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0200阅读
  • 17回复

【君阁·改装·沙板镜·下视镜】完美版(非夹式)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前言: $3T_ .  
gJiK+&8I  
第一回作业:http://www.dncc.cn/read-htm-tid-92877.htm F;ZSzWq  
【君阁改装】加装车头沙板镜  更新清晰图效果图) LH 3}d<{  
N..j{FE  
上一回的沙板镜为夹式,夹在车前盖上面,不太满意,还磨损车漆!! etT +  
使用了一段时间后就卸掉了!! {8,<ZZ_  
+x9cT G  
72sD0)?A  
利:镜片为活动式,角度可调,价格便宜(30元左右),安装方便不用打孔 P o jmC  
弊:没有原装的上档次,跟车体有摩擦,伤车漆
lP Lz@Up~  
Xi?b]Z  
-(`OcGM'L  
V{|}}b?w?  
 )>D+x5o]  
|QV!-LK  
============================  低调 分割线  ============================== 0&ByEN9 9  
SWp1|.=Sm  
[ofqGwpDG  
自从拆了沙板镜后总赶脚缺少神马东东,看着少了份越野的霸气 vzF5xp.  
Ev!{n  
n;R#,!<P  
Lp5U"6y  
N8KQz_]9I  
{%w! @-  
W"L&fV+3  
$o@R^sJ  
dQezd-y*  
一直都在留意搜索君阁适用的沙板镜,某日看到一款挺漂亮的 I[o*RKT'"  
http://cn.dncc.cn/read-htm-tid-111986.htm 8GJdRL(  
i5hD#  
p]W+eT  
秉承着折腾的精神决定买来试试,万能的X宝,连同邮费170+15,4S烤漆50大洋,总共花费235元 (.K\Jg'Y6j  
gLj?Ys  
1`r| op},  
前天订的,今天就到货了,原装的东西质量就是不一样!! aP~gaSx  
ayp b  
pV`$7^#X  
P 15:, 9D  
IvU{Xm"qB  
xEoip?O?7F  
w!,QxrOV~  
V9jFjc?  
D0%FELG05  
twbcuaCTW  
fk\5D[j^  
n2;(1qr  
Bfn]-]>sD  
5Q;dnC  
=%)})  
{;;eOxOP|  
V3%Krn1'  
u`nt\OF  
\}n !yYh(  
54;l*}8Hl  
J~M H_N  
)w^GP lh  
f)p>nW?Z  
^.ZSpc}<  
[=]+lei  
7/5NaUmPTt  
-dc"N|.  
UY}9  
Et @=Ic^E  
BM=V,BZy  
Sug~FV?k$e  
VAF:Z  
[6RV'7`Abj  
{%+3D,$)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4-06-05
早上睡醒就跑4S店里捣鼓,安装非常简单,就烤漆等的时间比较长,足足等了3小时才烘干 r{Q< a   
u W|x)g11a  
烤漆完毕的后盖 S1zw'!O5  
k@aP&Z~  
Kk98FI0]  
之前改装的8钻后视镜盖 s~$4bN>LD  
b<(UmRxx3  
}PIB b  
其他零备件随时待命 /Tf*d>Yh;  
v~2XGm  
]<;i} n| <  
先定位,用附送的定位贴纸贴上,原车奇骏的直接按贴纸的尺寸贴上即可,咱非原车,位置要自己拿捏,找到合适的位置贴上即可 8cBW] \ v  
8@W/43K8-  
i3 l #~  
i9@;,4f  
fs3 -rXoB  
J+cAS/MYX  
开钻,先用小号的钻个小洞再用大号的括孔,防止钻的时候滑动 Vyq#p9Q  
38w.sceaT  
wuBlFUSg  
TbKP8zw{  
\A'|XdQ  
钻好2个鼻孔,心痛不?!赶脚还好,咱又不是凯迪拉克、奥迪、X6 V-D}U$fw  
18DTv6?QG  
<^,o$b  
k1ipvKxp:8  
%v5)s(Yu  
在孔的周围抹上防锈漆,就可以开始安装了!!因为全程自己安装,所以过程就没有拍了,非常简单,就跟拼积木一样,不看图纸都能完成!!搞定!! z=ML(1c=  
VLf g[*k  
%0vTA_W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4-06-05
完美贴合,上效果图 2L{:H  
HS7 G_  
9p0HFri[  
CIs1*:Q9  
QBT-J`Pz  
LYo7?rp  
)k<~}wvQ0  
vWU4ZBT8G  
s 17gi,"X  
,]N%(>ot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4-06-05
9Qt)m fqM  
hi;WFyJTu  
]PR|d\O  
W;fH&r)d@  
r@|R-Binz  
lP}od  
])N|[|$  
c L?\^K)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4-06-05
车里效果,还不错 <.%8j\j(  
<.B > LU  
t"Rf67  
]`U?<9~Ob  
RwHXn]1  
e' ;c8WF3E  
+ a@SdWf  
'v)+S;oB  
l8li@K  
mJqP#Unik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4-06-05
利:打孔的比较牢固,不会跟车体摩擦伤车漆,原装的东西上档次,好看
弊:安装需要打孔,镜片无法调整,晚上视野一般,不如电子后视功能
!g=4\C`mY  
凡事都是有利有弊,两面看!!!!沙板镜的垫片是软橡胶,柔韧性很好,所以可以很贴合,完全看不出不是原装俊哥的配件!!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4-06-05
霸气侧漏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4-06-05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