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0229阅读
  • 17回复

【君阁·改装·沙板镜·下视镜】完美版(非夹式)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前言: V\;Xa0  
k QuEG5n.-  
第一回作业:http://www.dncc.cn/read-htm-tid-92877.htm [.gk{> #  
【君阁改装】加装车头沙板镜  更新清晰图效果图) jRJG .hcB5  
\P<aK$g  
上一回的沙板镜为夹式,夹在车前盖上面,不太满意,还磨损车漆!! vqm|D&HU  
使用了一段时间后就卸掉了!! G+zhL6]F  
=:H-9  
6S`_L  
利:镜片为活动式,角度可调,价格便宜(30元左右),安装方便不用打孔 Od!)MQ*,  
弊:没有原装的上档次,跟车体有摩擦,伤车漆
csP4Oq\g[  
WtOjPW  
pDS[ecx  
+hRy{Ps/  
S{^x]h|?  
u`v&URM  
============================  低调 分割线  ============================== m* 3ipI{h  
z</C)ObL  
W3~u J(  
自从拆了沙板镜后总赶脚缺少神马东东,看着少了份越野的霸气 OV{v6,>O  
tQ@7cjq8bA  
Xc[ym  
xD*Zcw(vj~  
Kz b-a$  
z~f;}`0  
vE`;1UA}  
c611&  
 %o/@0.w  
一直都在留意搜索君阁适用的沙板镜,某日看到一款挺漂亮的 c='W{47  
http://cn.dncc.cn/read-htm-tid-111986.htm Y&M{7  
AvIheR  
L#D)[ v"  
秉承着折腾的精神决定买来试试,万能的X宝,连同邮费170+15,4S烤漆50大洋,总共花费235元 +yr~UP_ }  
!#5y%Bf  
qbD_  
前天订的,今天就到货了,原装的东西质量就是不一样!! ( Q&jp!WU  
j9%vw.3b  
21?>rezJ  
i&}LuF8  
x;7p75Wm  
MLmk=&d  
eA9r M:  
Fz$^CMw5K  
.18MMzdN  
Znh<r[p<  
Qb1hk*$=  
v1s0kdR,>  
$) M 5@KT  
_2S( *  
,CQg6- [  
'C<4{agS  
nK9?|@S*'  
K0] 42K  
^s?=$&8f![  
S<UWv@`U"  
~Y/o9x0  
SZ(]su:  
1U6 z2i+y  
w?:tce   
xM)6'= x6  
a'Yi^;2+\  
S#:l17e3  
l"-Z#[  
jn(%v]  
E!_3?:[S_  
5|5p -B  
IVY)pS"pR"  
yzv"sd[8N  
}B a_epM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4-06-05
早上睡醒就跑4S店里捣鼓,安装非常简单,就烤漆等的时间比较长,足足等了3小时才烘干 'v6@5t19j  
MYS`@%ZV#k  
烤漆完毕的后盖 _re# b?  
+8Lbz^#  
}=-0 DSLVj  
之前改装的8钻后视镜盖 <fUo@]Lv  
0g?)j-  
l f>/  
其他零备件随时待命 j "qND=15  
enQ*uMKd^  
P q /5Dy  
先定位,用附送的定位贴纸贴上,原车奇骏的直接按贴纸的尺寸贴上即可,咱非原车,位置要自己拿捏,找到合适的位置贴上即可 }N g P`m  
x UdF.c  
pD{OB  
~]KdsT(=_  
*6}M.`.-  
Sz0PZtJ  
开钻,先用小号的钻个小洞再用大号的括孔,防止钻的时候滑动 2C S9v  
5:@bNNX'j  
k3Yu"GY^  
;.h /D4  
7C|AiSH  
钻好2个鼻孔,心痛不?!赶脚还好,咱又不是凯迪拉克、奥迪、X6 _9BL7W $;  
GgxPpS<ne  
SGKAx<U  
Y%i<~"k  
|?KYY0  
在孔的周围抹上防锈漆,就可以开始安装了!!因为全程自己安装,所以过程就没有拍了,非常简单,就跟拼积木一样,不看图纸都能完成!!搞定!! .$~3RjM  
<?A4/18K  
R\cx-h*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4-06-05
完美贴合,上效果图 )AdwA+-x  
MwSfuP  
Ic!x y  
AFYdBK]  
V7gL*,3>=  
En&gI`3n  
~Ij/vyB_  
TPKD'@:x  
"<)Jso|  
T;PLUjp}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4-06-05
{;6Yi!  
1&JPyW  
o}q>oa b z  
CatbEXO  
dwd5P7  
g=)B+SY'  
+,7nsWV  
;Gc,-BDFw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4-06-05
车里效果,还不错 9Z*`{  
hNx`=D9[7  
Q|5wz]!5Y(  
{+C>^b  
;U20g:K  
)3..7ht3^5  
2iH ,U  
BV!Kiw  
| Pj _L`G  
`nizGg~1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4-06-05
利:打孔的比较牢固,不会跟车体摩擦伤车漆,原装的东西上档次,好看
弊:安装需要打孔,镜片无法调整,晚上视野一般,不如电子后视功能
DN"S,  
凡事都是有利有弊,两面看!!!!沙板镜的垫片是软橡胶,柔韧性很好,所以可以很贴合,完全看不出不是原装俊哥的配件!!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4-06-05
霸气侧漏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4-06-05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