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0220阅读
  • 17回复

【君阁·改装·沙板镜·下视镜】完美版(非夹式)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前言: $!%/Kk4M  
?~c=Sa-  
第一回作业:http://www.dncc.cn/read-htm-tid-92877.htm ZFwUau  
【君阁改装】加装车头沙板镜  更新清晰图效果图) @i2"+_}*  
9/2VU< K  
上一回的沙板镜为夹式,夹在车前盖上面,不太满意,还磨损车漆!! ov;1=M~RF  
使用了一段时间后就卸掉了!! oVlh4"y#Lf  
RvQa&r5l  
E .N@qMn~  
利:镜片为活动式,角度可调,价格便宜(30元左右),安装方便不用打孔 aS! If>  
弊:没有原装的上档次,跟车体有摩擦,伤车漆
{8* d{0l  
a[_IG-l|i4  
A?bqDy  
@O`T|7v  
XV}}A ^  
b "aF-,M>  
============================  低调 分割线  ============================== tI@aRF=p]2  
Wco2i m  
Zs]n0iwM'@  
自从拆了沙板镜后总赶脚缺少神马东东,看着少了份越野的霸气 c:e3hJ  
Vz$ xV!  
4BUG\~eI3  
m5iCvOP  
QmjE\TcK/  
Y ~g\peG7  
4/|x^Ky>G  
7bk77`qWr  
aSvv(iV  
一直都在留意搜索君阁适用的沙板镜,某日看到一款挺漂亮的 #0r~/gW  
http://cn.dncc.cn/read-htm-tid-111986.htm m;~}}~&vQ  
8In\Jo$|q>  
M5h r0 R{  
秉承着折腾的精神决定买来试试,万能的X宝,连同邮费170+15,4S烤漆50大洋,总共花费235元 FE\E%_K'n7  
gS'{JZu2  
:cC$1zv@  
前天订的,今天就到货了,原装的东西质量就是不一样!! KQPu9f9  
I_<VGU k  
a!$kKOK  
%4*c/ c6  
C^ )Im r  
)7 p" -  
jSem/;  
Clum m@z;#  
+VUkV-kP  
B[uyr)$  
%],BgLhS.  
1`8s "T  
\n_ 7+[=E  
=Z+^n ?"  
T, #-: }  
xsZN@hT  
;W{z"L;nX  
bm;iX*~  
Y's=31G@  
ZvuY] =^3  
t_^cqEr  
p YCMJK-H  
MeD/)T{G~  
#d8]cm=  
*mWS+xcU(L  
Md:*[]<~  
-?T|1FA,  
:v-,-3AG  
w RTzpG4  
Wm58[;%LTw  
!P:~oo =  
\h/aD1 &g  
UD r@  
\.dvRI'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4-06-05
早上睡醒就跑4S店里捣鼓,安装非常简单,就烤漆等的时间比较长,足足等了3小时才烘干 `}fw1X5L  
7\Fs=\2l+'  
烤漆完毕的后盖 =\3Tv  
uQ/h'v  
,S&z<S_  
之前改装的8钻后视镜盖 z#6?8y2-  
 Mps5Vv  
kHK0(bYK  
其他零备件随时待命 PkuTg";  
7:E!b=o#  
2}U!:bn(  
先定位,用附送的定位贴纸贴上,原车奇骏的直接按贴纸的尺寸贴上即可,咱非原车,位置要自己拿捏,找到合适的位置贴上即可 7V7zGx+Z7  
~nLN`H d  
9p* gU[  
PC$CYW5  
DhLqhME53  
U6ZR->:  
开钻,先用小号的钻个小洞再用大号的括孔,防止钻的时候滑动 c\6+=\  
0_P}z3(M  
PjT=$]  
E CdvX0*a  
fJ\sguZ  
钻好2个鼻孔,心痛不?!赶脚还好,咱又不是凯迪拉克、奥迪、X6 F/m^?{==~*  
~^u16z,  
6{[pou&  
2f U$J>Y  
d=,%= @  
在孔的周围抹上防锈漆,就可以开始安装了!!因为全程自己安装,所以过程就没有拍了,非常简单,就跟拼积木一样,不看图纸都能完成!!搞定!! J 7C4V'_  
aNyvNEV3C  
yq+!czlZ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4-06-05
完美贴合,上效果图 p+1B6j  
d`*vJ#$> 2  
E0'6!9y  
+4RaN`I  
N($]))~3&  
YLr2j 7  
\/G Y0s  
EtG)2)  
'r0gqtB  
~>|U%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4-06-05
Pv){sYUh  
x>3@R0A 1:  
AV4~U:vU  
\ P/W8{  
]VjLKFb~U  
9g@ NcJ]  
kL;t8{n  
GOr}/y;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4-06-05
车里效果,还不错 w" e2}iE7  
9f @)EKBK  
rQqtejcfx  
'3Ri/V,  
!$Z"\v'b  
+_P 2S  
m:f ouMS  
e$+f~~K  
+<WRB\ W  
4IP\iw#w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4-06-05
利:打孔的比较牢固,不会跟车体摩擦伤车漆,原装的东西上档次,好看
弊:安装需要打孔,镜片无法调整,晚上视野一般,不如电子后视功能
z+ ZG1\  
凡事都是有利有弊,两面看!!!!沙板镜的垫片是软橡胶,柔韧性很好,所以可以很贴合,完全看不出不是原装俊哥的配件!!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4-06-05
霸气侧漏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4-06-05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