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0191阅读
  • 17回复

【君阁·改装·沙板镜·下视镜】完美版(非夹式)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前言: $v$~.  
 q/<.^X  
第一回作业:http://www.dncc.cn/read-htm-tid-92877.htm )!e-5O49r  
【君阁改装】加装车头沙板镜  更新清晰图效果图) +wgNuj0=*  
=uIu0_v  
上一回的沙板镜为夹式,夹在车前盖上面,不太满意,还磨损车漆!! ?A3pXa  
使用了一段时间后就卸掉了!! T@;z o8:  
kz\ D-b  
#"&h'V  
利:镜片为活动式,角度可调,价格便宜(30元左右),安装方便不用打孔 {|c <8  
弊:没有原装的上档次,跟车体有摩擦,伤车漆
O?/\hZ"&c  
g N 76  
ZnSDq_Uk  
sN0S~}F+  
OEmz`JJ67  
Cm@e^l!  
============================  低调 分割线  ============================== ~uqpF-.  
!RX\">z  
U caLi&  
自从拆了沙板镜后总赶脚缺少神马东东,看着少了份越野的霸气  pkWJb!  
;F>$\"aG  
8sMDe'  
lr >:S  
q. i2BoOd  
aT9+] Ig  
1iS]n;xcl/  
+[LG>  
=r w60B  
一直都在留意搜索君阁适用的沙板镜,某日看到一款挺漂亮的 7WEh'(`  
http://cn.dncc.cn/read-htm-tid-111986.htm i6S5 4&^!  
#9( 0.!v  
Q!91uNL  
秉承着折腾的精神决定买来试试,万能的X宝,连同邮费170+15,4S烤漆50大洋,总共花费235元 [$Dzf<0  
M+L8~BD@  
;4'pucq5/  
前天订的,今天就到货了,原装的东西质量就是不一样!! 3J_B uMV  
@2;/-,4O  
;{Nc9d  
XQPlhpcv  
-(lCM/h  
fZavZ\qU  
n.7-$1  
`t#9 yN  
9~{,Hj1xE  
30W.ks5(  
srhI%Zj  
uann'ho?q  
ZgfhNI\  
( 7ujJ}#,  
P(!%Pp  
!>f:wk2  
,~/WYw<o  
putRc??o;  
rGrR;  
) ~gIJW  
^Ku]8/ga  
>?_}NZ,y  
 ^>>9?  
aOd|;Z  
+v'2s@e` #  
'U*#7 1S  
mlLqQ<  
tN_=&|{WE4  
Z!Z{Gm3  
[s\8@5?E  
:?LNP3}  
DfU= i'R  
*GY8#Az  
=./PY10'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4-06-05
早上睡醒就跑4S店里捣鼓,安装非常简单,就烤漆等的时间比较长,足足等了3小时才烘干 5J  ySFG3  
:$Q`>k7A  
烤漆完毕的后盖 \wYc1M@7V  
Hfh!l2P  
\8{\;L C  
之前改装的8钻后视镜盖 "N 3)Qr  
{]^O:i "  
"u492^  
其他零备件随时待命 4t*so~  
pDl3!m  
l63hLz  
先定位,用附送的定位贴纸贴上,原车奇骏的直接按贴纸的尺寸贴上即可,咱非原车,位置要自己拿捏,找到合适的位置贴上即可 te,[f  
e<cM[6H'D  
Qk1xUE  
ZJ*g)) k7  
Z\}K{#   
`;l.MZL!  
开钻,先用小号的钻个小洞再用大号的括孔,防止钻的时候滑动 R:Q0=PzDi#  
0sca4G0{  
M])dJ9&e  
`\Hf]b  
gUyR_5q)8l  
钻好2个鼻孔,心痛不?!赶脚还好,咱又不是凯迪拉克、奥迪、X6 ]?*I9  
AU2i%Q!  
As>_J=8} 3  
u*hSj)vr1  
6i}iAP|0  
在孔的周围抹上防锈漆,就可以开始安装了!!因为全程自己安装,所以过程就没有拍了,非常简单,就跟拼积木一样,不看图纸都能完成!!搞定!! R rda# h^  
O&Y*pOg  
X"fb;sGT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4-06-05
完美贴合,上效果图 .?D7dyU l1  
yd^ {tQi  
xj<Rp|7&  
 Qn^'  
y>R=`A1b  
tN[L@t9#cr  
-Q2, "  
S,D8F&bg  
::o lN  
X$%'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4-06-05
c+)|o!d  
Sd{"A0[A|  
pH:|G  
R:R@sU  
LXF%~^^@d  
> ,Bu^] C  
ye7&y4v+  
"wC5hj]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4-06-05
车里效果,还不错 @Z!leyam  
uc%75TJ@  
;: Hfkyy]  
| x{:GWq  
ix^:qw;  
(W3R3>;  
,n &|+&  
mg'-]>$$]  
axU!o /m>  
y*Ex5N~JC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4-06-05
利:打孔的比较牢固,不会跟车体摩擦伤车漆,原装的东西上档次,好看
弊:安装需要打孔,镜片无法调整,晚上视野一般,不如电子后视功能
bIwt# :v  
凡事都是有利有弊,两面看!!!!沙板镜的垫片是软橡胶,柔韧性很好,所以可以很贴合,完全看不出不是原装俊哥的配件!!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4-06-05
霸气侧漏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4-06-05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