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0207阅读
  • 17回复

【君阁·改装·沙板镜·下视镜】完美版(非夹式)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前言: ya*KA.EGg  
K]<49`MX  
第一回作业:http://www.dncc.cn/read-htm-tid-92877.htm :*/'W5iM  
【君阁改装】加装车头沙板镜  更新清晰图效果图) '5*8'.4Sy  
pc=f,  
上一回的沙板镜为夹式,夹在车前盖上面,不太满意,还磨损车漆!! gXQ s)Eyv  
使用了一段时间后就卸掉了!! Zdm7As]  
|_Tp:][mf  
t@Bl3Nt{  
利:镜片为活动式,角度可调,价格便宜(30元左右),安装方便不用打孔 4dgo*9  
弊:没有原装的上档次,跟车体有摩擦,伤车漆
y;r{0lTB  
RM(MCle}  
6 #vc"5@M  
D J:N  
3%NbT  
Shm$>\~=  
============================  低调 分割线  ============================== ]-D&/88``  
OS Dx  
MUeS8:q-N  
自从拆了沙板镜后总赶脚缺少神马东东,看着少了份越野的霸气 )}KQtkU8:  
u>cU*E4/  
+"!=E erKi  
%~RO V>&  
F%v?,`_&I  
SAa hkX  
m>@$T x  
0CYm%p8!  
}b#KV?xgW  
一直都在留意搜索君阁适用的沙板镜,某日看到一款挺漂亮的 s -Mzl?o  
http://cn.dncc.cn/read-htm-tid-111986.htm &}1PH% 6  
B6gSt3w.  
,H3~mq]  
秉承着折腾的精神决定买来试试,万能的X宝,连同邮费170+15,4S烤漆50大洋,总共花费235元 "lo:"y(u  
Y~T;{&wi  
^+zF;Q'  
前天订的,今天就到货了,原装的东西质量就是不一样!! (yv&&Jc  
PsTPG K#S  
|:SBkM,  
=e/{fUg8f  
m5lMh14E  
|Ui1Mm  
mAh0xgm  
fyIL/7hzf4  
%1fH-:c=C0  
hW[/{2<@  
|>a  sGP  
c?B@XIl  
KdI X`  
!$N^Ak5#  
6'CZfs\  
A|>~/OW=@  
'J\nvNm  
}j<:hD QP  
ED0\k $  
P5$d#Y(=  
>]b>gc?3  
yFt$L'#  
VtM:~|v  
|76G#K~<X  
gteG*pi  
B7'rbc'  
blVt:XS{,m  
# 1,"^k^  
J2_~iC&;s  
s^&Oh*SP*  
23(j<  
Yk^clCB{A(  
 ob_*fP  
w=Yc(Y:h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4-06-05
早上睡醒就跑4S店里捣鼓,安装非常简单,就烤漆等的时间比较长,足足等了3小时才烘干 7>A M zNj  
<vxTfE@>bp  
烤漆完毕的后盖 @,LU!#y(  
*R7bI?ow   
b%0@nu4  
之前改装的8钻后视镜盖 O:imX>|u  
J5z\e@?.0\  
. +,{|){c  
其他零备件随时待命 4ti,R'  
c6iFha;db  
;wZplVB7y  
先定位,用附送的定位贴纸贴上,原车奇骏的直接按贴纸的尺寸贴上即可,咱非原车,位置要自己拿捏,找到合适的位置贴上即可 =c%gV]>G  
E `V?I o  
f>m ! }F:  
t"5ZYa  
0%yPuY>  
f9O_M1=|lo  
开钻,先用小号的钻个小洞再用大号的括孔,防止钻的时候滑动 mqY=N~/O  
IiY%y:!g  
K1o&(;l8G  
L\"eE'A  
8L`wib2  
钻好2个鼻孔,心痛不?!赶脚还好,咱又不是凯迪拉克、奥迪、X6 U?Vik  
;h#Q!M&e#  
59V8cO+qH  
;U?323Z  
/KlSI<T@  
在孔的周围抹上防锈漆,就可以开始安装了!!因为全程自己安装,所以过程就没有拍了,非常简单,就跟拼积木一样,不看图纸都能完成!!搞定!! pQ8f$I#v  
66po SZR@  
$;)A:*e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4-06-05
完美贴合,上效果图 N {}XHA  
%<|w:z$vp  
#S57SD  
oT5 N_\  
pDGX$1O"  
9?xMsu-H  
,qF;#nB-  
'.jr" 3u  
^l}Esz`-M  
gxry?' :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4-06-05
0N87G}Xu  
60G(jO14  
0|DyYu  
S6<#] 6 Z  
A%cJ5dF8~  
]9-iEQ  
oE_*hp+  
} lXor~_i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4-06-05
车里效果,还不错 h1'j1uI  
)$_b?  
orcPKCz|"  
z|:3,$~sN  
ogrh"  
p*_^JU(<p  
-t:~d:  
?IWLH-fkP  
z ]@ Q  
|V 3AA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4-06-05
利:打孔的比较牢固,不会跟车体摩擦伤车漆,原装的东西上档次,好看
弊:安装需要打孔,镜片无法调整,晚上视野一般,不如电子后视功能
Vd+qi~kA  
凡事都是有利有弊,两面看!!!!沙板镜的垫片是软橡胶,柔韧性很好,所以可以很贴合,完全看不出不是原装俊哥的配件!!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4-06-05
霸气侧漏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4-06-05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