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382阅读
  • 8回复

【君阁·座椅改装】雷克萨斯 12向+腰顶功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_uacpN/<|  
>EG;2]M&  
引用
前言:
J<D =\  
]b)(=-;>  
u Wtp2]A  
因为每个月都要跑1-2次长途,每次3-4个小时左右,君阁的座椅实在有点硬,坐上去后腰部那里空空的,开久了自然会累,腰酸。 SJfsFi?n  
Pj$a $C`Z  
虽然这个问题可以通过X宝的腰靠解决,也蛮舒服的。但是问题也来了,坐的时候比较靠前,坐姿也高了许多,座椅和头枕都特别靠后,治标不治本。 }v?{npEOt+  
i ):el=  
唯一办法,改座椅。X宝上查看后,直接到陈田改装。。。。。 CZ @M~Si_  
R1U\/  
挑选了将近个把小时候后,师傅推荐了一款雷克萨斯GS300的拆车座椅,12向带腰顶,包安装3000+大洋,相对来说性价比还是很高的,颜色跟君阁很搭,装上后也没有突兀感,比原装还原装。 nC z[# t  
?Hy++  
eudPp"Km  
u+{5c5_  
引用
说说用后感:
`9@!"p f  
k/Cr ^J"  
1、座椅是12向,(2向: 座椅整体高低;2向: 座椅整体前后;2向: 座垫俯仰角;2向:靠背俯仰角;2向:头枕高低;2向:头枕俯仰角;) S7-?&[oeJ  
S# SA:>8s  
t'~:me!  
很方便,可以调节任何你感觉舒适舒服的角度,坐姿,照顾到高矮肥瘦不同年龄的车友。 #~nI^ ggW  
<4^a (Zh  
UI |D?z<   
2、带腰顶功能,帮助克服长期驾车的腰部疲劳。 vBq 2JJAl  
w ~Es,@  
8V.x%T  
因为坐姿一般略后仰,而腰部脊柱本来应该前凸,后面没有支撑就变得有点罗锅的样子,时间长了会难受尤其是腰部本就不好的人。 =@&]PYv  
jja9:$#  
=A GsW  
所以很有必要,有的座椅带调节功能,可能改变支撑部位的高低和凸起的厚度。   mvlK ~c8  
VLkK6W.u  
km4::'(6  
3、原装进口皮质,触感一流,光PP坐上去应该感觉不错 GNT1FR  
?6; +.h\  
(B}+uI{  
引用
最后建议:
引用
从选座到安装好,用时5个多小时。当然,因为该店生意比较好,改装的车子比较多,需要排队。直接到店选购,店家是免费包安装的。
引用
也比较建议车友们直接到店装,因为他们的安装师傅都很专业,设备的比较齐全,改脚码、打磨、防锈、喷色。。。等等
引用
改店家也提供快递服务,也会免费提供安装的改装脚码,但毕竟还是实地安装比较妥,有问题可以现场解决。
引用
需要店家联系方式的车友,可以私信我!!
$,bLK|<hi  
5P ,{h  
引用
等待改装的俊哥
引用
82WXgB>  
`7zz&f9dDX  
/%\E2+6  
O4ciD 1  
引用
座椅仓库,上千款,总有一款适合你
引用
br*L|s\P\9  
L ']EYK5  
^B8%Re%  
引用
从几百到上万的都有
引用
-&I%=0q  
Z[<rz6%cB  
e@"1W  
nQ 2V  
引用
刚开始选定的奥迪A6座椅,装上后感觉跟君阁的风格不是很搭
引用
NKf][!bi  
HEHTj,T  
 Ht| No  
PhL}V|W>  
引用
换下的俊哥座椅
引用
4TcKs}z  
?u.&B P  
feM% -  
Fm}#KE0  
sq `f? tA?  
_IzJxAcJ  
f Z8 %Z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7-02-14
最初换上的A6,米色(本来想要灰色的,但上午就被别人装走了 T_T) /"1[qT\F  
Z2k5qs7g  
'[[*(4 a3  
Y2y = P  
4= hz4(5a  
布线 VK$s+"  
nA XWbavY  
G!m;J8#m(  
"Bbd[ZI8  
Ewczq1%l:  
p3z%Y$!Tm  
? ;)F_aHp  
#R$[?fW  
4Z<  
最后选定的雷克萨斯座椅(更大气,更适合君阁) _ 0Ced&i  
;NzS;C'  
,dIo\Lm  
vz_ZXy9Z  
.4NQ2k1io  
,A>i)brc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7-02-14
现场制作、打磨脚码的师傅 7Ve1]) u  
]jo1{IcI  
'ZDp5pCC;  
6G[4rD&  
EK6:~  
布好的电源线 CxwoBuG=?  
w n/_}]T  
,!#*GZ.ix  
ON=@ O  
l;R%= P?'F  
初步完工 U>=Z- T  
= RA /  
`^u>9v-+'  
/oR0+sH]  
3h;{! |-3  
侧面 V=R 3)GC  
f!\lg  
}#L^!\V }  
cJ{ Nh;"  
1;C+$  
现场改装的车,不乏奔驰宝马,还有辆保时捷panamera e5*ni/P  
<vUbv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7-02-14
改脚码 3l[Mc Z  
fBgEnz/  
o }3uo6GIB  
9R;/*$  
1QcT$8HA  
背影照 %1.]c6U  
vKq^D(&cl  
2RqbrY n  
Y 2Q=rj  
(]RM6i7  
带侧气囊 s-Aw<Q)d  
0x11 vr!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02-15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02-16
版主大哥又开始“折腾”您的宝贝了,呵呵! yZE"t[q#O  
您还真正对得起车车和您自己,支持! QqA~y$'ut  
非常感谢您给大伙分享,谢谢! a;jXMR  
另,想问一下您换“225  70/R16”轮胎后的效果如何?特别是满载擦不擦护泥壳。 { %.FIw k  
我想换胎了,在马牌CCCLX2中的“225 70/16”和215 65/16‘’之间犹豫。 zA4m !l*eM  
谢谢! 28J ; 9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02-17
引用
引用第5楼良哥于2017-02-16 17:22发表的  : 3h 0w8(k;  
版主大哥又开始“折腾”您的宝贝了,呵呵! n{4&('NRFP  
您还真正对得起车车和您自己,支持! Bu!Gy8\  
非常感谢您给大伙分享,谢谢! H7qda' %>  
另,想问一下您换“225  70/R16”轮胎后的效果如何?特别是满载擦不擦护泥壳。 zac>tXU;  
我想换胎了,在马牌CCCLX2中的“225 70/16”和215 65/16‘’之间犹豫。 ;PS [VdV  
....... !(SaE'  
W&bh&KzCW  
我用的是现代途胜轮毂,6.5J,ET值46,使用了固铂的225-70-16台三年半有多了,除了路噪有点外,很满意,三年半就补过2次胎,满载情况下也不会出现蹭内轮眉的情况!! Q3oVl^q  
?"sk"{  
'iL['4~.  
但不敢肯定原车的轮毂配这个型号的胎会不会出现干涉情况,我现在换了225-70-17的胎和野马轮毂,理论数据上只偏差2毫米,但却有蹭轮眉的情况,可能新换的野马轮毂略外飘,要再向里一点就刚好不会蹭到!! Yq;S%.  
vx-u+/\  
U15Hq*8Z  
说了这么多,还是一句话,需要实践!!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02-17
回 6楼(jaekw) 的帖子
谢谢版主大哥的建议! ^1z)\p1  
您从“205 70/15”→“225 70/16”→"225 70/17’,步步高升喔!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