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725阅读
  • 8回复

车尾这样好看吗?

楼层直达
级别: 进取会员
个人感觉还行,就是不知道能不能买到这种仿玻璃窗的黑色贴纸?(借用一下北京网友的车尾 g/Q hI  
d%tF~|#A%  
!bEy~.  
<)01]lKH  
" sh%8 <N  
vFuf{ @P  
A6D.bJ)  
k 4|*t}o7  
`$V 7AqX(  
rLt`=bl&&U  
莫喷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4-09-23
把下面也贴黑? 我没觉得有更酷的感觉呀~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4-09-23
上淘宝找卖贴纸的店家,应该可以定制。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4-09-23
感觉,还好!!!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4-09-24
嗯,其实是想摆脱车尾的面包感,现在看来还不行。继续努力 R2{y1b$l  
4oW6&1  
57r?`'#*  
莫喷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4-09-24
不怎么样,这样贴和买黑色君阁没区别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4-09-24
感觉这个协调好看一些。 THOXs; k0  
?k}"g$JFn  
Rg3cqe#O/  
$3BH82  
@j{n V@|  
50?5xSEM0_  
c1 ~=   
N =0R6{'  
~|!f6=  
Do\YPo_Mr  
OQC.p,SO  
yS2[V,vS7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4-09-24
回 5楼(行者123) 的帖子
喜欢银色,但不喜欢面包尾
莫喷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