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0216阅读
  • 17回复

【君阁·改装·沙板镜·下视镜】完美版(非夹式)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前言: Y|qixpP  
g  cK"  
第一回作业:http://www.dncc.cn/read-htm-tid-92877.htm =QKgsgLh  
【君阁改装】加装车头沙板镜  更新清晰图效果图) +K?N:w  
,5 +X%~'  
上一回的沙板镜为夹式,夹在车前盖上面,不太满意,还磨损车漆!! VOK$;s'9}  
使用了一段时间后就卸掉了!! Nb9V/2c;V  
r ~!%w(N|M  
o[r6sz:  
利:镜片为活动式,角度可调,价格便宜(30元左右),安装方便不用打孔 ./*, Thc  
弊:没有原装的上档次,跟车体有摩擦,伤车漆
G6F['g);  
7Bd_/A($  
'eY[?LJ]U  
):EXh#  
boB{Y7gO4  
n}kz&,  
============================  低调 分割线  ============================== YL0RQa  
Sd11ZC6  
?&_\$L[  
自从拆了沙板镜后总赶脚缺少神马东东,看着少了份越野的霸气 /V c!N)  
YgDasKFm'  
z>~3*a9&  
o 8U2vMH  
nceF4Ty  
^y,ip=<5\3  
=k z;CS+  
iX28+weH  
 >Pu*MD;  
一直都在留意搜索君阁适用的沙板镜,某日看到一款挺漂亮的 K;95M^C\O*  
http://cn.dncc.cn/read-htm-tid-111986.htm WXM_H0K  
}y w\+fc  
&$=F $  
秉承着折腾的精神决定买来试试,万能的X宝,连同邮费170+15,4S烤漆50大洋,总共花费235元 `>*P(yIN  
RHxd6Gs"  
~$cw]R58,9  
前天订的,今天就到货了,原装的东西质量就是不一样!! >hX Uq9;:  
WgIVhj  
|9g*rO  
l 0 1Lg6+S  
UeVF@rw  
9/'j<v6M  
n"Ev25%  
5$y<nMP  
c~>M7e(  
*<9p88FpDU  
'vh:(-  
ost~<4~  
^D\#*pIO  
iS02uVmBZ  
%vMi kibI  
WtdWD_\%Y\  
_G[5S-0 [  
nB"q  
hyFq>XFo  
JYs *1<  
@C7#xGD  
vUY?Eb[  
Yk6fr~b  
!nU  
qL ,QsRwN  
^Qs-@]E-  
*;1G+Q#  
.KIAeCvl\  
GQ$0`?lp  
KJ.ra\ F  
\I/l6H>o3  
+7sdQCO(Co  
Rdwr?:y(]  
*xkbKkm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4-06-05
早上睡醒就跑4S店里捣鼓,安装非常简单,就烤漆等的时间比较长,足足等了3小时才烘干 pKtN$Fd  
&HQ_e$1  
烤漆完毕的后盖 "4IrW6B $9  
#iKPp0`K*  
U!{~L$S  
之前改装的8钻后视镜盖 S{RRlR6Z  
#zv&h`gY  
T6b~uE  
其他零备件随时待命 :_<&LO]Q  
}Ml BmD  
1;KJUf[N  
先定位,用附送的定位贴纸贴上,原车奇骏的直接按贴纸的尺寸贴上即可,咱非原车,位置要自己拿捏,找到合适的位置贴上即可 pacD7'1{  
e`U 6JzC  
tBfmjxv  
Nd "IW${Kg  
q]C_idK=  
J)y g<*/3  
开钻,先用小号的钻个小洞再用大号的括孔,防止钻的时候滑动 P7zUf  
2A@oa 9  
Iox)-  
n.a2%,|v  
j!!s>7IZ  
钻好2个鼻孔,心痛不?!赶脚还好,咱又不是凯迪拉克、奥迪、X6 Rvu5#_P  
<'$>&^!^  
k'|yUJ,  
4.wrY6+V  
f&^"[S"\f  
在孔的周围抹上防锈漆,就可以开始安装了!!因为全程自己安装,所以过程就没有拍了,非常简单,就跟拼积木一样,不看图纸都能完成!!搞定!! 1Dhe! n#  
#prYZcHv:_  
o^(I+<el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4-06-05
完美贴合,上效果图 "msCiqF{z  
w| x=^  
y UQ;tTI  
D5)qmu  
^aDos9SyV  
=2bW"gs I  
Q <zL;AJ  
:D-d`OyjG>  
 ~MyP4x/  
s[h'W~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4-06-05
L ~w=O!  
}Kt?0  
)*ckJK  
Z@!W? Ed  
E]U0CwFtr  
aG _O N0g  
h;qy5KS  
%@n8 ?l4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4-06-05
车里效果,还不错 nbD*x|  
EzM ?Nft  
q]ku5A\y  
_~l5u8{^6  
=vCY?I$P  
taHJ ub  
by1<[$8r  
W fN2bsx>  
YlJ@XpKM  
p}z<Fdu 0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4-06-05
利:打孔的比较牢固,不会跟车体摩擦伤车漆,原装的东西上档次,好看
弊:安装需要打孔,镜片无法调整,晚上视野一般,不如电子后视功能
E*K;H8}s  
凡事都是有利有弊,两面看!!!!沙板镜的垫片是软橡胶,柔韧性很好,所以可以很贴合,完全看不出不是原装俊哥的配件!!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4-06-05
霸气侧漏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4-06-05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