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377阅读
  • 8回复

【君阁·座椅改装】雷克萨斯 12向+腰顶功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f%}+.e D  
t/D Q<B_  
引用
前言:
(hV"z;rI  
2r0!h98  
wEbs E<</  
因为每个月都要跑1-2次长途,每次3-4个小时左右,君阁的座椅实在有点硬,坐上去后腰部那里空空的,开久了自然会累,腰酸。 >z -(4Z  
v`w?QIB]  
虽然这个问题可以通过X宝的腰靠解决,也蛮舒服的。但是问题也来了,坐的时候比较靠前,坐姿也高了许多,座椅和头枕都特别靠后,治标不治本。 }gi' %e  
vxT"BvN  
唯一办法,改座椅。X宝上查看后,直接到陈田改装。。。。。 f{c[_OR  
s)8M? |[`I  
挑选了将近个把小时候后,师傅推荐了一款雷克萨斯GS300的拆车座椅,12向带腰顶,包安装3000+大洋,相对来说性价比还是很高的,颜色跟君阁很搭,装上后也没有突兀感,比原装还原装。 -+>r4  P  
,1;8DfVZV  
9r+O!kF(  
 pl,Z  
引用
说说用后感:
MR_b q_)  
%FyygTb;S  
1、座椅是12向,(2向: 座椅整体高低;2向: 座椅整体前后;2向: 座垫俯仰角;2向:靠背俯仰角;2向:头枕高低;2向:头枕俯仰角;) xOL)Pjo /m  
xe6_RO%  
B8UZ9I$n  
很方便,可以调节任何你感觉舒适舒服的角度,坐姿,照顾到高矮肥瘦不同年龄的车友。 NYjS  
\o B'  
v\ %B  
2、带腰顶功能,帮助克服长期驾车的腰部疲劳。 -^iUVO`z  
z.3<{-n}0i  
MzQ\rg_B7  
因为坐姿一般略后仰,而腰部脊柱本来应该前凸,后面没有支撑就变得有点罗锅的样子,时间长了会难受尤其是腰部本就不好的人。 NunV8atn:  
e>l,(ql  
:{LAVMG&^  
所以很有必要,有的座椅带调节功能,可能改变支撑部位的高低和凸起的厚度。   $<B +K  
c=6ahX}d  
_%Bz,C8  
3、原装进口皮质,触感一流,光PP坐上去应该感觉不错 g\U/&.}DN  
z{:-!oF&CB  
)RN<GW'  
引用
最后建议:
引用
从选座到安装好,用时5个多小时。当然,因为该店生意比较好,改装的车子比较多,需要排队。直接到店选购,店家是免费包安装的。
引用
也比较建议车友们直接到店装,因为他们的安装师傅都很专业,设备的比较齐全,改脚码、打磨、防锈、喷色。。。等等
引用
改店家也提供快递服务,也会免费提供安装的改装脚码,但毕竟还是实地安装比较妥,有问题可以现场解决。
引用
需要店家联系方式的车友,可以私信我!!
