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724阅读
  • 8回复

车尾这样好看吗?

楼层直达
级别: 进取会员
个人感觉还行,就是不知道能不能买到这种仿玻璃窗的黑色贴纸?(借用一下北京网友的车尾 Xa=M{x  
g^`; B"  
c@uNA0 p  
#]vy`rv  
~EV7E F  
_xHEA2e!  
5Az4<  
LH" CIL2  
]:6M!+?(  
(PM!{u=  
莫喷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4-09-23
把下面也贴黑? 我没觉得有更酷的感觉呀~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4-09-23
上淘宝找卖贴纸的店家,应该可以定制。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4-09-23
感觉,还好!!!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4-09-24
嗯,其实是想摆脱车尾的面包感,现在看来还不行。继续努力 .,\^{.E  
BH0s ` K"  
+!)_[ zo  
莫喷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4-09-24
不怎么样,这样贴和买黑色君阁没区别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4-09-24
感觉这个协调好看一些。 c7WOcy@M  
&h7 n>q  
\TDn q!)?  
pQ4HX)<P  
BXz g33  
i`iR7UmHeR  
6 lEv<)cC  
;W\?lGOs{  
>S{8sN  
h1f 05  
_C|j"f/}  
oc[z dIk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4-09-24
回 5楼(行者123) 的帖子
喜欢银色,但不喜欢面包尾
莫喷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