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0202阅读
  • 17回复

【君阁·改装·沙板镜·下视镜】完美版(非夹式)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前言: G]fRk^~  
u#Z#)3P  
第一回作业:http://www.dncc.cn/read-htm-tid-92877.htm  AT9q3  
【君阁改装】加装车头沙板镜  更新清晰图效果图) /[Z,MG  
j:E<p_T  
上一回的沙板镜为夹式,夹在车前盖上面,不太满意,还磨损车漆!! Y}uCP1v  
使用了一段时间后就卸掉了!! _io+YzS  
Dd VF,  
Y]L9Y9  
利:镜片为活动式,角度可调,价格便宜(30元左右),安装方便不用打孔 GKoK7qH\J  
弊:没有原装的上档次,跟车体有摩擦,伤车漆
1qf!DMcdZ  
+reor@h  
XK : 9r{r{  
j  S]><rm  
3q`)*  
&`fhEN  
============================  低调 分割线  ============================== a&k_=/X&  
[2dn\z28  
(D 9Su^:1  
自从拆了沙板镜后总赶脚缺少神马东东,看着少了份越野的霸气 ZlHDi!T  
Nk[2nyeO>  
jAh2N3)  
&vovA} F  
5/QRL\  
7DKz;o  
#&8}<8V  
)R_E|@"  
(x;g/!:  
一直都在留意搜索君阁适用的沙板镜,某日看到一款挺漂亮的 qJR!$?  
http://cn.dncc.cn/read-htm-tid-111986.htm P5QQpY{<I  
%bb~Y"  
T&"i _no*  
秉承着折腾的精神决定买来试试,万能的X宝,连同邮费170+15,4S烤漆50大洋,总共花费235元 farDaS[\VY  
GSVdb/+  
E%k7wM {  
前天订的,今天就到货了,原装的东西质量就是不一样!! M?6;|-HH  
F$6? t.@J  
V,4.$<e  
Gp1EJ2d8  
$N\ +,?  
FGVb@=TO>  
6UB6;-  
OX)BP.h#  
8_awMVAy  
C,='3^Nc  
H\f/n`@,G  
2i"HqAB  
YkVRl [  
2\ ,e   
4"z;CGE7  
QW,cn7  
.:T9pplq  
W3"vTZJF  
@Ap@m6K?q  
t;h+Cf4  
$_ST:h&C  
9NJ= ~Ub-  
Wh#os,U $  
,{#RrF e  
ctnAVm  
w a-_O<  
F$"MFdc[  
$?CBX27AV  
L*SSv wSL  
)Yy#`t  
F'Y 2f6B  
BC$;b >IUA  
SceCucT  
9Sj:nn^/ u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4-06-05
早上睡醒就跑4S店里捣鼓,安装非常简单,就烤漆等的时间比较长,足足等了3小时才烘干 C6-71 `C0  
`(RQh @H  
烤漆完毕的后盖 N0D)d  
QzzV+YG$(4  
rY 0kzD/  
之前改装的8钻后视镜盖 q;))3aQe  
zS @"ITy  
+fgF &.  
其他零备件随时待命 ^y?7B_%:B#  
vG(Gs=.U  
rp sq.n   
先定位,用附送的定位贴纸贴上,原车奇骏的直接按贴纸的尺寸贴上即可,咱非原车,位置要自己拿捏,找到合适的位置贴上即可 Azx4+`!-  
T}(J`{ 9i  
sQrP,:=r#  
YaJ[39V  
bX%9'O[-  
t W ;1  
开钻,先用小号的钻个小洞再用大号的括孔,防止钻的时候滑动 eO#Kn'5  
F)'kN2  
lt\. )Y>4  
CX/ _\0 G4  
m{T:<:q~  
钻好2个鼻孔,心痛不?!赶脚还好,咱又不是凯迪拉克、奥迪、X6 ,*_=w^;Rr  
(55k70>i3  
NVyel*QE  
i`k{}!F  
&Ul8h,qw  
在孔的周围抹上防锈漆,就可以开始安装了!!因为全程自己安装,所以过程就没有拍了,非常简单,就跟拼积木一样,不看图纸都能完成!!搞定!! mCb1^Y  
a+!r5689  
q0sdL86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4-06-05
完美贴合,上效果图 -EE }HUP)  
@ V_i%=go  
B>[myx  
n]t3d  
wxN&k$`a  
PS0 /O k  
h>p,r\X  
y|NY,{:]  
T!Lv%i*|Y  
B*P;*re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4-06-05
3f_i1|>)'  
,aI,2U91  
|Td_S|:d  
.vK.XFZ8R  
>=Jsv  
)i0 $j)R  
%]#VdS|N  
ywEDy|Wn$~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4-06-05
车里效果,还不错 96^1Iv d  
h[M6 .  
EusfgU:  
%^)JaEUC  
is _ dPc  
3T.M?UG>  
cM7k){  
{ ves@p>?  
?S:_J!vX{  
l(4./M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4-06-05
利:打孔的比较牢固,不会跟车体摩擦伤车漆,原装的东西上档次,好看
弊:安装需要打孔,镜片无法调整,晚上视野一般,不如电子后视功能
O"nY4  
凡事都是有利有弊,两面看!!!!沙板镜的垫片是软橡胶,柔韧性很好,所以可以很贴合,完全看不出不是原装俊哥的配件!!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4-06-05
霸气侧漏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4-06-05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