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0228阅读
  • 17回复

【君阁·改装·沙板镜·下视镜】完美版(非夹式)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前言: 7AGUi+!ICl  
x*TJYST  
第一回作业:http://www.dncc.cn/read-htm-tid-92877.htm pTTM(Hrx  
【君阁改装】加装车头沙板镜  更新清晰图效果图) ubVZEsoW?  
[fvjvN`  
上一回的沙板镜为夹式,夹在车前盖上面,不太满意,还磨损车漆!! -GB,g=Dk  
使用了一段时间后就卸掉了!! [!uVo>Q4  
@+y,E-YTdV  
pDvznpQ  
利:镜片为活动式,角度可调,价格便宜(30元左右),安装方便不用打孔 fl2XI=[v4  
弊:没有原装的上档次,跟车体有摩擦,伤车漆
vEGI  
u-mD"  
_u~0t`f~  
v+SdjFAY  
wEJzLFCn  
4neO$^i8J  
============================  低调 分割线  ============================== 5/7(>ivn  
'\xE56v)F  
v}d)uPl} ;  
自从拆了沙板镜后总赶脚缺少神马东东,看着少了份越野的霸气 *L$_80  
_6ck@  
dr:x0>  
9 i/ (  
HdB>CVuh  
rVoV@,P  
86Q3d%;-yo  
j_N<aX  
P{6$".kIY  
一直都在留意搜索君阁适用的沙板镜,某日看到一款挺漂亮的 9Sxr9FLW~  
http://cn.dncc.cn/read-htm-tid-111986.htm Gd%i?(U,R  
(6ga*5 <  
V&nB*U&s"  
秉承着折腾的精神决定买来试试,万能的X宝,连同邮费170+15,4S烤漆50大洋,总共花费235元 1Q(KZI  
zX_F+"]THt  
 \nEMj,)  
前天订的,今天就到货了,原装的东西质量就是不一样!! p [C 9g  
OK80-/ 8HI  
gvR]"h  
k 3m_L-  
+XsE  
FB?~:7+'  
 c`xNTr01  
oY^I|FEOz  
$Lj ]NtO  
MOQ6&C`7q  
U*a#{C7"  
:o^ioX.J  
z|3v~,  
2B$dT=G  
.eIs$  
6kp)'wz`  
O;4S<N  
4OM ]8I!  
;sA 5&a>!  
w@2NXcmw  
ksU& q%1  
`vt+VUNf  
Jyd[Sc)  
}c9RDpjh~  
mtFC H  
qoQ,3 &<  
'&AeOn  
U z)G Y  
gU@.IOg  
UD'e%IVw  
iaaD1 <m  
KMkX0+Ao  
wW;!L =j  
F ;dUqXUu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4-06-05
早上睡醒就跑4S店里捣鼓,安装非常简单,就烤漆等的时间比较长,足足等了3小时才烘干 KsYT3  
RBx`<iBe  
烤漆完毕的后盖 $gDp-7  
r0G#BPgdR  
{+c/$4 <  
之前改装的8钻后视镜盖 {EJVZG:&  
};9dd3X  
-Qnnzp$]  
其他零备件随时待命 gEKJrAA  
a]X6)6  
^|\ *i  
先定位,用附送的定位贴纸贴上,原车奇骏的直接按贴纸的尺寸贴上即可,咱非原车,位置要自己拿捏,找到合适的位置贴上即可 Ce5 }+A}  
<R3S{ ty  
U +mx@C_  
;U20g:K  
.mok.f<G_m  
q>Q|:g&:  
开钻,先用小号的钻个小洞再用大号的括孔,防止钻的时候滑动 _&dGo(B  
QPFpGS{d  
IsRsjhg8x  
yGD0}\!n  
Iy,)>V%iZV  
钻好2个鼻孔,心痛不?!赶脚还好,咱又不是凯迪拉克、奥迪、X6 d")r^7  
S\X_!|  
Z g'[.wov  
/;lk.-yU  
#zQkQvAT9  
在孔的周围抹上防锈漆,就可以开始安装了!!因为全程自己安装,所以过程就没有拍了,非常简单,就跟拼积木一样,不看图纸都能完成!!搞定!! i3~!ofTb  
m0edkt-x  
}Q%>Fv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4-06-05
完美贴合,上效果图 {~F4WjHJp  
ariLG [:X  
>"C,@cN}B  
PbmDNKEh{  
4y+< dw  
3J5!oF{H  
fe9LEM8j  
ekWePL;rR2  
|v$JCU3!A  
|\7 ET[X q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4-06-05
aeG#: Ln+{  
mtSNl|O&{  
Jo6~r-  
uznoyj6g  
7h9fQ&y  
;kyL>mV{  
*j_fG$10g  
E6k?+i w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4-06-05
车里效果,还不错 R1u1  
GZXBzZ}  
A<-Prvryt  
|KSd@   
)nJo\HFXv  
nsO!   
&=bWXNU.  
'n'83d)z  
5p9zl=mT  
^G5BD_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4-06-05
利:打孔的比较牢固,不会跟车体摩擦伤车漆,原装的东西上档次,好看
弊:安装需要打孔,镜片无法调整,晚上视野一般,不如电子后视功能
XV1#/@H;  
凡事都是有利有弊,两面看!!!!沙板镜的垫片是软橡胶,柔韧性很好,所以可以很贴合,完全看不出不是原装俊哥的配件!!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4-06-05
霸气侧漏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4-06-05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