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376阅读
  • 8回复

【君阁·座椅改装】雷克萨斯 12向+腰顶功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pE^LQi  
A^3cP, L  
引用
前言:
?9Fv0-g&n  
QkGr{  
0b?9LFd  
因为每个月都要跑1-2次长途,每次3-4个小时左右,君阁的座椅实在有点硬,坐上去后腰部那里空空的,开久了自然会累,腰酸。 ]9R?2{"K  
@ U}fvdft  
虽然这个问题可以通过X宝的腰靠解决,也蛮舒服的。但是问题也来了,坐的时候比较靠前,坐姿也高了许多,座椅和头枕都特别靠后,治标不治本。 B 8C3LP}?  
OFQsfW3O  
唯一办法,改座椅。X宝上查看后,直接到陈田改装。。。。。 (a&.A d0{  
N@tzYD|hA  
挑选了将近个把小时候后,师傅推荐了一款雷克萨斯GS300的拆车座椅,12向带腰顶,包安装3000+大洋,相对来说性价比还是很高的,颜色跟君阁很搭,装上后也没有突兀感,比原装还原装。 rb`C:#j{J  
\iu2rat^  
/F/`?=1<$  
,+zLFQC0@  
引用
说说用后感:
E hd*  
BXyZn0k  
1、座椅是12向,(2向: 座椅整体高低;2向: 座椅整体前后;2向: 座垫俯仰角;2向:靠背俯仰角;2向:头枕高低;2向:头枕俯仰角;) F!^ Y!Y@H  
 :jB(!XH  
VY~WkSi[<  
很方便,可以调节任何你感觉舒适舒服的角度,坐姿,照顾到高矮肥瘦不同年龄的车友。  G0y%_"[  
|~v($c  
#;}IHAR  
2、带腰顶功能,帮助克服长期驾车的腰部疲劳。 :qgdn,Me  
Wu.od|t0  
]~kqPw<R  
因为坐姿一般略后仰,而腰部脊柱本来应该前凸,后面没有支撑就变得有点罗锅的样子,时间长了会难受尤其是腰部本就不好的人。 Ds L]o  
'[\%P2c)Q  
bmT  J  
所以很有必要,有的座椅带调节功能,可能改变支撑部位的高低和凸起的厚度。   Ej.D!@   
G ROl9xp2  
A9tQb:  
3、原装进口皮质,触感一流,光PP坐上去应该感觉不错 !+fHdB  
p1Lx\   
F ^ E(AE  
引用
最后建议:
引用
从选座到安装好,用时5个多小时。当然,因为该店生意比较好,改装的车子比较多,需要排队。直接到店选购,店家是免费包安装的。
引用
也比较建议车友们直接到店装,因为他们的安装师傅都很专业,设备的比较齐全,改脚码、打磨、防锈、喷色。。。等等
引用
改店家也提供快递服务,也会免费提供安装的改装脚码,但毕竟还是实地安装比较妥,有问题可以现场解决。
引用
需要店家联系方式的车友,可以私信我!!
Nw|Lrn*h!  
c\;} ov+  
引用
等待改装的俊哥
引用
,#"AWQ  
o[cKh7&+  
6DR8(j)=[%  
U2Ur N?T  
引用
座椅仓库,上千款,总有一款适合你
引用
G UcuD^Fe  
F\]rxl4(L  
0CDTj,eK  
引用
从几百到上万的都有
引用
cw^FOV*  
"qDEI}  
B"EMir'  
<<`."RY#0  
引用
刚开始选定的奥迪A6座椅,装上后感觉跟君阁的风格不是很搭
引用
.:;i*  
N2~z&y8.  
