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0227阅读
  • 17回复

【君阁·改装·沙板镜·下视镜】完美版(非夹式)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前言: *gJ:irah  
OF4iGFw  
第一回作业:http://www.dncc.cn/read-htm-tid-92877.htm ] BJ]  
【君阁改装】加装车头沙板镜  更新清晰图效果图) pCE,l'Xa  
_I"T(2Au  
上一回的沙板镜为夹式,夹在车前盖上面,不太满意,还磨损车漆!! 8"fZ>XQ  
使用了一段时间后就卸掉了!!  rq[+p  
#J=@} S)  
ai3wSUYJi  
利:镜片为活动式,角度可调,价格便宜(30元左右),安装方便不用打孔 Id<3'ky<N  
弊:没有原装的上档次,跟车体有摩擦,伤车漆
rJ@yOed["b  
p+t79F.js  
6v]y\+  
 Uu<Tn#nb  
ZjOUk;H?  
0Xke26ga  
============================  低调 分割线  ============================== Gx$rk<;ZW  
+ pq/:h  
.2si[:_(p  
自从拆了沙板镜后总赶脚缺少神马东东,看着少了份越野的霸气 `2j \(N,  
H,? )6pZ  
 CUS^j  
#*g.hL<  
7\q_^  
Lnk!zj  
$jd>=TU|  
[n`SXBi+n  
!lSxBr[dQ  
一直都在留意搜索君阁适用的沙板镜,某日看到一款挺漂亮的 G-U%  
http://cn.dncc.cn/read-htm-tid-111986.htm {&Kq/ sRz  
2`#jw)dM;}  
eNlE]W,=  
秉承着折腾的精神决定买来试试,万能的X宝,连同邮费170+15,4S烤漆50大洋,总共花费235元 j.$#10*:  
 40pGu  
lgZ3=h  
前天订的,今天就到货了,原装的东西质量就是不一样!! lTPo2-j/eK  
1)u 3  
`G\uTCpk  
D;)Tm|XizW  
} ab@Nd$  
CfQOG7e@  
y%k\=:m  
cBM A.'uIL  
oEU %"  
$n& alcU  
-fuSCj  
T{d7,.:  
p>h B&h  
.cN\x@ 3-j  
RN238]K  
Mz# &"WjF  
gN1b?_g  
&1YqPk  
Wk"4mq  
iM+K&\{_h  
/uS(Z-@  
{i y[8eLg  
OY7\*wc:  
Ac;rMwXk#  
h1@|UxaE#  
?#?[6t  
9Axk-c  
ppr95 Y]^  
ULc oti=,  
@ hH;d\W#  
{<0=y#@u  
L rV`P)$T  
2u 8z>/G  
vi?{H*H4c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4-06-05
早上睡醒就跑4S店里捣鼓,安装非常简单,就烤漆等的时间比较长,足足等了3小时才烘干 3z[yKua\  
BJ3st  
烤漆完毕的后盖 C#X0Cn0ln  
t_ &FK A  
#.0^;M5Nh  
之前改装的8钻后视镜盖 GLA,,i'i9  
;$(a+?  
w-[WJ:2.  
其他零备件随时待命 =PyU9C-@  
a3ve%b  
R>BI;IcX  
先定位,用附送的定位贴纸贴上,原车奇骏的直接按贴纸的尺寸贴上即可,咱非原车,位置要自己拿捏,找到合适的位置贴上即可 d4/snvq  
;2@MPx  
h|mh_T{+  
7=u\D  
 r75,mX  
`Q<hL{AH  
开钻,先用小号的钻个小洞再用大号的括孔,防止钻的时候滑动 PZKKbg2 S  
L10Vq}W"  
CSRcTxH  
7C9qkQ Jqn  
;VSHXU'H  
钻好2个鼻孔,心痛不?!赶脚还好,咱又不是凯迪拉克、奥迪、X6 4};iL)  
/FJAI  
@`G_6 <.`  
A7>0Pn%D3  
T3u%V_  
在孔的周围抹上防锈漆,就可以开始安装了!!因为全程自己安装,所以过程就没有拍了,非常简单,就跟拼积木一样,不看图纸都能完成!!搞定!! R!0O[i  
DlC`GZEtqh  
-'QvUHL|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4-06-05
完美贴合,上效果图 Snu;5:R  
1}E@lOc  
\cP'#jZz  
Te}yQ=+  
D(6x'</>?  
aSkx#mV  
*X l<aNNx  
T#G<?oF  
L\m!8o4  
R mW fV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4-06-05
.nY6[2am  
E&tmWOMj>  
cQ ; Ry!$  
_Vf|F  
myX0<j3G5  
5kNs@FP  
fsuvg jlE  
rL"k-5>fd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4-06-05
车里效果,还不错 m~#98ZJ^  
MU%C_d%.  
:W-"UW,  
gGH<%nHW1  
jf~/x>Q  
CAX|[  
k8Qm +r<p  
^uD r  
}q^M  
8 2nQ]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4-06-05
利:打孔的比较牢固,不会跟车体摩擦伤车漆,原装的东西上档次,好看
弊:安装需要打孔,镜片无法调整,晚上视野一般,不如电子后视功能
~gA^tc3G  
凡事都是有利有弊,两面看!!!!沙板镜的垫片是软橡胶,柔韧性很好,所以可以很贴合,完全看不出不是原装俊哥的配件!!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4-06-05
霸气侧漏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4-06-05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