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399阅读
  • 8回复

【君阁·座椅改装】雷克萨斯 12向+腰顶功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r+;i,,X  
_A1r6   
引用
前言:
'8PZmS8X9  
 ~p<w>C9  
LB$#] Z  
因为每个月都要跑1-2次长途,每次3-4个小时左右,君阁的座椅实在有点硬,坐上去后腰部那里空空的,开久了自然会累,腰酸。 {S,L %  
_X;xW#go  
虽然这个问题可以通过X宝的腰靠解决,也蛮舒服的。但是问题也来了,坐的时候比较靠前,坐姿也高了许多,座椅和头枕都特别靠后,治标不治本。 yzWVUqtXm  
zpgRK4p,I"  
唯一办法,改座椅。X宝上查看后,直接到陈田改装。。。。。 0(qtn9;=2  
sU7fVke1   
挑选了将近个把小时候后,师傅推荐了一款雷克萨斯GS300的拆车座椅,12向带腰顶,包安装3000+大洋,相对来说性价比还是很高的,颜色跟君阁很搭,装上后也没有突兀感,比原装还原装。 >lkjoEVQ  
N1fPutl$a  
*JArR1J  
* `3+x  
引用
说说用后感:
Lvb'qZ6n  
@NYlVk2  
1、座椅是12向,(2向: 座椅整体高低;2向: 座椅整体前后;2向: 座垫俯仰角;2向:靠背俯仰角;2向:头枕高低;2向:头枕俯仰角;) +{\b&q_  
RY}:&vWDk  
m^;A]0h+  
很方便,可以调节任何你感觉舒适舒服的角度,坐姿,照顾到高矮肥瘦不同年龄的车友。 `aM8L  
yb-/_{Y  
hQ Lh}}B  
2、带腰顶功能,帮助克服长期驾车的腰部疲劳。 J:2Su1"ODh  
M5l*D'GE]  
J!* Pg<  
因为坐姿一般略后仰,而腰部脊柱本来应该前凸,后面没有支撑就变得有点罗锅的样子,时间长了会难受尤其是腰部本就不好的人。 ;AE%f.Y  
2`w\<h  
m7~[f7U  
所以很有必要,有的座椅带调节功能,可能改变支撑部位的高低和凸起的厚度。   3a#j&]  
P =9Zm  
y3!=0uPf  
3、原装进口皮质,触感一流,光PP坐上去应该感觉不错 ?$^qcpJCp  
R`:NUGR  
Yn}_"FO'  
引用
最后建议:
引用
从选座到安装好,用时5个多小时。当然,因为该店生意比较好,改装的车子比较多,需要排队。直接到店选购,店家是免费包安装的。
引用
也比较建议车友们直接到店装,因为他们的安装师傅都很专业,设备的比较齐全,改脚码、打磨、防锈、喷色。。。等等
引用
改店家也提供快递服务,也会免费提供安装的改装脚码,但毕竟还是实地安装比较妥,有问题可以现场解决。
引用
需要店家联系方式的车友,可以私信我!!
GJItGq`)  
Tc)T0dRP  
引用
等待改装的俊哥
引用
H9w*U  
tb0XXE E  
{zUc*9   
*-|+phi m  
引用
座椅仓库,上千款,总有一款适合你
引用
rpEFyHorJ  
3Gp4%UT&  
doR'=@ W  
引用
从几百到上万的都有
引用
"{x~j \<  
gw*d"~A  
p_z"Uwp  
)2FO+_K?T  
引用
刚开始选定的奥迪A6座椅,装上后感觉跟君阁的风格不是很搭
引用
z;/'OJ[.  
7P`1)juA9  
Q'a N|^w"f  
nwo!A3w:  
引用
换下的俊哥座椅
引用
4) 3pa*  
`Y\/US70{c  
(bt]GAxb1  
+@u C:3jM  
_ 1{5~  
:5K ~/=6x  
5652'p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7-02-14
最初换上的A6,米色(本来想要灰色的,但上午就被别人装走了 T_T) D>!v_v6  
}bj,&c  
q? gQ  
x 1 R!  
xu\/]f)  
布线 =*U%j  
IhFw{=2*  
Fr Q-v]c  
1:~m)"?I_^  
oXZ@*   
'_yk_[/  
0 6v5/Xf  
4!b'%)   
%!/liS  
最后选定的雷克萨斯座椅(更大气,更适合君阁) MM)/B>cQt  
I 6 Q_A  
1s\hJATfz  
xR%ayT.  
'GoeVq  
%dR./{txT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7-02-14
现场制作、打磨脚码的师傅 JK[T]|G  
iA]DE`S  
^,Lt Ewd~Y  
tp@*=*^I  
*u}'}jC1X  
布好的电源线 hzq5![/sV  
R B IOdz  
RtwUb(wn6  
Ch t%uzb,  
x)_r@l`$ix  
初步完工 (0R2T"/  
NH4?q!'G  
+`Pmq} ey  
3+V#[JBJv  
9go))&`PJL  
侧面 (N aK3_  
(w$'o*z;(  
_ZyT3P&  
S{:Cu}o  
0*yJ %  
现场改装的车,不乏奔驰宝马,还有辆保时捷panamera (STx$cya  
<L&eh&4c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7-02-14
改脚码 RWh}?vs_  
r`E1<aCr|  
OFAqP1o{$  
#&8pp8wd,}  
]}Hv,a   
背影照 cz~11j#  
p~;z"Z  
DmA!+  
/*2W?ZM~H  
`X03Q[:q"[  
带侧气囊 0`zq*OQ  
D\~$6#B>>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02-15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02-16
版主大哥又开始“折腾”您的宝贝了,呵呵! PjH'5Y  
您还真正对得起车车和您自己,支持! I7~) q`  
非常感谢您给大伙分享,谢谢! (zsv!U  
另,想问一下您换“225  70/R16”轮胎后的效果如何?特别是满载擦不擦护泥壳。 .7  0  
我想换胎了,在马牌CCCLX2中的“225 70/16”和215 65/16‘’之间犹豫。 JE7m5k Ta  
谢谢! nqm=snh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02-17
引用
引用第5楼良哥于2017-02-16 17:22发表的  : &d6@ SQ  
版主大哥又开始“折腾”您的宝贝了,呵呵! SVU>q:ab  
您还真正对得起车车和您自己,支持! '#6e Ub  
非常感谢您给大伙分享,谢谢! ,`t+X=#  
另,想问一下您换“225  70/R16”轮胎后的效果如何?特别是满载擦不擦护泥壳。 z0[@O)Sj  
我想换胎了,在马牌CCCLX2中的“225 70/16”和215 65/16‘’之间犹豫。 =|oi0  
....... Znb={hh  
,@ '^3u  
我用的是现代途胜轮毂,6.5J,ET值46,使用了固铂的225-70-16台三年半有多了,除了路噪有点外,很满意,三年半就补过2次胎,满载情况下也不会出现蹭内轮眉的情况!! #8Bh5L!SJ1  
p}^G#h{  
^MpMqm1?8;  
但不敢肯定原车的轮毂配这个型号的胎会不会出现干涉情况,我现在换了225-70-17的胎和野马轮毂,理论数据上只偏差2毫米,但却有蹭轮眉的情况,可能新换的野马轮毂略外飘,要再向里一点就刚好不会蹭到!! O=jLZ2os  
x0# Bc7y  
@_do<'a  
说了这么多,还是一句话,需要实践!!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02-17
回 6楼(jaekw) 的帖子
谢谢版主大哥的建议! ^]?Yd)v  
您从“205 70/15”→“225 70/16”→"225 70/17’,步步高升喔!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