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0198阅读
  • 17回复

【君阁·改装·沙板镜·下视镜】完美版(非夹式)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前言: fjf\/%  
1 OX(eXF>  
第一回作业:http://www.dncc.cn/read-htm-tid-92877.htm ><Z2uJZ4x  
【君阁改装】加装车头沙板镜  更新清晰图效果图) {Q0"uE)-.  
$WDa} ~j~^  
上一回的沙板镜为夹式,夹在车前盖上面,不太满意,还磨损车漆!! MD&Ebq5V  
使用了一段时间后就卸掉了!! V7.EDE2A3  
60*=Bs%b  
VCtj8hKDr  
利:镜片为活动式,角度可调,价格便宜(30元左右),安装方便不用打孔 1O8RGk4  
弊:没有原装的上档次,跟车体有摩擦,伤车漆
THC34u]  
N"Q-xK  
I'm.+(1m,  
M|xd9kA^  
(= #EJB1(  
A0JlQE&U  
============================  低调 分割线  ============================== <u`m4w  
0q}k"(9  
@ (4$<><  
自从拆了沙板镜后总赶脚缺少神马东东,看着少了份越野的霸气 r" 4u)H>  
u /6b.hDO  
@3g$H[}  
}[FP"#  
)y#~eYn  
(6g;FD:"6  
P;' xa^Y  
8`]1Nt!*B  
Xg^9k00C  
一直都在留意搜索君阁适用的沙板镜,某日看到一款挺漂亮的 |G(9 mnZ1  
http://cn.dncc.cn/read-htm-tid-111986.htm 3@*orm>em  
SSH 1Ge5|  
8G<{L0J%!  
秉承着折腾的精神决定买来试试,万能的X宝,连同邮费170+15,4S烤漆50大洋,总共花费235元 MUjfqxTT  
Spm7kw  
i[7<l&K]  
前天订的,今天就到货了,原装的东西质量就是不一样!! EH ~t<  
7%)KB4(\_  
K|V<e[X[V  
/+JHnedK  
lNbAt4]}f(  
6z2WN|78  
#w1E3ahaX  
o?><(A|  
-~_;9[uV  
?<~P)aVVj  
]?V2L`/  
C M 8Ub%  
uY:u[  
:{x    
NXdT"O=P  
X XC(R  
q|kkdK|N/Y  
NEcE -7aT  
KmaMS(A(3  
V"Y-| R  
(" ulL5  
t+m ug  
?s5hck hh  
=r1 @?x  
z 2Rg`1B  
v35=4>Y  
XlHt(d0h  
-kI;yL  
p a)2TL/@  
B%Vz -t  
>GV = %  
w%L::Z4  
dnW#"  
aUTXg60l*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4-06-05
早上睡醒就跑4S店里捣鼓,安装非常简单,就烤漆等的时间比较长,足足等了3小时才烘干 77D>;90>?  
4&b*|"Iw  
烤漆完毕的后盖 \4$V ;C/n,  
ca )n*SD  
7]\_7L |>]  
之前改装的8钻后视镜盖 9 5cIdF 6m  
6KH&-ffd  
Nw3K@ Ge  
其他零备件随时待命 !tuN_  
Jxo#sV-  
R? Ys%~5  
先定位,用附送的定位贴纸贴上,原车奇骏的直接按贴纸的尺寸贴上即可,咱非原车,位置要自己拿捏,找到合适的位置贴上即可 6'a 1]K  
.}*_NU   
{8im{]8_  
l(A>Rw|  
6i=Nk"d  
`7o(CcF6H  
开钻,先用小号的钻个小洞再用大号的括孔,防止钻的时候滑动 6u-aV  
$0wF4$)  
OK1f Y`$z  
 l6uU S  
JJn+H&[B  
钻好2个鼻孔,心痛不?!赶脚还好,咱又不是凯迪拉克、奥迪、X6 :1J ICxAU  
av*M #  
4{1 .[##]o  
dGb]`*E  
uPtHCP6  
在孔的周围抹上防锈漆,就可以开始安装了!!因为全程自己安装,所以过程就没有拍了,非常简单,就跟拼积木一样,不看图纸都能完成!!搞定!! #^bkM)pc  
?q%)8 E  
j;O{Hvvz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4-06-05
完美贴合,上效果图 #^#N%_8  
_^dWJ0  
]D%D:>9|/  
6e/2X<O  
rJ KX4, M  
a{el1_DIGK  
E+UOuf*(  
I&1h/  
|`E\$|\p  
pJK puoiX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4-06-05
z<.? 8bd  
H6U 5-  
<Y$( l szT  
]'-y-kqY  
mrr~#Bb>  
oR/_{#Mz"  
P,9Pn)M|  
)nFyHAy-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4-06-05
车里效果,还不错 @V*dF|# /  
p>B2bv+L  
U[C4!k:0  
6CY&pbR  
_wq?Pa<)e  
1+x" 5<(W  
I.<c{4K5  
~3&{`9Y  
1\.$=N  
8K 3dwoT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4-06-05
利:打孔的比较牢固,不会跟车体摩擦伤车漆,原装的东西上档次,好看
弊:安装需要打孔,镜片无法调整,晚上视野一般,不如电子后视功能
+p 6Ty2rz  
凡事都是有利有弊,两面看!!!!沙板镜的垫片是软橡胶,柔韧性很好,所以可以很贴合,完全看不出不是原装俊哥的配件!!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4-06-05
霸气侧漏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4-06-05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