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0195阅读
  • 17回复

【君阁·改装·沙板镜·下视镜】完美版(非夹式)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前言: %U?1Gf e  
#5X535'ze  
第一回作业:http://www.dncc.cn/read-htm-tid-92877.htm bae\EaS ?  
【君阁改装】加装车头沙板镜  更新清晰图效果图) s8.SEk|pB  
YY4q99^K  
上一回的沙板镜为夹式,夹在车前盖上面,不太满意,还磨损车漆!! Mp?L9  
使用了一段时间后就卸掉了!! CE @[Z  
Wv||9[Rd  
_2TL>1KZt  
利:镜片为活动式,角度可调,价格便宜(30元左右),安装方便不用打孔 8S7#tb@3  
弊:没有原装的上档次,跟车体有摩擦,伤车漆
K^ ALE  
Nz}PcWF/  
80ox$U  
S@ g(kIo]  
a9UXg< 4  
V$sY3,J7A%  
============================  低调 分割线  ============================== g `%in  
l?=\9y  
p,goYF??  
自从拆了沙板镜后总赶脚缺少神马东东,看着少了份越野的霸气 ?B1Zfu0  
<Gi%+I@szl  
S^eem_C  
UqOBr2 UmG  
&h-_|N  
rH 3U;K!  
KD kGQh#9  
>w3C Ku<  
D!`[fjs6A  
一直都在留意搜索君阁适用的沙板镜,某日看到一款挺漂亮的 YWIA(p8Qkk  
http://cn.dncc.cn/read-htm-tid-111986.htm Otq3nBZ  
RPX.?;":  
V d J  
秉承着折腾的精神决定买来试试,万能的X宝,连同邮费170+15,4S烤漆50大洋,总共花费235元 5B%KiE&p  
{.U:Ce  
X!{K`~DRX  
前天订的,今天就到货了,原装的东西质量就是不一样!! EXbZ9 o*  
YvuE:ia  
__+8wC  
+84 p/ B#  
Al@. KTK  
;; {K##^l  
IC8%E3  
~b X~_\  
 h 7l>(3  
Y6)o7t  
U1lqg?KO  
M;OMsRCVO  
xY!ud)  
uh2_Rzln  
X~ JP 1  
OVe0{} j  
{o)pwM"@(  
HRDpFMA/~  
qVE0[ve  
8a P/vToa  
qM(}|fMbN  
P#~B @d  
pD732L@q  
Nujnm$!,Q  
hi0HEm\  
#.bW9j/  
Z4j 6z>qE  
+2~k Hrv  
g`7XE  
0B NLTRv  
k*.]*]   
y7R#PkQ~  
S2~cAhR|M  
v0^9 "V:y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4-06-05
早上睡醒就跑4S店里捣鼓,安装非常简单,就烤漆等的时间比较长,足足等了3小时才烘干 fC&Egy  
.Rd@,3  
烤漆完毕的后盖 4F??9o8}  
a4 O   
&t5pJ`$(Cy  
之前改装的8钻后视镜盖 L/"u,~[  
I o|NL6[  
ullq}}  
其他零备件随时待命 d?$ FAy'o5  
1ZJP.T`  
?dl7!I@<E<  
先定位,用附送的定位贴纸贴上,原车奇骏的直接按贴纸的尺寸贴上即可,咱非原车,位置要自己拿捏,找到合适的位置贴上即可 ^8,HJG,!  
(|(#~o]40t  
IP~*_R"bM  
eGwrSF#a)  
i1e|UR-wl  
&i179Qg!  
开钻,先用小号的钻个小洞再用大号的括孔,防止钻的时候滑动 FGY4 u4y  
!?!~8J~  
?Ho~6q8O@  
w$%d"Jm#X  
kex4U6&OQB  
钻好2个鼻孔,心痛不?!赶脚还好,咱又不是凯迪拉克、奥迪、X6 b3Nr>(Z<}  
 0Bbno9Yp  
G .PzpBA  
9UF ^h{X  
% Q| >t~  
在孔的周围抹上防锈漆,就可以开始安装了!!因为全程自己安装,所以过程就没有拍了,非常简单,就跟拼积木一样,不看图纸都能完成!!搞定!! A}./ ;[  
a?635*9K  
k)'y;{IN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4-06-05
完美贴合,上效果图 P{mV  
I!lz Og4~  
hABC rd Em  
zNRoFz.  
vIG8m@-!&;  
!JUXq  
7M}T^LC  
y% uUA]c*m  
td q;D  
7u,56V?X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4-06-05
 ~rXLb:  
! V4(- 8  
"s`#` '  
R.GDCGAL  
_tQM<~Y]u\  
.i#'IS0c  
srKEtd"  
? Z2`f6;W4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4-06-05
车里效果,还不错 nY7 ZK  
C^>txui8  
E;7vGGf]  
A1`y_ Aj  
]oy>kRnb {  
4c "x&x|  
aYIAy]*1e  
}cDw9;~D  
Eg&oAY.U  
qY^OO~[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4-06-05
利:打孔的比较牢固,不会跟车体摩擦伤车漆,原装的东西上档次,好看
弊:安装需要打孔,镜片无法调整,晚上视野一般,不如电子后视功能
|[k/ %  
凡事都是有利有弊,两面看!!!!沙板镜的垫片是软橡胶,柔韧性很好,所以可以很贴合,完全看不出不是原装俊哥的配件!!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4-06-05
霸气侧漏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4-06-05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