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400阅读
  • 8回复

【君阁·座椅改装】雷克萨斯 12向+腰顶功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yLX $SR  
%iN>4;T8  
引用
前言:
|p11Jt[  
ISbs l =F  
Hcq.Lq;2:  
因为每个月都要跑1-2次长途,每次3-4个小时左右,君阁的座椅实在有点硬,坐上去后腰部那里空空的,开久了自然会累,腰酸。 p\6cpf  
3dShznlf_*  
虽然这个问题可以通过X宝的腰靠解决,也蛮舒服的。但是问题也来了,坐的时候比较靠前,坐姿也高了许多,座椅和头枕都特别靠后,治标不治本。 ) nfoDG#O  
bQAznd0  
唯一办法,改座椅。X宝上查看后,直接到陈田改装。。。。。 R ;& >PFmq  
wN 2+3LY{  
挑选了将近个把小时候后,师傅推荐了一款雷克萨斯GS300的拆车座椅,12向带腰顶,包安装3000+大洋,相对来说性价比还是很高的,颜色跟君阁很搭,装上后也没有突兀感,比原装还原装。 od;-D~  
>&L|oq7$  
KuNLu31%  
>hKsj{=R7  
引用
说说用后感:
K/4@ 2vF  
LS@TTiN   
1、座椅是12向,(2向: 座椅整体高低;2向: 座椅整体前后;2向: 座垫俯仰角;2向:靠背俯仰角;2向:头枕高低;2向:头枕俯仰角;) J,a&"eOZ  
HC0juT OiO  
= XZU9df  
很方便,可以调节任何你感觉舒适舒服的角度,坐姿,照顾到高矮肥瘦不同年龄的车友。 FlO?E3d  
{R$`YWk  
g$(Y\`zw  
2、带腰顶功能,帮助克服长期驾车的腰部疲劳。 %<i sdvF  
H UJqB0D ?  
``xm##K  
因为坐姿一般略后仰,而腰部脊柱本来应该前凸,后面没有支撑就变得有点罗锅的样子,时间长了会难受尤其是腰部本就不好的人。 RXRbW %b  
nS#F*)  
s.(.OXD&  
所以很有必要,有的座椅带调节功能,可能改变支撑部位的高低和凸起的厚度。   azZ|T{S  
58?WO}  
J^t0M\  
3、原装进口皮质,触感一流,光PP坐上去应该感觉不错 Z9m I%sC[(  
E; yr46  
3{H!B&sb  
引用
最后建议:
引用
从选座到安装好,用时5个多小时。当然,因为该店生意比较好,改装的车子比较多,需要排队。直接到店选购,店家是免费包安装的。
引用
也比较建议车友们直接到店装,因为他们的安装师傅都很专业,设备的比较齐全,改脚码、打磨、防锈、喷色。。。等等
引用
改店家也提供快递服务,也会免费提供安装的改装脚码,但毕竟还是实地安装比较妥,有问题可以现场解决。
引用
需要店家联系方式的车友,可以私信我!!
6 y"r '  
r& RJ'z  
引用
等待改装的俊哥
引用
~9f Ts4U  
rI:]''PR  
or ` "{wop  
@iz6)2z  
引用
座椅仓库,上千款,总有一款适合你
引用
b~G|Bhxa  
T|nN.  
`!T6#6h  
引用
从几百到上万的都有
引用
Y-,1&$&  
7,"1%^tU  
t UW'E  
N1! |nS3w  
引用
刚开始选定的奥迪A6座椅,装上后感觉跟君阁的风格不是很搭
引用
+kl@`&ga  
y?aOk-TaRA  
eA_1?j]E3  
$- #M~eZv  
引用
换下的俊哥座椅
引用
TiF$',WMv  
haa [ob6T  
-\>Bphu,y  
I#S6k%-'  
aCFO ]  
|'mgo  
eA#J7=eC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7-02-14
最初换上的A6,米色(本来想要灰色的,但上午就被别人装走了 T_T) {h7 *a=  
Q*^zphT  
${8 1~  
vh"zYl`  
isLIfE>  
布线 </>;PnzE  
7 M=LyrO  
4GH?$p|LX  
\{ r%.G  
.E-)R  
R#.FfWTZ  
AP&mr1_  
.Az' THD}  
Loo48  
最后选定的雷克萨斯座椅(更大气,更适合君阁) w9h`8pt  
yzJ VU0s  
7J?`gl&C  
zq\YZ:JC  
b3Nr>(Z<}  
Y*oT (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7-02-14
现场制作、打磨脚码的师傅 =1t#$JG  
<\Nf6>_qEM  
^zkTV_,cRp  
hABC rd Em  
f2[z)j7  
布好的电源线 F0:Fv;  
i:OD)l  
l#%Y]1 *  
4PTHUyX  
!40{1U&@a`  
初步完工 4 u X<sJ*  
x*i5g`jx  
T'\ lntN  
93)&  
hX$k8 o0  
侧面 u_e}m>[S  
!(w\%$|  
@wYuc{%S  
$vTU|o>|  
o\g",O4-  
现场改装的车,不乏奔驰宝马,还有辆保时捷panamera km}%7|R?  
&`Z>zT}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7-02-14
改脚码 KMl3`+i  
GFnwj<V+{  
U` )d `4"  
<0Gk:NB,  
F"23v G>3  
背影照 25W #mh,'  
. lSoC`HE  
'PTQ S,E  
h5v=h>c  
X'/'r.b6  
带侧气囊 J(9{P/  
A,?6|g`q'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02-15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02-16
版主大哥又开始“折腾”您的宝贝了,呵呵! !3]}3jZ.  
您还真正对得起车车和您自己,支持! <+0TN]?  
非常感谢您给大伙分享,谢谢! Hzd tR  
另,想问一下您换“225  70/R16”轮胎后的效果如何?特别是满载擦不擦护泥壳。 6xLLIby,  
我想换胎了,在马牌CCCLX2中的“225 70/16”和215 65/16‘’之间犹豫。 l]pHj4`uv  
谢谢! 4tv}5llSG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02-17
引用
引用第5楼良哥于2017-02-16 17:22发表的  : 1]r+$L3  
版主大哥又开始“折腾”您的宝贝了,呵呵! 6Cut[*lj^  
您还真正对得起车车和您自己,支持! F kas*79  
非常感谢您给大伙分享,谢谢! 8Z>ZjNG  
另,想问一下您换“225  70/R16”轮胎后的效果如何?特别是满载擦不擦护泥壳。 ?\:ysTVu  
我想换胎了,在马牌CCCLX2中的“225 70/16”和215 65/16‘’之间犹豫。 vyT$IdV2  
....... D!TL~3d 1  
/kyuL]6  
我用的是现代途胜轮毂,6.5J,ET值46,使用了固铂的225-70-16台三年半有多了,除了路噪有点外,很满意,三年半就补过2次胎,满载情况下也不会出现蹭内轮眉的情况!! mY2 Ubn*  
ZVEq{x1Zc  
hf>JW[>Xo  
但不敢肯定原车的轮毂配这个型号的胎会不会出现干涉情况,我现在换了225-70-17的胎和野马轮毂,理论数据上只偏差2毫米,但却有蹭轮眉的情况,可能新换的野马轮毂略外飘,要再向里一点就刚好不会蹭到!! Z1u{.^~^z  
U aj8}7v  
v/\l  
说了这么多,还是一句话,需要实践!!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02-17
回 6楼(jaekw) 的帖子
谢谢版主大哥的建议! /JfRy%31  
您从“205 70/15”→“225 70/16”→"225 70/17’,步步高升喔!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