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0210阅读
  • 17回复

【君阁·改装·沙板镜·下视镜】完美版(非夹式)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前言: 8} |!p>  
LOe l6Ui  
第一回作业:http://www.dncc.cn/read-htm-tid-92877.htm $NwPGy?%  
【君阁改装】加装车头沙板镜  更新清晰图效果图) (Iv*sd *  
9PJnKzQ4  
上一回的沙板镜为夹式,夹在车前盖上面,不太满意,还磨损车漆!! 6'jgjWEe3&  
使用了一段时间后就卸掉了!! 921s'"  
zz-X5PFn  
N`7+] T  
利:镜片为活动式,角度可调,价格便宜(30元左右),安装方便不用打孔 gg$:U  
弊:没有原装的上档次,跟车体有摩擦,伤车漆
bl4I4RB  
slV]CXW)t  
sb</-']a  
^\3z$ntF  
iLf* m~Q  
saR9_ ux  
============================  低调 分割线  ============================== P.O/ZW>g  
qQCds}<w  
!9EbG  
自从拆了沙板镜后总赶脚缺少神马东东,看着少了份越野的霸气 uN(N2m  
$kn"S>jV  
U<U?&hB\@  
0coRar?+b  
Xe\,:~  
*wK7qS~VB2  
O<6!?1|KP  
-Hu]2J)  
b:(*C  
一直都在留意搜索君阁适用的沙板镜,某日看到一款挺漂亮的 h5R5FzY0&  
http://cn.dncc.cn/read-htm-tid-111986.htm &li&P5!i  
j=,]b6(  
5UHxB"`C  
秉承着折腾的精神决定买来试试,万能的X宝,连同邮费170+15,4S烤漆50大洋,总共花费235元 y*5bF 0  
h&6v&%S/L  
uR7\uvibUO  
前天订的,今天就到货了,原装的东西质量就是不一样!! g.d%z  
MMfcY 3#%  
=U5lPsiv,3  
heliL/  
[9WtoA,kx  
n7"e 79  
&t +   
nu] k<^I5|  
"-y\F}TE  
^CTgo,uf6H  
=y8HOT}8  
_Kx  /z  
{o7ibw=E)  
?]f+)tCMs  
|Wj)kr !|  
WDKj)f9cy  
u~Q0V J~  
V>@NkQ<|y  
l+ bP48  
l:8gCi  
/81Ux@,(e  
W&}R7a@:<~  
b,~4O~z  
OlRBv foh8  
:'f#0ox  
oS/<)>\Gv  
7cK#fh"hvg  
DCPK1ql  
<[Q#}/$"  
0 oEw1!cY  
YKJk)%;+w  
TKx.`Cf m  
*Y?rls`  
(x@| 6Sb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4-06-05
早上睡醒就跑4S店里捣鼓,安装非常简单,就烤漆等的时间比较长,足足等了3小时才烘干 xA E@cwg  
ybO,~TQ  
烤漆完毕的后盖 fC|u  
oy: MM  
![^h<Om  
之前改装的8钻后视镜盖 edx'p`%d5  
{fD#=  
|'_<(z  
其他零备件随时待命 3>v0W@C  
>nEnX  
q.{/{9  
先定位,用附送的定位贴纸贴上,原车奇骏的直接按贴纸的尺寸贴上即可,咱非原车,位置要自己拿捏,找到合适的位置贴上即可 KdsvZim0>  
uA`PZ|  
Vp"Ug,1  
h21(K}  
^H6d; n  
yki51rOI*  
开钻,先用小号的钻个小洞再用大号的括孔,防止钻的时候滑动 j YIV^o 0  
%6IlE.*,  
}L$Xb2^l  
29iI G 'N  
2l)9Lz=;L  
钻好2个鼻孔,心痛不?!赶脚还好,咱又不是凯迪拉克、奥迪、X6 Q$fRi[/L  
&SjHrOG?  
JQ"`9RNb  
TvunjTpaj  
d~{jEg  
在孔的周围抹上防锈漆,就可以开始安装了!!因为全程自己安装,所以过程就没有拍了,非常简单,就跟拼积木一样,不看图纸都能完成!!搞定!! bA@ /B'  
=?/N5O(  
3@^MvoC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4-06-05
完美贴合,上效果图 zUNH8=U  
<'yf|N!9G  
+Gk! t]dy  
Y')O>C0~  
q"{Up  
`f\5p+!<7R  
1TK #eU  
3Ew"[FUs  
K B`1%=  
beN>5coP%A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4-06-05
BSd\Sg4  
K?$|Y-_D^M  
^=.QQo||B  
_|f_%S8a_=  
I;GbS`  
Wz&[ cj  
oa<%R8T?@  
'aqlNBG*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4-06-05
车里效果,还不错 =eG:Scoug?  
+#ANc;2g  
8BwJWxBQ  
SiSx ym  
?AJE*=b  
1 ojy_  
B`SHr"k!V[  
0QxE6>xL=  
zn@yt%PCV  
KLn.vA.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4-06-05
利:打孔的比较牢固,不会跟车体摩擦伤车漆,原装的东西上档次,好看
弊:安装需要打孔,镜片无法调整,晚上视野一般,不如电子后视功能
k.K;7GZC  
凡事都是有利有弊,两面看!!!!沙板镜的垫片是软橡胶,柔韧性很好,所以可以很贴合,完全看不出不是原装俊哥的配件!!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4-06-05
霸气侧漏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4-06-05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