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650阅读
  • 7回复

【科技中控配 上+ 夜光时钟 + 车内温度 + 电压计】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新装的DVD导航很满意,唯一缺点是音乐播放的时候没有实时时间显示!! xM 'bb5  
NJRk##Z  
hOG9  
只有在主页界面或者导航的时候才有时间显示!! MOi.bHCQJP  
e)"] H*  
: p %G+q2  
网上淘了这个,48大洋包邮,今天装上,效果不错的说!! 0se0AcrW  
"$P|!k45(  
hv. 33l  
7c.96FA  
nf%"7y{dd  
-=;V*;  
(B/od#nU  
jWUpzf)q=T  
\c1NIuJR  
4tGP- L  
VV%Q "0 \  
时间显示 Cju%CE3a  
uK!G-1   
FHv^^u'@  
&}+^*X  
q2U8]V U)  
电压显示 jSKhWxL;'  
lq[o2\  
R{R'byre  
A6faRi703  
K H&o`U(}  
有三种模式选择,1、只显示时间 2、只显示电压 3、时间、电压、温度轮流显示 hY5tBL  
*s[bq;$  
Hs>|-iDs(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4-05-06
8>l#F<@5  
OF/DI)j3  
Ub9p&=]h  
+4--Dl ?  
Wi3S t`$  
!3 j@gi2  
i$b Het  
uxsfQ%3`#  
NL76 jF  
Fs|aH-9\  
FPB O=?H.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4-05-06
J版,我觉得再把驾驶的台的塑料包一层真皮显的更豪华高档。 [T(XwA)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4-05-06
引用
引用第2楼szlx于2014-05-06 10:15发表的  : Z&n#*rQ7[  
J版,我觉得再把驾驶的台的塑料包一层真皮显的更豪华高档。 %pLqX61t=  
@k\,XV`T~t  
Sbeq%Iwm.  
要上档次,中控台,四门门板全包真皮,绝对上档次,中山唐大哥可以考虑!! NN5G '|i  
)-h{0o  
俺就算了,看你们折腾就好了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4-05-06
中控台相当科技感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4-05-06
引用
引用第4楼方片a于2014-05-06 21:35发表的  : 5Iv3B|u  
中控台相当科技感 )jM' x&Vg  
C%$:Oq  
见笑见笑了,这个完全是效仿抄袭石老大的!!! K.y2 $b/  
IFr q\H0  
^ :%"Z&  
当初,看到老大的作业时候就口水稀里哗啦的流了一地!!!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4-05-07
那包皮我都不考虑,刚又改了音响用先锋p01二代主机又用了8000大元,线材2500大元,现在我在君哥论坛音响改用米是最多的,但音质是最好的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4-05-09
引用
引用第6楼aaszx123于2014-05-07 21:09发表的  : D^|jZOJ  
那包皮我都不考虑,刚又改了音响用先锋p01二代主机又用了8000大元,线材2500大元,现在我在君哥论坛音响改用米是最多的,但音质是最好的 ICk(z~D~  
6{Ks`Af  
唐大哥是音乐发烧级别的车友!! Ee8--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