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657阅读
  • 7回复

【科技中控配 上+ 夜光时钟 + 车内温度 + 电压计】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新装的DVD导航很满意,唯一缺点是音乐播放的时候没有实时时间显示!! {5 (M   
B-wF1! Jv  
#66u<FaG  
只有在主页界面或者导航的时候才有时间显示!! _ 3{8Zg  
5oR)  
G4"n`89LK  
网上淘了这个,48大洋包邮,今天装上,效果不错的说!! KJ8Qi+cZ  
|1Pi`^  
.l~g`._  
S$Fq1  
ob"yz}  
Shb"Jc_i  
f3HleA&&  
C# 4/~+  
I`8 jJpG A  
s;4r)9Uvx  
,%%}d9  
时间显示 KGoHn6jM  
t@O4 !mFH  
s"solPw  
a|v}L,  
Fc"&lk4e  
电压显示 Z-{!Z;T)z  
P'Fy,fNg  
sQA{[l!aj  
>5Zp x8W  
!v2,lH  
有三种模式选择,1、只显示时间 2、只显示电压 3、时间、电压、温度轮流显示  FZ>*<&  
=D xJt7J1  
l``1^&K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4-05-06
+FFG#6e  
/i|z.nNO  
m@ xi0t  
/)|X.D  
A]`:VC=IU  
(-yl|NFBw  
?s%v0cF  
E0f{iO;}  
Q s(Bnb;  
t%0?N<9YkU  
}uO5q42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4-05-06
J版,我觉得再把驾驶的台的塑料包一层真皮显的更豪华高档。 #5{sglC"|F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4-05-06
引用
引用第2楼szlx于2014-05-06 10:15发表的  : _yXeX   
J版,我觉得再把驾驶的台的塑料包一层真皮显的更豪华高档。 W Y qL  
I3y4O^?  
XQoT}, C  
要上档次,中控台,四门门板全包真皮,绝对上档次,中山唐大哥可以考虑!! ;w&yGm  
YD>>YaH_3@  
俺就算了,看你们折腾就好了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4-05-06
中控台相当科技感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4-05-06
引用
引用第4楼方片a于2014-05-06 21:35发表的  : petW M@  
中控台相当科技感 P}V=*g  
S:q$?$  
见笑见笑了,这个完全是效仿抄袭石老大的!!! cu&,J#r%  
Xl_Uz8Hp  
&\C [@_  
当初,看到老大的作业时候就口水稀里哗啦的流了一地!!!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4-05-07
那包皮我都不考虑,刚又改了音响用先锋p01二代主机又用了8000大元,线材2500大元,现在我在君哥论坛音响改用米是最多的,但音质是最好的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4-05-09
引用
引用第6楼aaszx123于2014-05-07 21:09发表的  : X{0ax.  
那包皮我都不考虑,刚又改了音响用先锋p01二代主机又用了8000大元,线材2500大元,现在我在君哥论坛音响改用米是最多的,但音质是最好的 &,m'sQ  
W+#}~2&Dv  
唐大哥是音乐发烧级别的车友!! k#8S`W8^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