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0197阅读
  • 17回复

【君阁·改装·沙板镜·下视镜】完美版(非夹式)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前言: x~3N})T5  
l;F\s&^  
第一回作业:http://www.dncc.cn/read-htm-tid-92877.htm ?xkw~3Yfi  
【君阁改装】加装车头沙板镜  更新清晰图效果图) $r3kAM;V:  
_mBFmXHHS$  
上一回的沙板镜为夹式,夹在车前盖上面,不太满意,还磨损车漆!! 0R21"]L_M  
使用了一段时间后就卸掉了!! EOj.Jrs~  
t>KvR!+`g  
{9c_T!c  
利:镜片为活动式,角度可调,价格便宜(30元左右),安装方便不用打孔 y 1I(^<qO=  
弊:没有原装的上档次,跟车体有摩擦,伤车漆
zcE` .)y  
ba "_ !D1  
w:|YOeP  
z#Cgd-^7.#  
Bc1MKE5  
|W;EPQ+<  
============================  低调 分割线  ============================== q,fk@GI'2  
1Jn: huV2  
+Heen3  
自从拆了沙板镜后总赶脚缺少神马东东,看着少了份越野的霸气 !e(ZEV g  
m8ydX6~max  
dk9nhS+faJ  
QU{\ClW/?  
6}6ky9  
9N'um%J3%s  
u? f3&pA  
0OMyE9jJJ  
=P+S]<O  
一直都在留意搜索君阁适用的沙板镜,某日看到一款挺漂亮的 %;zWS/JhL  
http://cn.dncc.cn/read-htm-tid-111986.htm ;<q@> p[  
-JZl?hY(  
YQN=.Wtc  
秉承着折腾的精神决定买来试试,万能的X宝,连同邮费170+15,4S烤漆50大洋,总共花费235元 V7401@F  
82)d.>  
2CxdNj  
前天订的,今天就到货了,原装的东西质量就是不一样!! tIr66'8  
"Z{^i3 gN  
GS{9MGl  
u51/B:+   
,H%\+yn{  
<^~F~]wnH  
kU Flp  
}n=NHHtJ  
xr/ k.Fz  
uM}O8N  
#r:`bQ0;  
$-RhCnE  
,&=`T 7i  
DBUwf1=qj  
%SGO"*_  
1Q SIZoK7  
LG#w/).^  
J&:W4\ m  
I`W-RWZ  
,{?bM  
*{dD'9Bg  
mXU?+G0  
_c9 WWp?  
1s} ``1>  
Eo { 1y  
e1`)3-f  
Q_dXRBv=n  
=0s`4Y"+  
^^4K/XBve  
@wYQLZ  
3xmiX{1e  
XI%RneuDr:  
vF.?] u  
i63`B+L{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4-06-05
早上睡醒就跑4S店里捣鼓,安装非常简单,就烤漆等的时间比较长,足足等了3小时才烘干 u1rT:\G1  
ibha`  
烤漆完毕的后盖 0sIwU!=vm  
]2Zl\}GwY  
aYW 9 C<5  
之前改装的8钻后视镜盖 a]\l:r  
/0CS2mLC  
:<gC7UW  
其他零备件随时待命 x/NjdK  
{;5\#VFg  
`NySTd)\  
先定位,用附送的定位贴纸贴上,原车奇骏的直接按贴纸的尺寸贴上即可,咱非原车,位置要自己拿捏,找到合适的位置贴上即可 1 HY K& ',  
ka/>jV"  
<!=:{&d%  
?f= ~Pn+  
rn]F97v@]  
t>P[Yld"  
开钻,先用小号的钻个小洞再用大号的括孔,防止钻的时候滑动 9"?;H%.  
F$ckW'V  
}zIWagC6  
!C(PfsrR/  
>%5GMx>m  
钻好2个鼻孔,心痛不?!赶脚还好,咱又不是凯迪拉克、奥迪、X6 aU/y>Y <k  
)(rr1^Xer  
F&C< = l\X  
#ApmJLeCO  
[q/eRIS_  
在孔的周围抹上防锈漆,就可以开始安装了!!因为全程自己安装,所以过程就没有拍了,非常简单,就跟拼积木一样,不看图纸都能完成!!搞定!! ,s 6lB0  
`uqe[u;`6  
R:+?<U&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4-06-05
完美贴合,上效果图 7JI:=yY!>:  
vU!8`x )  
0z`/Hn  
Nb;H`<JP  
#Fs|f3-@  
5G(E&>~  
{38\vX,I(w  
@{d\j]Nw  
@r;wobt  
bRo|uJ:d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4-06-05
Eb4< 26A  
pDq^W @Rq  
ya*q;D  
-6 7f33  
&s6(3k  
t6,M  
Ph7(JV{  
[0,q7d?"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4-06-05
车里效果,还不错 =t, oj6P~  
BZ?w}%-MO  
~cm4e>o  
#._JB-,'  
pLu5x<  
2D:/.9= 8v  
(c0L@ 8L  
_p"u~j~%-  
 j=pg5T  
)*_G/<N) |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4-06-05
利:打孔的比较牢固,不会跟车体摩擦伤车漆,原装的东西上档次,好看
弊:安装需要打孔,镜片无法调整,晚上视野一般,不如电子后视功能
y\iECdPU  
凡事都是有利有弊,两面看!!!!沙板镜的垫片是软橡胶,柔韧性很好,所以可以很贴合,完全看不出不是原装俊哥的配件!!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4-06-05
霸气侧漏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4-06-05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