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0204阅读
  • 17回复

【君阁·改装·沙板镜·下视镜】完美版(非夹式)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前言: MD1X1,fk  
Ufi#y<dP  
第一回作业:http://www.dncc.cn/read-htm-tid-92877.htm KgD$P(J:[  
【君阁改装】加装车头沙板镜  更新清晰图效果图) ]x8Y]wAU&{  
!}U3{L-  
上一回的沙板镜为夹式,夹在车前盖上面,不太满意,还磨损车漆!! ]moBVRd  
使用了一段时间后就卸掉了!! $ <[r3  
KU+u.J  
<7ag=IgDy  
利:镜片为活动式,角度可调,价格便宜(30元左右),安装方便不用打孔 @Y9tkJIt  
弊:没有原装的上档次,跟车体有摩擦,伤车漆
5HAAaI  
6TQ[2%X'  
&y 3;`A7,  
~>%% kQt  
(gutDUO;  
~.S/<:`U  
============================  低调 分割线  ============================== 4_ZHY?VRd  
S"Ag7i  
Qy'-3GB  
自从拆了沙板镜后总赶脚缺少神马东东,看着少了份越野的霸气 {MmK:C  
'# J/e0o@  
}H9V$~}@-  
@t,Y< )U  
#9@UzfZAwT  
|F52)< \  
](sT,'  
D=!5l4  
XiN@$  
一直都在留意搜索君阁适用的沙板镜,某日看到一款挺漂亮的 tk,Vp3p  
http://cn.dncc.cn/read-htm-tid-111986.htm kESnlmy@J  
0X[uXf  
'r_NA!R  
秉承着折腾的精神决定买来试试,万能的X宝,连同邮费170+15,4S烤漆50大洋,总共花费235元 76rRF   
U|}Bk/0.  
( 17=|s  
前天订的,今天就到货了,原装的东西质量就是不一样!! $X%'je  
eH9Ofhsry  
]~H\X":[>  
]gHi5]\NC  
<*4BT}r,^2  
--}5%6  
p]-\\o}  
dpPu&m+  
^z%ShmM&LZ  
R|&Rq(ow"  
L^{1dVGWNa  
A%[ BCY_  
+}.~"  
2d#3LnO  
lA/.4"nN  
Im g$D*BM  
f|'0FI  
Due@ '  
FTQNS8  
eev-";c  
v{X<6^g  
jVPX] 8  
=NmW}x|n  
TwsI8X  
PIAE6,*  
^ L]e]<h(  
mPhu#oK'f  
qX*xQA|ak,  
8ok=&Gq4  
R*!s'R  
co~NXpqg  
6Iqy"MQuq  
@,n)1*{P  
a_V\[V{R=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4-06-05
早上睡醒就跑4S店里捣鼓,安装非常简单,就烤漆等的时间比较长,足足等了3小时才烘干 :>Gm&w (n  
x+}6qfc$9k  
烤漆完毕的后盖 /"t*gN=wrF  
QD0upYG  
V~+{douq  
之前改装的8钻后视镜盖 xf8C$|,  
n&x#_B-  
L  &F0^  
其他零备件随时待命 ^$aj,*Aj~  
dm1W C:b  
f5+a6s9  
先定位,用附送的定位贴纸贴上,原车奇骏的直接按贴纸的尺寸贴上即可,咱非原车,位置要自己拿捏,找到合适的位置贴上即可 >h/J{T(P>h  
r# 5))q-  
'/kSUvd  
4lH$BIAW  
d paZ6g  
>l{<p(  
开钻,先用小号的钻个小洞再用大号的括孔,防止钻的时候滑动 LJDX6]4n  
[TvH7ott'1  
KB!.N[!v  
9qkH~B7  
3 G/#OJ  
钻好2个鼻孔,心痛不?!赶脚还好,咱又不是凯迪拉克、奥迪、X6 "H\'4'hg  
[b-27\b  
y]Q G;  
> ^fY`x,  
U*F|Z4{W  
在孔的周围抹上防锈漆,就可以开始安装了!!因为全程自己安装,所以过程就没有拍了,非常简单,就跟拼积木一样,不看图纸都能完成!!搞定!! yZ3/Ia>,  
HH+R47%*  
d{+ H|$L`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4-06-05
完美贴合,上效果图 VG$;ri>  
ySDo(EI4  
ZWjje6  
*} Z  
u WdKG({][  
SJ;{  Hg  
(6[/7e)  
e8xNZG;  
yw7bIcs|#b  
":=h1AJY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4-06-05
</,RS5ukn  
~/0 t<^  
zNe>fZ  
&%."$rC/0b  
=7&2-'(@  
5[^pU$Y  
xWNB/{F  
NWK+.{s>m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4-06-05
车里效果,还不错 #0r~/gW  
EjLq&QR.  
J)YlG*  
U0_)J1Yp  
#@B"E2F  
pq{`WgA^  
R'v~:wNTNs  
.rtA sbp.!  
5?-HQoT)G  
>38>R0k35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4-06-05
利:打孔的比较牢固,不会跟车体摩擦伤车漆,原装的东西上档次,好看
弊:安装需要打孔,镜片无法调整,晚上视野一般,不如电子后视功能
 - zEQ/6  
凡事都是有利有弊,两面看!!!!沙板镜的垫片是软橡胶,柔韧性很好,所以可以很贴合,完全看不出不是原装俊哥的配件!!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4-06-05
霸气侧漏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4-06-05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