s)zJT  
_X4!xbP  
引用
等待改装的俊哥
引用
T%$jWndI  
:ofBzTNwZ  
wM~H(=s`D  
M5g\s;y;  
引用
座椅仓库,上千款,总有一款适合你
引用
0hY{<^"Y  
x79Ha,  
up>c$jJ  
引用
从几百到上万的都有
引用
_8,()t'"  
aJ Z"D8C  
0:w"M<80  
HY)-/  
引用
刚开始选定的奥迪A6座椅,装上后感觉跟君阁的风格不是很搭
引用
}PTV] q%  
rj( T~d4  
6I@h9uIsze  
RzWXKBI\E]  
引用
换下的俊哥座椅
引用
."9];)2rx  
E{|W(z,  
s,]z[ qB#$  
@0/+_2MH-  
ivN&HAxI@  
(2$p{Uf  
P&*2pX: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7-02-14
最初换上的A6,米色(本来想要灰色的,但上午就被别人装走了 T_T) Zf'TJ `S  
;gs ^%z  
oiX+l5`pz  
v{9t]s>B  
&NSY9'N,  
布线 5ux`U{`m  
I8QjKI (  
eYC^4g%l(  
ki{3IEOr}  
&<+ A((/i  
IJJ%$%F/  
fl;s9:<  
\3Q&~j  
@Eb2k!T  
最后选定的雷克萨斯座椅(更大气,更适合君阁) 'u4ezwF;  
\ j.x0/;  
h7X_S4p/Mg  
`Y40w#?uW  
/?/#B `  
~^)^q 8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7-02-14
现场制作、打磨脚码的师傅 ,`@|C Z-4A  
D/UGN+  
3vU (4}@  
GK&Dd"v  
9#!tzDOtD  
布好的电源线 i;Y^}2   
Lt_]3g o  
o@. !Z8  
t A t+5H  
y+a&swd2(U  
初步完工 a'BBp6  
SPBXI[[-  
4"{q|~&=:$  
q6q= ,<T%S  
 m{~r6@  
侧面 Epx.0TA=t  
>6Q-e$GS@  
g%K3ah v  
HR4^+x  
lE4.O  
现场改装的车,不乏奔驰宝马,还有辆保时捷panamera zI&oZH^vn  
[^#6.xH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7-02-14
改脚码 `VB]4i}u  
sp VE'"^  
:vqfWK6mv  
fT&>L  
Wg3\hv29  
背影照 e!:/enQo  
&vy/Vd  
)AX0x1I|E  
7,\Uk|  
3E!#?N|v  
带侧气囊 n.[0#Ur&}  
5aF03+ko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02-15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02-16
版主大哥又开始“折腾”您的宝贝了,呵呵! $<[Q8V-  
您还真正对得起车车和您自己,支持! :s}6a23  
非常感谢您给大伙分享,谢谢! %FDv6peH  
另,想问一下您换“225  70/R16”轮胎后的效果如何?特别是满载擦不擦护泥壳。 1@}`dc  
我想换胎了,在马牌CCCLX2中的“225 70/16”和215 65/16‘’之间犹豫。 m4<5jC`-M  
谢谢! ODbEL/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02-17
引用
引用第5楼良哥于2017-02-16 17:22发表的  : AAF']z<4_"  
版主大哥又开始“折腾”您的宝贝了,呵呵! :<v@xOzxx  
您还真正对得起车车和您自己,支持! 4KR$sKq$q  
非常感谢您给大伙分享,谢谢! iI;np+uYk  
另,想问一下您换“225  70/R16”轮胎后的效果如何?特别是满载擦不擦护泥壳。 R 5\|pC  
我想换胎了,在马牌CCCLX2中的“225 70/16”和215 65/16‘’之间犹豫。 4>/i,_&K K  
....... RY1-Zjlb<  
+??pej]Rp  
我用的是现代途胜轮毂,6.5J,ET值46,使用了固铂的225-70-16台三年半有多了,除了路噪有点外,很满意,三年半就补过2次胎,满载情况下也不会出现蹭内轮眉的情况!! qIB2eCXw  
c` N_MP  
rDu?XJA  
但不敢肯定原车的轮毂配这个型号的胎会不会出现干涉情况,我现在换了225-70-17的胎和野马轮毂,理论数据上只偏差2毫米,但却有蹭轮眉的情况,可能新换的野马轮毂略外飘,要再向里一点就刚好不会蹭到!! ?}S!8;d  
ca,c+5  
uC6e2py<[  
说了这么多,还是一句话,需要实践!!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02-17
回 6楼(jaekw) 的帖子
谢谢版主大哥的建议! +xqPyR  
您从“205 70/15”→“225 70/16”→"225 70/17’,步步高升喔!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