MdyH/.Te  
bcZHFX  
引用
换下的俊哥座椅
引用
Npu;f>g0_  
$Qm;F% >  
P@Qo2zTh%  
sC}/?^q  
-7yX>Hjl  
:b ;5O3:B  
@hv9 =v+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7-02-14
最初换上的A6,米色(本来想要灰色的,但上午就被别人装走了 T_T) hMS:t(N{  
ir\)Hz2P  
(Lj*FXmz  
5oB#{h  
h;#^?v!+  
布线 :]8A;`G}  
# X{lV]Z  
Y~#.otBL&  
Ck/w:i@>?  
LiGECqWBa'  
^O"o-3dte  
[ 4PiQyr  
7Mh!@Rd_V  
+KP&D.wIo  
最后选定的雷克萨斯座椅(更大气,更适合君阁) qFY>/fCP4  
M(Yt9}Z%Y  
OlsD  
TJ0;xn6o  
7hKfxw-X@  
34aSRFsk*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7-02-14
现场制作、打磨脚码的师傅 /1zi(z   
:XxsDD  
z4!TK ps  
 qa)X\0  
V|e9G,z~A  
布好的电源线 _CN5,mLNRk  
`n7*6l<k~4  
_Cn[|E  
"I+71Ce  
;|7]%Z}%  
初步完工 &(&5ao)5  
tA;#yM;  
@px 4[  
|,ws3  
-%I 0Q  
侧面 #}y(D{zc  
RlW7l1h&  
w26x)(7  
W{JNNf6G  
gp?|UMA9 .  
现场改装的车,不乏奔驰宝马,还有辆保时捷panamera q1d'L *   
9YtdE*,k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7-02-14
改脚码 Zxc7nLKF~  
1%spzkE 3P  
zn V1kqGU  
O~h94 B`  
cZe'!CQS  
背影照 AhvvuN$n%  
_%wK}eH+sy  
^:4L6  
5v|H<wPp  
la'e[t7  
带侧气囊 i?F[||O"$  
xC-BqVJ%_T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02-15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02-16
版主大哥又开始“折腾”您的宝贝了,呵呵! H7&8\ FNa  
您还真正对得起车车和您自己,支持! 5,lEx1{_  
非常感谢您给大伙分享,谢谢! 4<w.8rR:A  
另,想问一下您换“225  70/R16”轮胎后的效果如何?特别是满载擦不擦护泥壳。 +6M}O[LP  
我想换胎了,在马牌CCCLX2中的“225 70/16”和215 65/16‘’之间犹豫。 ;LKkbT 5  
谢谢! kr^P6}'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02-17
引用
引用第5楼良哥于2017-02-16 17:22发表的  : _)m]_eS._  
版主大哥又开始“折腾”您的宝贝了,呵呵! Pu$Tk |  
您还真正对得起车车和您自己,支持! s9DYi~/,  
非常感谢您给大伙分享,谢谢! I :1C8*/  
另,想问一下您换“225  70/R16”轮胎后的效果如何?特别是满载擦不擦护泥壳。 G3Aes TT|  
我想换胎了,在马牌CCCLX2中的“225 70/16”和215 65/16‘’之间犹豫。 VQOezQs\  
....... 4zFW-yy  
4ID5q~  
我用的是现代途胜轮毂,6.5J,ET值46,使用了固铂的225-70-16台三年半有多了,除了路噪有点外,很满意,三年半就补过2次胎,满载情况下也不会出现蹭内轮眉的情况!! IF:;`r@%  
#!+:!_45  
YS"=yye 3e  
但不敢肯定原车的轮毂配这个型号的胎会不会出现干涉情况,我现在换了225-70-17的胎和野马轮毂,理论数据上只偏差2毫米,但却有蹭轮眉的情况,可能新换的野马轮毂略外飘,要再向里一点就刚好不会蹭到!! ER.}CM6{[  
vUM4S26"NT  
3)ywX&4"L  
说了这么多,还是一句话,需要实践!!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02-17
回 6楼(jaekw) 的帖子
谢谢版主大哥的建议! Ustv{:7v  
您从“205 70/15”→“225 70/16”→"225 70/17’,步步高升喔!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