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649阅读
  • 7回复

【科技中控配 上+ 夜光时钟 + 车内温度 + 电压计】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新装的DVD导航很满意,唯一缺点是音乐播放的时候没有实时时间显示!! n#z^uq|v  
OOl{  
*!Am6\+  
只有在主页界面或者导航的时候才有时间显示!! '0t j 2  
GGJ_,S*  
t<`ar@}  
网上淘了这个,48大洋包邮,今天装上,效果不错的说!! SbGp  
Q'8v!/"}p{  
7Ru0>4B  
[ =9R5.)c  
r[,KE.^6~#  
i]YQq!B  
:D,YR(])  
OP&[5X+Y  
x3P@AC$\  
<oO, CXF  
O)Qz$  
时间显示 9PJDT]  
]'Yw#YB  
Q.1ohj0)  
{9".o,  
3(+#^aw  
电压显示 XL^N5  
gF6j 6  
O/9%"m:i  
:IVMTdYf  
ef}E.Bl  
有三种模式选择,1、只显示时间 2、只显示电压 3、时间、电压、温度轮流显示 !Vr45l  
O% K?l}e  
>}DjHLTW\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4-05-06
~v5tx  
OtC/) sX  
=7jkW (Q  
){6;o& CC:  
Y#Hf\8r,d  
6-<r@{m$  
NjMo"1d  
9 =hA#t.#  
G`w7dn;&  
y|c]r!A  
:0V<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4-05-06
J版,我觉得再把驾驶的台的塑料包一层真皮显的更豪华高档。 o#4Wn'E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4-05-06
引用
引用第2楼szlx于2014-05-06 10:15发表的  : Wm Od1  
J版,我觉得再把驾驶的台的塑料包一层真皮显的更豪华高档。 Gh42qar`  
$ZwsTV]x  
NoZz3*j=  
要上档次,中控台,四门门板全包真皮,绝对上档次,中山唐大哥可以考虑!! !4I?59  
|w /txn8G|  
俺就算了,看你们折腾就好了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4-05-06
中控台相当科技感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4-05-06
引用
引用第4楼方片a于2014-05-06 21:35发表的  : &+@`Si=  
中控台相当科技感 bo90;7EK8  
/;Hqv `X7  
见笑见笑了,这个完全是效仿抄袭石老大的!!! h9im S\gfr  
|hi,]D^Kc  
GJQ>VI2cY  
当初,看到老大的作业时候就口水稀里哗啦的流了一地!!!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4-05-07
那包皮我都不考虑,刚又改了音响用先锋p01二代主机又用了8000大元,线材2500大元,现在我在君哥论坛音响改用米是最多的,但音质是最好的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4-05-09
引用
引用第6楼aaszx123于2014-05-07 21:09发表的  : 0"bcdG<}  
那包皮我都不考虑,刚又改了音响用先锋p01二代主机又用了8000大元,线材2500大元,现在我在君哥论坛音响改用米是最多的,但音质是最好的 9qG6Pb  
~IN>3\j  
唐大哥是音乐发烧级别的车友!! NHZz _a=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