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8569阅读
  • 17回复

让我的君阁更安静~~~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银长老
两年3个月~~ \bx~*FaX  
60000公里 ItX5JV)  
什么都好,唯两点小憾~ T|"7sPgGR  
一是感觉手档的变速箱好象 有点拖后腿 4q$H  
没能发挥出125KW发动机的威力 r Db>&s3  
5档巡航时,120KM/H,发动机转速达到了3600转 }xFi& <  
反正也够用了,这车又不是来竞速的 0W >9'Rw  
&B!%fd.'  
|ZU#IQVQfn  
二就是噪音大,主要来源于机嗓和风嗓,胎嗓倒是很小 -O&"|   
特别在40000公里时更换了固铂静音系的轮胎 s?O&ZB2GM[  
开了两年了,多多少少也有些杂音出来了 ItK  
特么舒服的车不能有杂音!对不~~ /{N))  
~yN(-I1P  
A*Q[k 9B  
于是就有了下面的照片~~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5-01-06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5-01-06
22/"0=2g  
"E@A~<RKP  
U ]W "  
拆掉后发现君阁更好了 x)pR^t7u8  
是不是有种说法说是三菱车看不见的地方都是好东西 /Ny#+$cfk  
f&txg,W,yv  
I%($,kd}s  
哈哈~~拆车师傅都说这车够结实 v2a(yH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5-01-06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5-01-06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5-01-06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5-01-06
=QtFJ9\  
(Y7zaAG]  
把音响小小的升了个级 l}VE8-XB  
换了一套芬朗的两分频喇叭 .yXqa"p  
让我的高音头面版不再是摆设啦~~~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5-01-06
整个工程总共用时7个小时 zc(7p;w#p  
}?^G= IP4(  
开了10天的感受: .PxM #;i2  
嗓音程度明显降了一个档次 {m?x},  
隔音师傅说机嗓降了一1000转 2v C=.1k  
我听着没那那么明显,就说500转的水平吧 96avgyc  
但是整体感觉好多了 |9I;`{@  
主要是没有杂音和共振音了 A2d2V**Z  
dk/*%a +  
对机嗓抑制不明显的心理准备是有的 >U Lp!  
期望不是太高 [i7)E]*oTA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