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0214阅读
  • 17回复

【君阁·改装·沙板镜·下视镜】完美版(非夹式)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前言: zxo0:dyw7  
0u,OW  
第一回作业:http://www.dncc.cn/read-htm-tid-92877.htm \QpH~&QIS  
【君阁改装】加装车头沙板镜  更新清晰图效果图) !i"Z  
xlJ8n+  
上一回的沙板镜为夹式,夹在车前盖上面,不太满意,还磨损车漆!! hH=H/L_Z  
使用了一段时间后就卸掉了!! 6NvdFss'A{  
K):MT[/"  
( TQx3DGq  
利:镜片为活动式,角度可调,价格便宜(30元左右),安装方便不用打孔 L5E|1T  
弊:没有原装的上档次,跟车体有摩擦,伤车漆
xB1Oh+@i  
SA5 g~{"  
n4albG4  
H_RVGAb U  
Q4gsOx P  
:G&tM   
============================  低调 分割线  ============================== ;\P\0pI50  
-L;sv0  
u:~2:3B  
自从拆了沙板镜后总赶脚缺少神马东东,看着少了份越野的霸气 5)g6yV'  
,>H(l$n  
~RlsgtX"  
mmE!!J`B  
${(c `X  
}vp pn=[Y  
s&>U-7fx"  
{pzu1*  
'[T#d!T  
一直都在留意搜索君阁适用的沙板镜,某日看到一款挺漂亮的 e9F\U   
http://cn.dncc.cn/read-htm-tid-111986.htm oo+nqc`,O  
JQ[~N-  
xlhc`wdm  
秉承着折腾的精神决定买来试试,万能的X宝,连同邮费170+15,4S烤漆50大洋,总共花费235元 D:r+3w:l]  
F$!K/Mm[  
:*/'W5iM  
前天订的,今天就到货了,原装的东西质量就是不一样!! }H> }v/  
-9f> rH\3  
g~A~|di|  
qrK\f  
>[D(<b(U&  
wUj#ACqB  
4dgo*9  
[`]h23vRW  
]((Ix,ggP  
c2,;t)%@E  
it\U+xu  
(3[Lz+W.u  
rRK^vfoJ`  
t]QGyW A]  
Og8'K=O#  
?#cX_  
Kr*s]O  
'B$ bGQ  
7T)J{:+0!|  
4/rd r80  
'$cU\DTN6  
#\&jM -.-  
U[S#axak  
ZW}0{8Dk  
PZQb.QAn  
-Kj^ l3w  
zY<=r.m4  
sskwJu1  
~+{OSx< S  
c|[:vin  
Ey$J.qw3  
C2;qSKG3{m  
Qi' ,[Xmf  
0[@ 9f1Nk4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4-06-05
早上睡醒就跑4S店里捣鼓,安装非常简单,就烤漆等的时间比较长,足足等了3小时才烘干 qnboXG aFu  
H'zAMGZa  
烤漆完毕的后盖 hS8M|_  
-Yse^(^"s  
8xAIn>,_  
之前改装的8钻后视镜盖 a5/, O4Q  
DSRc4 |L  
%/w-.?bX  
其他零备件随时待命 rhPv{6Z|7  
c{1)- &W  
N<<wg{QO  
先定位,用附送的定位贴纸贴上,原车奇骏的直接按贴纸的尺寸贴上即可,咱非原车,位置要自己拿捏,找到合适的位置贴上即可 wS|k3^OV%  
/PaS <"<P@  
<e 9d5-2  
5(1c?biP&  
S 1~EJa5H  
?Ec{%N%  
开钻,先用小号的钻个小洞再用大号的括孔,防止钻的时候滑动 5}5oj37x  
0Q#}:  
f\RTO63|O  
k1P'Q&Na  
'9Q#%E!*  
钻好2个鼻孔,心痛不?!赶脚还好,咱又不是凯迪拉克、奥迪、X6 !4Sd^"  
eQ6wEeB9  
_[l&{,  
2FO<Z %Y  
+Oo-8f*  
在孔的周围抹上防锈漆,就可以开始安装了!!因为全程自己安装,所以过程就没有拍了,非常简单,就跟拼积木一样,不看图纸都能完成!!搞定!! 3.ShAL  
e~R_bBQ0  
NMrf I0tbG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4-06-05
完美贴合,上效果图 T \$r|  
/*) =o+  
eXZH#K7S#  
f8?c[%br  
>@NGX-gp  
dY%>C75O  
B '"RKs]  
O A9G] 8k  
8S_v} NUm  
U1wsCH3+n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4-06-05
o ;[?b'\[d  
?zk#}Ex1  
Of}dsav   
g)mjw  
11iV{ h  
iLt2L;v>h  
\1O wZ@  
|'``pq/}_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4-06-05
车里效果,还不错 =83FCq"  
n7r )wy  
v7ShXX:  
z)Is:LhS  
5V|D%t2N  
Y_H|Fl^  
7(q EHZEr  
C;u8qVI  
Qj?qWVapA  
syEWc(5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4-06-05
利:打孔的比较牢固,不会跟车体摩擦伤车漆,原装的东西上档次,好看
弊:安装需要打孔,镜片无法调整,晚上视野一般,不如电子后视功能
vNDf1B5z  
凡事都是有利有弊,两面看!!!!沙板镜的垫片是软橡胶,柔韧性很好,所以可以很贴合,完全看不出不是原装俊哥的配件!!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4-06-05
霸气侧漏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4-06-05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