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378阅读
  • 8回复

【君阁·座椅改装】雷克萨斯 12向+腰顶功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5Xq+lLW>  
NdK`-RT  
引用
前言:
9z,sn#-t  
qq)5)S  
2/SUEnaLy_  
因为每个月都要跑1-2次长途,每次3-4个小时左右,君阁的座椅实在有点硬,坐上去后腰部那里空空的,开久了自然会累,腰酸。 \8(Je"S  
O>E}Lu;|  
虽然这个问题可以通过X宝的腰靠解决,也蛮舒服的。但是问题也来了,坐的时候比较靠前,坐姿也高了许多,座椅和头枕都特别靠后,治标不治本。 h-p}Qil,  
6{I7=.V  
唯一办法,改座椅。X宝上查看后,直接到陈田改装。。。。。 Boj R"  
pZ Uy (  
挑选了将近个把小时候后,师傅推荐了一款雷克萨斯GS300的拆车座椅,12向带腰顶,包安装3000+大洋,相对来说性价比还是很高的,颜色跟君阁很搭,装上后也没有突兀感,比原装还原装。 vdXi'<  
}S"gZ6   
ZKW1HL ]m  
FoE}j   
引用
说说用后感:
;=0-B&+v  
Mg0a i6KD  
1、座椅是12向,(2向: 座椅整体高低;2向: 座椅整体前后;2向: 座垫俯仰角;2向:靠背俯仰角;2向:头枕高低;2向:头枕俯仰角;) J*ofa>  
C(sz/x?11  
M~X~2`fFH  
很方便,可以调节任何你感觉舒适舒服的角度,坐姿,照顾到高矮肥瘦不同年龄的车友。 ko{&~   
.<K9Zyi  
`)i4ZmE|  
2、带腰顶功能,帮助克服长期驾车的腰部疲劳。 Sfi1bsK  
o3'Za'N.  
bz\nCfU  
因为坐姿一般略后仰,而腰部脊柱本来应该前凸,后面没有支撑就变得有点罗锅的样子,时间长了会难受尤其是腰部本就不好的人。 +W|VCz  
69Q#UJ  
<[z9*Tm  
所以很有必要,有的座椅带调节功能,可能改变支撑部位的高低和凸起的厚度。   2()/l9.O'  
sWMY Lo  
~J1UzUxX2  
3、原装进口皮质,触感一流,光PP坐上去应该感觉不错 I~>Ye<g#  
&&|c-mD+*  
Y2P%0  
引用
最后建议:
引用
从选座到安装好,用时5个多小时。当然,因为该店生意比较好,改装的车子比较多,需要排队。直接到店选购,店家是免费包安装的。
引用
也比较建议车友们直接到店装,因为他们的安装师傅都很专业,设备的比较齐全,改脚码、打磨、防锈、喷色。。。等等
引用
改店家也提供快递服务,也会免费提供安装的改装脚码,但毕竟还是实地安装比较妥,有问题可以现场解决。
引用
需要店家联系方式的车友,可以私信我!!
7Ezy-x2h  
J4q_}^/2w  
引用
等待改装的俊哥
引用
:B5M#D!dO  
I2<5#|CXpZ  
;]sbz4?  
'MY0v_  
引用
座椅仓库,上千款,总有一款适合你
引用
|%c"Avc  
dxK3462  
G"D=ozr  
引用
从几百到上万的都有
引用
Z|6,*XEc   
GW\66$|  
KuJNK uHa.  
