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732阅读
  • 8回复

车尾这样好看吗?

楼层直达
级别: 进取会员
个人感觉还行,就是不知道能不能买到这种仿玻璃窗的黑色贴纸?(借用一下北京网友的车尾 Qy4X#wgD  
Ya~ "R#Uy  
C>AcK#-x,{  
q_-ma_F#s  
 ,Qat  
xM% pvx.'L  
-<xyC8 $^$  
4e}{$s$Xx  
`-o5&> 'nf  
Ey'J]KVW  
莫喷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4-09-24
回 6楼(fffjjj3456) 的帖子
谢谢分享
莫喷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4-09-24
回 5楼(行者123) 的帖子
喜欢银色,但不喜欢面包尾
莫喷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4-09-24
感觉这个协调好看一些。 H6gU?9%  
; dd Q/  
\'Z<P,8~  
?":'O#E  
i)ASsYG!  
|o<8}Nja6  
qTQ!jN  
,Gk}"w  
Gfp1mev   
gb=/#G0R  
wa=uUM_4u^  
~9)"!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4-09-24
不怎么样,这样贴和买黑色君阁没区别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4-09-24
嗯,其实是想摆脱车尾的面包感,现在看来还不行。继续努力 ]kplb0`  
lSbM)gL  
G-i_s6Wu  
莫喷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4-09-23
感觉,还好!!!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4-09-23
上淘宝找卖贴纸的店家,应该可以定制。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