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655阅读
  • 7回复

【科技中控配 上+ 夜光时钟 + 车内温度 + 电压计】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新装的DVD导航很满意,唯一缺点是音乐播放的时候没有实时时间显示!! 5K|`RzZ`B$  
KxJDAP  
nGJ+.z  
只有在主页界面或者导航的时候才有时间显示!! n;.);  
]>+ teG:4  
9PR?'X;4  
网上淘了这个,48大洋包邮,今天装上,效果不错的说!! z_$F)*PL  
40;4=  
A9y3B^\*  
/V>yF&p  
Wtj* Z.=:  
6tBe,'*  
=a_ >")  
yz^Rm2$f9  
#-bz$w#*  
DAx 1  
4~z-&>%  
时间显示 )H[Pz.'ah0  
dn CurWjdk  
:?SD#Vvrh.  
QVo>Uit   
!TO+[g!  
电压显示 a] 7nK+N  
*U +<Hv`C  
3:T~$M`]  
<!F".9c@A  
{vdY(  
有三种模式选择,1、只显示时间 2、只显示电压 3、时间、电压、温度轮流显示 dh9@3. t  
ESUO I  
P^!g0K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4-05-09
引用
引用第6楼aaszx123于2014-05-07 21:09发表的  : hw&~OJeo  
那包皮我都不考虑,刚又改了音响用先锋p01二代主机又用了8000大元,线材2500大元,现在我在君哥论坛音响改用米是最多的,但音质是最好的 a@-!,Hi  
c6HH%|  
唐大哥是音乐发烧级别的车友!! p:qj.ukw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4-05-07
那包皮我都不考虑,刚又改了音响用先锋p01二代主机又用了8000大元,线材2500大元,现在我在君哥论坛音响改用米是最多的,但音质是最好的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4-05-06
引用
引用第4楼方片a于2014-05-06 21:35发表的  : ,pI9=e@O/z  
中控台相当科技感 B7[d^Y60B  
6];3h>c]N  
见笑见笑了,这个完全是效仿抄袭石老大的!!! $'3xl2T  
]}N 01yw|s  
\\<=J[R.M  
当初,看到老大的作业时候就口水稀里哗啦的流了一地!!!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4-05-06
中控台相当科技感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4-05-06
引用
引用第2楼szlx于2014-05-06 10:15发表的  : 9M($_2,44  
J版,我觉得再把驾驶的台的塑料包一层真皮显的更豪华高档。 Wl{}>F`W[  
Hg+bmwM  
O.'\GM  
要上档次,中控台,四门门板全包真皮,绝对上档次,中山唐大哥可以考虑!! )C#b83  
/\UFJ  
俺就算了,看你们折腾就好了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4-05-06
J版,我觉得再把驾驶的台的塑料包一层真皮显的更豪华高档。 \:D"#s%x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4-05-06
8gt&*;'}*D  
J1~E*t^  
ylQj2B, CB  
}<l:~-y|  
(K84J*;  
;+6><O!G  
QKlsBq  
*KY:U&*  
mTxqcQc:7  
wL="p) TO.  
t(uvc{K *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