5N(OW:M  
引用
刚开始选定的奥迪A6座椅,装上后感觉跟君阁的风格不是很搭
引用
/X;/}fk  
:JIJ!Xn)  
" 6ScVa5)  
Y.kgJ #2  
引用
换下的俊哥座椅
引用
}0,dG4Oo=  
 nZ)E @  
T%Bz>K  
 yj =OR|v  
C1+f\A|9FP  
J ?ED z,  
K8Q3~bMf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7-02-14
最初换上的A6,米色(本来想要灰色的,但上午就被别人装走了 T_T) jt9- v-  
W,H=K##6<  
_5(1T%K)  
~x+'-2A46  
$ <C",&  
布线 *:"6 0fkoU  
{Oq8A.daJ  
iC^G^~V+H  
=OV5DmVmQ  
V=5*)i/  
ht>/7.p]  
DTo"{!  
FV aC8Kw  
a MFUj+^  
最后选定的雷克萨斯座椅(更大气,更适合君阁) B ^zg#x#8  
oAB:H \  
?2,D-3 {  
iT O Y  
]F>#0Rdc  
7w8UnPuM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7-02-14
现场制作、打磨脚码的师傅 X6 B IZ  
{'4#{zmp  
Ll=G+cw6P  
 G06;x   
F8?,}5j  
布好的电源线 A~Sc ] M  
!y_L~81?  
G h+;Vrx  
[cDDZ+6  
sB:e:PK  
初步完工 Vfd_nD^8oZ  
OkQ< Sc   
|LIcq0Z  
 1^hG}#6_  
}5" Rj<  
侧面  iU{\a,  
suX^"Io%!  
eZpi+BRS6  
!q+ %] k?x  
DQ6pe)E|  
现场改装的车,不乏奔驰宝马,还有辆保时捷panamera iaaD1 <m  
\xtmd[7lb<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7-02-14
改脚码 rDWqJ<8  
CI6qDh6  
(T0%H<#+  
nANoy6z:  
?(CMm%(8  
背影照 +}@HtjM  
Py8<db%  
4yH=dl4=44  
^V~r S8]gj  
o~F @1  
带侧气囊 5[M?O4mi  
QH6Lb%]/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02-15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02-16
版主大哥又开始“折腾”您的宝贝了,呵呵! @U)'UrNr~  
您还真正对得起车车和您自己,支持! wv7jh~x(4  
非常感谢您给大伙分享,谢谢! `%Ghtm*  
另,想问一下您换“225  70/R16”轮胎后的效果如何?特别是满载擦不擦护泥壳。 yjO7/< 2  
我想换胎了,在马牌CCCLX2中的“225 70/16”和215 65/16‘’之间犹豫。 u s0'7|{q  
谢谢! ZX;k*OrW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02-17
引用
引用第5楼良哥于2017-02-16 17:22发表的  : #n3ykzoqIX  
版主大哥又开始“折腾”您的宝贝了,呵呵! T/l1qcf`wT  
您还真正对得起车车和您自己,支持! e4\dpvL  
非常感谢您给大伙分享,谢谢! 8md*wEjk  
另,想问一下您换“225  70/R16”轮胎后的效果如何?特别是满载擦不擦护泥壳。 Vn, >< g  
我想换胎了,在马牌CCCLX2中的“225 70/16”和215 65/16‘’之间犹豫。 z-r2!^q27  
....... Kz?#C  
$B (kZ  
我用的是现代途胜轮毂,6.5J,ET值46,使用了固铂的225-70-16台三年半有多了,除了路噪有点外,很满意,三年半就补过2次胎,满载情况下也不会出现蹭内轮眉的情况!! l \OLyQ  
:-T*gqj|  
L gk   
但不敢肯定原车的轮毂配这个型号的胎会不会出现干涉情况,我现在换了225-70-17的胎和野马轮毂,理论数据上只偏差2毫米,但却有蹭轮眉的情况,可能新换的野马轮毂略外飘,要再向里一点就刚好不会蹭到!! W/$Zvl  
rwLAW"0Qz  
"TyJP[/  
说了这么多,还是一句话,需要实践!!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02-17
回 6楼(jaekw) 的帖子
谢谢版主大哥的建议! TU GNq  
您从“205 70/15”→“225 70/16”→"225 70/17’,步步高升喔!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