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0230阅读
  • 17回复

【君阁·改装·沙板镜·下视镜】完美版(非夹式)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前言: \>0%E{CR  
< 3C~<  
第一回作业:http://www.dncc.cn/read-htm-tid-92877.htm mL/]an@Y  
【君阁改装】加装车头沙板镜  更新清晰图效果图) 0f~7n*XH  
1-[~}  
上一回的沙板镜为夹式,夹在车前盖上面,不太满意,还磨损车漆!! > w:+nG/r  
使用了一段时间后就卸掉了!! UB[tYZ  
6J. [9#  
#N%ATV  
利:镜片为活动式,角度可调,价格便宜(30元左右),安装方便不用打孔 g7*cwu  
弊:没有原装的上档次,跟车体有摩擦,伤车漆
GE4d=;5  
,a_F[uK  
M$O}roOa  
j^A0[:2  
2YvhzL[um  
)fSQTbB;0  
============================  低调 分割线  ============================== ai"Kd=R  
Tysh~C|1  
N3E Qq~lX  
自从拆了沙板镜后总赶脚缺少神马东东,看着少了份越野的霸气  !pl<  
%,%s09tO  
FX)g\=ov  
]hTYh ^'e  
pu nc'~  
Q?n} ~(% &  
2#C!40j&\  
eV^@kI4  
`23&vGk}  
一直都在留意搜索君阁适用的沙板镜,某日看到一款挺漂亮的 IV;juFw}G  
http://cn.dncc.cn/read-htm-tid-111986.htm $$<9tqA  
"v/^nH  
?+D_*'65D  
秉承着折腾的精神决定买来试试,万能的X宝,连同邮费170+15,4S烤漆50大洋,总共花费235元 k7>*fQ89@  
rl'YyO}2  
|Q`}a %  
前天订的,今天就到货了,原装的东西质量就是不一样!! W:4]-i?2  
FfI $3:9  
fxI>FhU_  
Mto3Ryic!  
ZWG$MFEjl  
-1Lh="US  
isj<lnQ  
1mJBxg}(  
*;m5^i<,;S  
Vd)iv\a  
y`mEsj  
w/d9S(  
+_F siu_b  
WT'P[RU2  
gSZ NsiH  
S'Yg!KwX  
*vJ1~SRV  
)\`TZLR  
}= s@y"["  
Vfg144FG'  
5SR 29Z[  
ll[U-v{  
\w^U<_zq  
aina6@S  
FEU$D \1y  
KkJ cH U  
<JF78MD\  
m]7Y )&3  
}! zjj\g^  
f=} u;^  
qDcl;{L  
'e{e>>03  
Jc{zi^)(EN  
K})j5CJ/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4-06-05
早上睡醒就跑4S店里捣鼓,安装非常简单,就烤漆等的时间比较长,足足等了3小时才烘干 wyk4v}  
/! kKL$j  
烤漆完毕的后盖 }Lx?RU+@=  
o[Yxh%T  
s#ijpc>h  
之前改装的8钻后视镜盖 FW:x XK  
M-u:8dPu  
&'4id[$9  
其他零备件随时待命 /c ~z(wv  
1HG~}E  
~h 6aw  
先定位,用附送的定位贴纸贴上,原车奇骏的直接按贴纸的尺寸贴上即可,咱非原车,位置要自己拿捏,找到合适的位置贴上即可 Ub*Gv(Pg  
R)d1]k8  
:}}5TJwG  
FuiG=quY  
Z .VIb|  
+ X(@o  
开钻,先用小号的钻个小洞再用大号的括孔,防止钻的时候滑动 *Z\B9mx  
-l)vl<}  
c-1,((p  
A)6xEeyR  
WOBLgM,|  
钻好2个鼻孔,心痛不?!赶脚还好,咱又不是凯迪拉克、奥迪、X6 ~4gOv  
$~)BO_;o  
g-~]^$  
~H c5M5m  
5m yQBKE  
在孔的周围抹上防锈漆,就可以开始安装了!!因为全程自己安装,所以过程就没有拍了,非常简单,就跟拼积木一样,不看图纸都能完成!!搞定!! mb>8=hMg  
[(2XL"4D  
DB+oCE<.#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4-06-05
完美贴合,上效果图 "BfmX0&?  
xt,L* B  
~y H>Ko9F}  
UZ\*]mxT  
Te@6N\g  
RjGB#AK  
P b8Z))9j  
U7"BlT!V\  
5{FM#@  
\|~?x# aA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4-06-05
EW}Bzh>b  
QpF;:YX^3  
N' F77 .  
[RS|gem`  
a a< 8,;  
+20G>y=+  
C^s^D:   
% BVs47g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4-06-05
车里效果,还不错 4<yK7x  
R9E6uz.j  
]c,l5u}A$  
TRCI\  
lG < yJ~{  
t@r#b67WJe  
`L;OY 4  
gDMAc/V`l  
^b:Xo"q#H  
W.z$a.<(rF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4-06-05
利:打孔的比较牢固,不会跟车体摩擦伤车漆,原装的东西上档次,好看
弊:安装需要打孔,镜片无法调整,晚上视野一般,不如电子后视功能
fM6Pw6k  
凡事都是有利有弊,两面看!!!!沙板镜的垫片是软橡胶,柔韧性很好,所以可以很贴合,完全看不出不是原装俊哥的配件!!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4-06-05
霸气侧漏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4-06-05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