bv  
u#/Y<1gn  
1,p7Sl^h  
Xjt/ G):L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7-02-14
最初换上的A6,米色(本来想要灰色的,但上午就被别人装走了 T_T) 2VOdI  
=TDK$Ek  
4#?Ox vH  
{89F*  
W@w#A]  
布线 lm}mXFf#  
zE +)oQ,  
`Td0R!  
-A>1L@N  
R=~+-^O!  
~HD:Y7  
.WA(X5  
2/f:VB?<T  
YbF}(iM  
最后选定的雷克萨斯座椅(更大气,更适合君阁) e&?o  
'x BBQP  
s2L|J[Y"s  
IZY q  
/`#sp  
2 |w;4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7-02-14
现场制作、打磨脚码的师傅 Y c?S<  
:-U& _%#w  
4`9R OC  
|H,WFw1%}  
-Vb5d!(  
布好的电源线 _-#o[>2[  
3}3b@:<  
Unq~lt%2  
yA*U^:%  
vF~q".imC  
初步完工 VG$;ri>  
8cMX=P  
B`3z(a92S  
t,0}}9%?  
\`2EfYJ{  
侧面 +<V$G/"  
[(TmAEON  
86?~N  
8-kR {9r  
2pSp(@N3  
现场改装的车,不乏奔驰宝马,还有辆保时捷panamera E\9HZ;}G  
 ggfCfn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7-02-14
改脚码 %2)'dtPD~  
R8 lBh Ls  
wtDy-H n  
K 5SHt'P  
XO*62 >Ed  
背影照 NX^%a1D!  
G(-1"7  
y5L%_ {n  
yp=(wcJ  
rULrGoM  
带侧气囊 !Jt Vp&?  
$~xY6"_}!!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02-15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02-16
版主大哥又开始“折腾”您的宝贝了,呵呵! UT$G?D";M  
您还真正对得起车车和您自己,支持! J\XYUs  
非常感谢您给大伙分享,谢谢! y!fV+S,  
另,想问一下您换“225  70/R16”轮胎后的效果如何?特别是满载擦不擦护泥壳。 K~AQ) ]pJI  
我想换胎了,在马牌CCCLX2中的“225 70/16”和215 65/16‘’之间犹豫。 X'e@(I!0  
谢谢! B@G'6 ?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02-17
引用
引用第5楼良哥于2017-02-16 17:22发表的  : ?_FL 'G  
版主大哥又开始“折腾”您的宝贝了,呵呵! c+&Kq.~K  
您还真正对得起车车和您自己,支持! n<bU'n  
非常感谢您给大伙分享,谢谢! t 86w&  
另,想问一下您换“225  70/R16”轮胎后的效果如何?特别是满载擦不擦护泥壳。 >STthPO  
我想换胎了,在马牌CCCLX2中的“225 70/16”和215 65/16‘’之间犹豫。 |J,zU6t  
.......  Rpgg :  
a$|U4Eqo  
我用的是现代途胜轮毂,6.5J,ET值46,使用了固铂的225-70-16台三年半有多了,除了路噪有点外,很满意,三年半就补过2次胎,满载情况下也不会出现蹭内轮眉的情况!! ^AH[] sE_  
Sv M\9  
$Aw@xC^!  
但不敢肯定原车的轮毂配这个型号的胎会不会出现干涉情况,我现在换了225-70-17的胎和野马轮毂,理论数据上只偏差2毫米,但却有蹭轮眉的情况,可能新换的野马轮毂略外飘,要再向里一点就刚好不会蹭到!! aj` &ca8  
*SNdU^!  
m8fj\, X  
说了这么多,还是一句话,需要实践!!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02-17
回 6楼(jaekw) 的帖子
谢谢版主大哥的建议! %c[Q_  
您从“205 70/15”→“225 70/16”→"225 70/17’,步步高升喔!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