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651阅读
  • 7回复

【科技中控配 上+ 夜光时钟 + 车内温度 + 电压计】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新装的DVD导航很满意,唯一缺点是音乐播放的时候没有实时时间显示!! {[r}gS%  
Eyg F,> .4  
3Hhu]5  
只有在主页界面或者导航的时候才有时间显示!! Gn 1  
t7,**$ST  
"VA'W/yv!  
网上淘了这个,48大洋包邮,今天装上,效果不错的说!! 7}vx]p2  
f!JSb?#3  
phy:G}F6%  
+3?.Vb%jY  
D^A#C<Gs  
w,zm!  
kl#) 0yqN0  
,w7ZsI4:[  
G/V0Yn""  
TV(%e4U=  
WFMQ;  
时间显示 V-z F'KI[  
v QDkZ  
l[{Ci|4  
3G-f+HN^E  
K2t|d[r  
电压显示 nv"D  
T1pMe{  
[P"R+$"   
ij~023$DTt  
5UHxB"`C  
有三种模式选择,1、只显示时间 2、只显示电压 3、时间、电压、温度轮流显示 *S@ 0o6v  
*m[ow s  
\k Gi5G]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4-05-06
~+ s*\~  
H9VXsFTW  
g(1B W #$  
/X^3=-{8  
_+\:OB[Y  
PW*;Sp  
&[5n0e[  
h L]8e>a?  
;TL(w7vK  
cMDRWh  
Z^s+vi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4-05-06
J版,我觉得再把驾驶的台的塑料包一层真皮显的更豪华高档。 \X|sU:g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4-05-06
引用
引用第2楼szlx于2014-05-06 10:15发表的  : Q-(zwAaE  
J版,我觉得再把驾驶的台的塑料包一层真皮显的更豪华高档。 =0 #O U  
.e#w)K  
!aUs>1i  
要上档次,中控台,四门门板全包真皮,绝对上档次,中山唐大哥可以考虑!!  $c!p&  
L(6d&t'|-R  
俺就算了,看你们折腾就好了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4-05-06
中控台相当科技感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4-05-06
引用
引用第4楼方片a于2014-05-06 21:35发表的  : YZ8>OwQz2  
中控台相当科技感 #r\4sVg  
bw Mm#f  
见笑见笑了,这个完全是效仿抄袭石老大的!!! ?NsW|w_  
o 3P${Rq  
Lk}J8 V^2  
当初,看到老大的作业时候就口水稀里哗啦的流了一地!!!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4-05-07
那包皮我都不考虑,刚又改了音响用先锋p01二代主机又用了8000大元,线材2500大元,现在我在君哥论坛音响改用米是最多的,但音质是最好的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4-05-09
引用
引用第6楼aaszx123于2014-05-07 21:09发表的  : wu6;.xTLl  
那包皮我都不考虑,刚又改了音响用先锋p01二代主机又用了8000大元,线材2500大元,现在我在君哥论坛音响改用米是最多的,但音质是最好的 zk+9'r`-D  
FxY}m  
唐大哥是音乐发烧级别的车友!! 8W7J3{d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